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灵石啊,太不经花了。(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郦安城因为临近玉阙山的断玉宗,所以城内各种修士相关的店铺比比皆是。

    如果有时间也有闲情逸致可以去街上的摊贩走货郎那里淘宝捡漏,若是想要省时省力也可以去那些店铺中去购买,越是大的店铺越是品种齐全,法器丹药、术法秘籍、符篆阵图应有尽有。

    唐兮白当然是想要尽快的了,所以一进城就打听到了郦安城最大的修士物品专卖店铺瑞宝楼。

    瑞宝楼是断玉宗的所属店铺。

    虽然断玉宗明晃晃的拉帮结伙想要找多宝网的麻烦,妥妥的反派形象,但这不妨碍其下所属的瑞宝楼成为郦安城的最大修士商品交易场所。

    唐兮白也不介意到断玉宗的店铺里购物花钱。

    瑞宝楼总共三层,一层为普通的低价区,二层三层才是店铺的核心,三层里面据说有九品法器出售呢。

    只不过就算有也不是一般人能买的起的,而买得起也不会四处宣扬,所以至今也只是外边有传言,并没有真的见过有人从三层楼上买过顶级法器。

    能够拥有一整栋楼的店铺,唐兮白当然不用别人说就知道肯定楼层越高,东西便会越好。

    所以一进瑞宝楼唐兮白就带着小沫往楼上走。

    店里的伙计虽然不认识二人,但却有一双火眼金睛,能一眼认出其身上所穿的衣裙是浣花阁的年度新品。

    就连身边的侍女都是穿着浣花阁的衣饰,那是能缺钱的主吗?

    不能够!

    伙计热情的引领着唐兮白往楼上走。

    “姑娘要去三楼看看吗?我们这里三楼的物品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保证在郦安城内没有任何一家有我们这里齐全。”伙计没有直接询问唐兮白要购买何物,越是有钱人越重隐私,这些问题只能到了楼上再细问了。

    唐兮白也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没有多说。

    相比一楼顾客盈门的景象,二楼的顾客就少了很多,就连瑞宝楼的柜员都只有不到十人。

    等到了三楼更是一个顾客都没有,两名柜员正无聊的坐在一起聊着天。

    见有人上来,连忙起身挂上职业的微笑。

    “您好,有什么需要的吗?”

    送人上来的伙计转身下楼,不用跟柜员多说什么。

    能引到三楼的顾客都是经过一楼引领伙计鉴定分辨过的,只有不想买的,没有买不起的。

    柜员脸上的微笑职业而真诚。

    “有可以隐身的东西吗?”

    “这个……”柜员脸上表情一僵。

    两人对视一眼,互相交换了个眼神。

    ——今天的顾客有点难搞。

    修行界不是没有可以隐身的人。

    但那要么是本身的天赋神通,要么是偶得至宝,这样也只有寥寥几人。

    想要在任何一家店铺买到这种术法或者宝物,柜员表示从没听说过。

    “没有是吧?”唐兮白从柜员的脸上读懂了,“那可以变换容貌身形之类的有没有?”

    “有有有,这个有的。”柜员连忙点头,并且飞奔去了旁边一个小门。

    剩下这名柜员把唐兮白两人请到一边的休息区坐下,殷勤的端茶倒水。

    笑容满面的陪着唐兮白说着话等待。

    三楼是瑞宝楼的顶级商品销售区,可是三楼也是分等级的。

    外边摆放展示的是精品中的精品,在后面房间内需要权限才能拿出的那些则是精品中的极品。

    他们柜员售出商品都是有提成的,能不满脸笑容嘛。
220.灵石啊,太不经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