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花九:这些都是我师姐……(2/2)
作者:冰部尚书令
    一群妙龄女子叽叽喳喳的。

    “你这臭丫头快吓死我们了好吗?外面苦不苦,有没有被人欺负?”

    “要不是阁主不允许,我们早不参加这劳什子大会了。”

    “啊!我娘出……”

    “刚得到消息的时候,大师姐就让二师姐带着一半人往回路寻了过去,你有没有碰到?”

    “啊,二师姐回……”

    “阁主说了,这次回去一定要打烂你的屁股,哈哈!”

    “啊!?……”

    “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

    花九还是太年轻了,根本就没有插话的能力。

    像一只孤独的小船处在辽阔的大海中随着狂风巨浪摇摆着,随时有被海浪吞噬的可怜样。

    最后还是其中一个看起来年纪最大的女子出声:“好啦好啦,小九的问题之后再说,没看到还有客人在呢?”

    围着花九的一群女子在她说完立刻将视线转到唐兮白身上。

    唐兮白眉头跳了几下:……

    一下子接受七八双眼睛的打量注视,心里素质差的恐怕这会儿已经脸红了。

    花九跳到前面,“诸位师姐,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是我在路上认识的好朋友,唐老大!”

    “唐老大,……”

    “这是什么名字?……”

    “……”

    又是叽叽喳喳成群。

    “诸位师姐,在下唐兮白。唐老大的称呼只是与花九的玩笑话。”唐兮白抱了抱拳,做自我介绍道。

    “就是嘛,那是我跟唐老大之间的昵称。”花九撅撅嘴,又道:“唐老大,这是我大师姐,三师姐四师姐七师姐八师姐十师姐……十一师姐十二师姐……”

    唐兮白再次行礼:各位师姐好。

    至于哪位是哪位师姐她只记得大师姐。

    因为大师姐最安静,温婉淑雅,其余的师姐一样的吵,她一时之间分不出来。

    “唐姑娘,我小师妹有些调皮,多谢这一路上你的照顾。”大师姐花清衣笑着道谢,并伸手示意请她进院。

    唐兮白还没有说什么。

    花九已经最快的说道:“大师姐你不知道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们了呢。多亏了唐老大救了我。”

    “怎么回事?”一群师姐纷纷吃惊不已,又将花九围了起来询问。

    “我下了山门之后……”

    花九开始讲述自己一路来的遭遇。

    唐兮白闲着没事,就在院落里闲逛,花九的侍女小暖陪着。

    浣花洗剑阁的弟子众多,又是女子,所以断玉宗给安排的庭院也是非常大的。

    院中各种奇花异草,假山流水,亭阁小榭合理布置,隐隐有依势而成之意。

    唐兮白拿着手机拍照取材,唐城可是在全面建设期,这些都是有用的参考素材。

    等花九那边叙说完毕,唐兮白这里也逛得差不多了,在一个凉亭里坐着把照片都传到唐城群的空间里。

    花九和她的大师姐移步向凉亭走了过来其他师姐纷纷散开,也不知去做什么了。

    华清衣走进了凉亭后,未说话,先朝着唐兮白弯腰深深拜下。

    花九看她大师姐向唐兮白行深揖之礼,也跟着拜下。

    虽然她觉着自己和唐老大的关系已是生死之交,用不着这样见外了,但她还是跟着华清衣行礼。

    “清衣师姐,快请起!这是做什么?”唐兮白在华清衣刚拜下的时候就赶紧拦了下来。

    她知道华清衣的意思。

    但不管从已经收取了花九的报酬还是以她俩现在的关系,都不必要行如此大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