201.去看看这些货都是谁,记下来。(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道疤颜色很诡异,疤痕的皮肤那里是紫色的。

    不知是什么法器所伤,人居然还没事。

    唐兮白明目张胆的放出神识偷听。

    这可不能怪她,谁让对方发现不了呢。

    “三眉哥,我有个情况要向你报告。”

    靠在车厢上正闭着眼养神的疤痕脸睁开眼看向那个车夫,“单尾?你不在第二辆马车那盯着点,有什么情况非得过来说?”

    “三眉哥,我发现咱们那个雇主小娘子跟今天刚来的那个小娘子似乎认识,她们之前在网上聊过天。”

    三眉哥闻言皱了皱眉,原本断开的眉毛一动,像是脸上长了三条眉毛一样。

    “认识?”

    “是啊三眉哥,听她们的对话是这样的。”单尾迟疑了一下,小心地抬眼看了看坐在车上的三眉哥,“三眉哥,我们要不要把她们的手机收起来,万一再被她们叫来其他人就不好啦。”

    “从云雾山都到这了也没出现问题,现在收手机就只能把她们控制起来,万一磕着碰着就不好了。不如在她们没发现之前什么都不做,花九那脑子就算到地儿了,她也发现不了问题。”

    “可是今天来的那小娘子看我的眼神很冷,我觉得她不简单。”

    “哪不简单?”三眉哥不屑的嗤笑一声,“都是些二品境的小娃娃,还能上天不成。”

    那个花九和她的侍女他早就试探过了,修为只有二品境,一点打斗经验都没有,一看就是大门大户家娇生惯养的女娃娃。

    今天来的那俩看其穿着打扮也不像是小户人家的子弟,侍女同样是二品境的修为,以此类推主子的修为会高吗?

    虽然看不出来是什么境界,但是大门大户家有可以遮掩修为的宝物也没什么奇怪的。

    本来他有三成的把握这个新来的修为就在二品境之内。

    现在知道她跟那个花九认识,那他的把握就提到了七成。

    “你回去盯紧了她们,有什么事及时汇报,在到达南燕边境之前绝不能出问题,不然我们都会有麻烦。”三眉哥挥手单尾回去。

    唐兮白收回了神识。

    他们的对话透露出了一些信息。

    花九是从什么云雾山开始雇佣的他们,那时候这些人就别有目的。

    不排除是故意接近的花九。

    花九要去北燕国的郦安城,从这些人的意思看来在两国边境那里一定会有事发生。

    在这之前他们还不想让花九受伤,宁愿麻烦些,选择拐带式绑票。

    不能出事,会有人找他们麻烦?

    若是有另外的人,那实力比起这些人来应该要强上不少,不然就不会有麻烦了。

    行吧,就看着你们表演。

    在去看大戏之前先赏段小戏也是可以的,也省得长途漫漫略显无聊。

    往后几日,这些人没再泄露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

    为了保证花九的安全这些人也是够拼的,路上遇上的几起劫匪山霸他们都是奋起杀敌,不让任何一个危险靠近。

    如果不是提前得知了他们别有用心,唐兮白都觉得他们真是太称职了,是一群好护卫。

    就像花九现在就对这些人完全放下了戒心,她都快被他们的赤诚之心感动坏了。

    典型的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