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做一名鱼贩子(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条小鱼不动的时候就跟一块火红色的玉石雕刻一样,挂个绳子就能当吊坠。

    想到就做,唐兮白当即就在身上一阵翻找,把一个从瑞宝楼买到的护身玉佩上的细绳解了下来。

    唐兮白拿着细绳在小鱼儿身上比划着,打算钻个眼穿上。

    就见那条据说不是鱼的小鱼儿张开了小嘴,一口咬住了细绳,比钻个眼方便多了。

    “果然啊,漂亮女人都是会骗人的……啧啧!”唐兮白一边感叹着一边把细绳往脖子上一套。

    哈,身上终于又多了一点红色的元素了。

    虽然是火红色。

    “走吧,咱们再去别的地方看一看。”唐兮白颇为喜爱地摆弄了一会儿小鱼儿吊坠,才开始办正事。

    她要围着岩浆河网外围转一圈看看,有没有能够进入的途径。

    即便没有也要探察一番,方便以后可以进去的时候随时能进。

    就算是火山喷发也会有停下的那一天,何况这地狱之门之前也并没有如此往外喷涌岩浆过。

    ……

    唐兮白在外围待了三天,没找到捷径。

    这里是平原,地狱之门喷涌的岩浆分布的那叫一个均匀,百里之内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岩浆流。

    空气中飘扬着火山灰,浓度厚的十米之外看不到人,而且对神识还有影响,比正常地方探出的范围短多了。

    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冒险往深处进的,万一迷路了,或者失足掉进岩浆流中,都不是一件美好的事。

    连吃了三天烧烤,小沫作为主烤人倒是愿意继续烤下去,但是唐兮白不想再吃。

    她感觉自己至少半年之内都不能再面对烧烤这种食物了。

    她现在只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喝汤的欲望。

    两人不是没试图做其他的菜式,但是无论什么器具接触到岩浆后就会立刻被融消掉。

    所以是时候暂时离开这里了。

    这三天凤姨再没出现过,也不知像她那样的的强者现在都在做什么。

    反正唐兮白是没见过凤姨这种级别的修士了。

    三品境四品境这三天倒见过不少,应该说一天比一天多。

    这些人从一开始的跟唐兮白一样试图往里面走,反复试探无果后,他们找到了新的兴趣:

    ——捞鱼。

    吹火鱼这种生物在以前那是非常的珍贵,只有地狱之门里面有,如果要捞取的话要冒着被岩浆吞噬的风险使用特殊的工具捞取。

    如今因为岩浆喷发,地狱之门底下的吹火鱼也被送了上来,在各处岩浆流里游动。

    它们努力的想要再游回到地狱之门中去。

    然后,它们就被人类给发现了。

    命运就注定了。

    这种可玩可食,又非常值钱之物,成功的让在外围的修士们暂时放下了对灵宝的执念。

    纷纷想办法打捞起吹火鱼来了。

    这种眼睛能看到的财富,没有人愿意放任,尤其是看着别人在抓取财富的时候。

    唐兮白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

    而且她率先发现了可以使用神念来捞鱼。

227.做一名鱼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