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还好唐老大你反应快(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咔!

    一声轻响。

    不好有机关?!

    唐兮白心中一惊。

    连忙抖开花九的手,眼疾手快的将发出轻响的盒子向外一抛。

    只见原本手掌大小的盒子在空中翻转着,伴随着金属卡扣时的轻响声,以眼见的速度变化着。

    等落地后已经是一个长10米宽10米高4米的大箱子了。

    “这是什么?”唐兮白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恒定房啊。”花九说的理所当然。

    “恒……”唐兮白把气质这一块把持的很稳,没有露出一点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花九拍了拍胸口,躲过一劫的语气道:“还好唐老大你反应快,要不然咱的马车就被挤爆了啊。”

    是啊,到时候你就有理由买一辆新的马车了。

    唐兮白跳下了车,向那个方形的恒定房走去。

    周围的人见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方箱子,好奇的围了过来。

    为了防止萤离蚕被污染,这个不知什么材质制成的恒定房是不能进去的,甚至连门都没有。

    要查看里面的情况是通过房子一侧挂着的一面镜子,输入灵力便可以显示房子里的画面。

    “那喂蚕怎么喂?取蚕丝的时候怎么取?”唐兮白还从没见过碰都不能碰的生物。

    “喂蚕是从这里。”

    花九给唐兮白演示,一拍墙壁从上面弹出个“抽屉”来。

    “只要把干净的桑叶装进这里,再推进去就可以了,里面有小傀儡人负责喂食。”

    “蚕丝的话也是小傀儡人收集起来然后从这里送出。”花九又从另一边拍出一个“抽屉”。

    可以随意变换大小的恒定房,里面还有傀儡人,养一只萤离蚕的成本还真是高的离奇。

    那边小沫正趴在镜子上好奇的往里望着。

    “萤离蚕在哪里呀,怎么看不到?”

    “在这里,有一个米粒大小,上面还有一条红色的细线的白色颗粒。”小暖在一旁指给她看。

    “这是……蚕?”小沫双眼茫茫然。

    别骗她啊。

    她没见过蚕,还没见过蚕的图片吗?

    有这么小的蚕?

    “这是还没唤醒的蚕种。”小暖又给她解释了下。

    “对。”花九看唐兮白也看过来,便接着道:“一般蚕种都会让它进入休眠状态,只等外部环境设定好,准备正式开始养殖的时候才会将其唤醒。”

    “我明白了。”唐兮白在心里算了一下养萤离蚕的大概成本,怪不得那么贵呢。

    “花九,你这个恒定房在哪里买的?需要多少灵石?”

    “唐老大你要,那这个送你吧。”花九在恒定房上又是一拍,瞬间缩小成了手掌大小,落回了她的手中,伸手递到了唐兮白面前。

    “别,你送我个流苏我收着了。”唐兮白拨弄了下发间慕曦剑上的流苏。

    “这个可不行。”

    小小的流苏在阳光下闪着流光溢彩,它居然还能跟着慕曦剑变大或者缩小。

    “哎呀,这有什么不行的,我家还有呢。”花九跺跺脚,直接把变成盒子的恒定房拍到唐兮白怀里。

    也不管唐兮白接没接住就松了手。

    唐兮白赶紧接住了,拿在手里,手指摸索了下盒子。

    “那我给你钱吧,这么贵重的东西白收是肯定不行的。”

    “哼!那你给我五万下品灵石吧。”

    “这么便宜?不说这个恒定房本身能变换大小,里面还能装载活物,就是里面的傀儡人也不止这个数吧?”

    “装载活物没什么稀奇的,这就是个可以变形折叠的房子而已,又不是空间装备。至于那个傀儡人也就只能做养蚕使用,其他的什么样都做不了,所以也没怎么值钱的呀。”

    “折叠的房子?”

    “对啊,这是请炼器师炼制的可以缩小放大的折叠房。处于休眠期的萤离蚕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当它唤醒了以后便不能再折叠起来了。”

    唐兮白对九黎大陆的物价还不甚了解,看向小沫,小沫也不清楚。
203.还好唐老大你反应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