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给你两个选择(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这名师兄在最上面,没有受伤,但他的酒却立马醒了。

    他可不是那些没脑子的师弟,一点眼力见都没有,屋里的人轻轻一挥手就能把三品境初阶的他甩出去,这说明——

    他绝对打不过人家呀。

    从人堆上面爬下来,等师弟们站好了,纷纷叫嚷着让他给那俩女的一点教训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回身噼里啪啦的给了说话的好几巴掌。

    还有那俩把他喊来的师弟也有幸获得了几巴掌。

    “胡说什么呢!我喝醉了,你们也喝醉了吗?”

    斥责一番,回过身来,弯腰向着屋里的唐兮白行了一礼,语气说不出的恭敬,“对不起,打扰了。我这就把我那两个不成器的师弟带回去好好教训一番。”

    “告辞。”

    说完掉头就往外走。

    其他师兄弟见他这样,顿时明白了住在这里的俩女的好像不好惹,连忙跟上。

    出了院子,有名师弟忍不住问:“师兄,真就这么放过这俩女的?她们可是打了咱们断玉宗的人啊。”

    师兄瞪了他一眼,“没长眼,也没长脑子,我们能打得过她们吗?”

    “哼!回去我会报告给我师傅,让他老人家来处理。两个黄毛丫头,以为仗着境界高点就可以招惹我们断玉宗了,不知天高地厚。”

    几个师弟听了之后,顿时一喜。

    “还是师兄你想的周到。”

    “不愧是薛师兄啊。”

    薛师兄得意的晃了晃脑袋,“走,我们去接着喝酒,先让她们多活一点时间。”

    房间里小沫又开始接着收拾。

    唐兮白对此人如此的识时务,感到颇为遗憾,“也不来个重量级的,我都还没发挥就跑了。”

    “就是。”小沫很赞同的道:“小姐你可是城主,他们怎么也得让断玉宗的宗主来了才行啊。”

    唐兮白有些无语,“哎,醒醒啊小沫,咱打不过。”

    这个院子里加上唐兮白和小沫,一共住了三家。

    在断玉宗的人上门来找茬的时候,其余两家人就躲在门后看热闹。

    等断玉宗的人走了之后才敢出来活动。

    下午唐兮白在院子里的梧桐树下躺在摇椅上休憩的时候,房东又来了。

    上午来是交接房子,预交房租,签订文书。

    下午来是让唐兮白搬出去。

    “为什么,你总要告诉我们理由吧?”小沫又生气了,她一生气小脸就特圆。

    “这不是你们跟那断玉宗的修士仙长起了冲突了嘛。”身材微胖的房东一进门就摆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那断玉宗是十大门派之一,做事蛮横,我是不敢留你们在这儿啊。”

    “万一因为你们迁怒于我,岂不是就像捏死一只蟑螂一样容易。”

    唐兮白还是第一次听人把自己比作蟑螂的。

    不过这人说的也有道理,就断玉宗的行事作风迁怒于别人也是很有可能的。
229.给你两个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