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一个卖冰糕的都手持圣器了(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转了一圈,唐兮白与众多渔民们约定好了每天来收一次,便又回到了镇上。

    北燕国处于九黎大陆的北方,属于四季交替的气候。

    如今正是三月初春的季节,然而,因为地狱之门的爆发,使得镇上的天气热得像是到了炎热的夏天。

    大街两侧的柳树惊觉睡过头了,抓紧时间发芽抽枝,为那些淘气孩童的家长们准备好了新鲜的柳枝。

    各种应该在早春开放的花草也骂骂咧咧地开出了各色花朵,招蜂引蝶。

    小镇最大的变化还是它的范围变大了,唐兮白回来的时候从空中观察了下,原本只有几千户的小镇现在最起码扩增了三倍。

    这都是修士们的功劳,对于他们来说盖个房子而已,小意思。

    哪怕是危房,在他们法力的维持下房子也不会坍塌的。

    一开始那些住帐篷的修士还有些优越感,毕竟他们未雨绸缪带了帐篷,后来住了许多天后他们发现人还是得住房子。

    小镇就这么硬生生的向外扩建了数倍。

    唐兮白在小镇西边落下。

    这里是一个新开设的修行集市,由几大门派联合设立,供在镇上的修士们买卖修行物资。

    唐兮白也是听那些渔民们说的,所以便过来瞧瞧。

    集市门口有四名秋山派的弟子在站岗,他们负责收取摆摊费。

    “请问是买东西还是卖东西?”当唐兮白靠近门口后,其中一名弟子询问道。

    “逛逛。”唐兮白肯定是不会在这里摆摊的,她有七月楼啊。

    那名秋山派的弟子点点头没再说什么,示意可以进去了。

    唐兮白走进后向后看了看,发现若是来摆摊的缴了费后会给一个小牌子为凭证,而不摆摊的便什么都不给。

    集市里划好了一排排位置,在指定的位置上卖什么都可以,间或有各派的弟子巡逻,检查号牌和规范摆放位置。

    唐兮白一路往里走,都是些寻常的修士用品。

    丹药就是些低阶的气血丹补灵丹解毒丹之类的。

    兵器也是很普通很低阶的,种类倒不少,很杂,唐兮白觉得这恐怕都是这些卖主平日里攒下来的战利品吧。

    唐兮白在几个卖的东西很杂的摊位上翻找了一番,也没找到什么好东西。

    这倒不怪人家不拿出好东西,有好东西谁不自己留着,现在的修士各个都是火眼金睛,想要捡漏不是一般的困难,完全看运气。

    唐兮白只买到一些灵草,都是她不认识,但经过群里小沫和大家一起鉴定过唐城没有的灵草。

    唐城的种植业肯定要占到很大一部分比例,所以管他什么灵草,只要是唐城没有的都弄回去种种看。

    “这位姑娘请留步。”

    唐兮白正低着头浏览着一路的摊位,身前突然出现一个人。

    抬头一看竟是个熟人。

    就是在万仙大会上那个貌似憨厚的汉子。

    “有什么事吗?”唐兮白对他的印象还不错,毕竟是拆过断玉宗宗主台阶、打脸长生教圣子的男人。

    “要买冰激凌吗,姑娘?”

    “……有什么口味?”这汉子还真是与众不同,别人都是卖修士有关的物品,他在这里卖冰糕?

    见唐兮白有购买的意向,这汉子憨憨的笑着介绍道:“种类可多了呢。有草莓、香蕉、芒果、柠檬、橙、苹果、樱桃、蓝莓、猕猴桃、葡萄、香草、香芋、抹茶……”

    噼里啪啦一顿说,这嘴皮子利索的不说相声都可惜了。

    更可惜的是唐兮白根本没记住他说的。
231.一个卖冰糕的都手持圣器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