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记住,要用心把我的发言都记录下来。(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后果很严重啊!如果他一直这样一种商品一种商品一种商品……的增加下去,”李剑青一口气将一种商品这四个字重复了二十多遍,深吸了一口气:

    “总有一天他会取代我们所有现实当中的店铺。那时候我们没有了盈利的店铺,那么门派的运转就会陷入危机。难道我们还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门派维继不下去吗?”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后果的发生,我们一定要做些什么。阻止多宝网对我们的侵蚀!”

    说到这里李剑青停了下来,留给在场所有人一个思考讨论的时间。

    他端起桌上的仙茶一饮而尽,茶水沾染到他花白胡须上也不甚在意的用袖子一抹。

    微微浑浊的眼睛中透射出亮眼的光。

    他的目光在现场的人身上一一扫过,将所有人的神情作为看在眼里。

    结果让他很欣慰,几乎所有人都对未来充满了隐忧之色。

    讨论的也是热火朝天,都在争相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更有甚者还拿出小本子在记录。

    比如说浣花洗剑阁的弟子。

    坐在前面的几位师姐在小声讨论,后面一个身穿红裙的小弟子则下笔如飞的记录着,旁边还有一个更小的在辅助她。

    虽然太远看不清,也不好意思用神识去查看,但李剑青觉得那个小弟子一定是在记录坐在她前面几位师姐讨论的话题。

    门派的未来需要什么?

    就需要这样尽心尽力的弟子啊!

    李剑青有些羡慕。

    所以他招手叫来了自己的弟子。

    “你去找来笔墨纸砚,把我和诸位师伯师叔的发言都记录下来。”

    “记住,要用心!”李剑青对着弟子发出一个慈祥的笑容。

    弟子:……

    师傅是不是喝仙酿了?

    李剑青见时间差不多了,便拍了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好了,大家应该都清楚这件事的严重性了,我刚才所说有没有人有不同意见?”

    围坐在桌前的各门各派之人没有说话,尤其是五佛寺的三殊大师从来到这里后就在闭目,没有睁开眼更没有与旁边之人讨论。

    李剑青问完了,现场安静了一下。

    忽然一处人群聚集的地方有人高喊了一声:“现在根本不知道这个多宝网的背后是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有什么依仗,那我们在这儿讨论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

    现场继续安静。

    可不是么!

    他们就算是准备好了无数种针对多宝网的方法,找不到对方有什么用?

    他们除了毫无目标的抗议谴责一番,什么都做不了。

    李剑青胸有成竹的一笑,“你说的这个问题确实是存在的,不过对方就算藏的再深也不是完全无迹可寻的。”

    “呵呵,多宝网我们虽然不知道他的信息,但是七月楼的信息却有人知道。”

    哗!——

    现场一阵哗然。

    找不到多宝网,那找到七月楼也行啊。

    七月楼是多宝网唯一的店铺,有了他的信息那么多宝网还会远吗?

    就连一直在闭目的三殊大师都睁开了眼睛看向李剑青。

    李剑青脸上挂着意满的笑容。

    “七月楼从出现至今,只出售过几样东西:灵麦、白翅鸟蛋、蓝莓酱、一种红色晶矿,很不巧的是蓝莓酱的提供者正是受我断玉宗保护的一个小家族。”

214.记住,要用心把我的发言都记录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