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想要灵宝吗?我帮你。(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出了花九的房间,大家来到了客厅。

    “小友请坐。”花阁主邀请唐兮白就坐,然后大家才一起坐下。

    只不过大家的目光都停留在唐兮白身上,多有好奇。

    “小友见谅,之前心急小九没有自我介绍,我是小九的母亲花凌香。”

    “花前辈好。”

    花阁主笑笑,然后有些郑重地说道:“小友两次救了我家小九,这份恩情太大,我定会铭记于心。此次过来的急也没准备礼物,下次一定奉上厚礼。”

    “花阁主客气了,任何人遇到了这事也一定会出手相救的,何况我跟小九也算是一见如故,我很喜欢她的性格,是把她当妹妹看待的。”唐兮白笑了笑又道:“花阁主叫我兮白便可。”

    “好。”花阁主笑得畅快,“既然这样那你也别叫我阁主了,就喊我凌香姨吧。”

    “好的,凌香姨。”

    “嗯。”花阁主很满意,看着唐兮白的眼神越发慈爱。

    “兮白,我也可以喊你兮白吧?哈哈!”见两人认亲完成,四师姐花清才道:“我们在断玉宗见过面。”

    “四师姐好。”唐兮白顿了下,伸手取下了面具。

    “哎!”花清月想要阻止,这里可还有个外人呢。

    她转头望向了那个像是局外人,正在对着桌上的点心大快朵颐的杜语文。

    杜语文敏锐的感觉到了她的注视,抬起头,嘴上沾满了点心渣。

    他愣了下,转头看了眼唐兮白反应了过来,“没事没事,我与唐女侠也是朋友。”

    “哦?”听他称呼唐兮白为唐女侠,众人心中好奇他们的关系,却也没有多问。

    花阁主见唐兮白的真面貌清秀灵动,于是对自己傻女儿能交到这么一个朋友感到很欣慰。

    “兮白此次来这地狱之门想必也是为了那灵宝吧。如果有机会浣花洗剑阁会助你得到它。”花阁主轻言浅笑道。

    “咳咳咳……!”

    杜语文直接被点心给呛着了。

    这语气好似在说的不是灵宝,而是寻常之物。

    唐兮白也有些惊讶。

    浣花洗剑阁作为九黎大陆十大门派之一,门人众多,哪怕为了门派利益也没可能放弃一个灵宝的机会啊。

    即便花阁主作为一阁之主,就算是为了报答唐兮白相救小九的救命之恩,这个决定恐怕也会被激烈反对吧。

    “凌香姨,这……不妥吧?”唐兮白担心花阁主这个决定可别引起了浣花洗剑阁的内讧。

    “没什么。”花阁主淡定的说道:“相比起灵宝,小九才是对我最重要的。”

    “凌香姨如果是为了小九的事,完全可以封个红包给我啊,给多少我都不嫌多的。”

    对她的这个反应,花阁主倒是乐了。

    花清月看出了唐兮白的心意,便有意为她解释道:“兮白,你别担心。”

    “你可能不了解我们浣花洗剑阁,浣花洗剑阁分为内阁和外阁,内阁只有几百人属于核心人员,也就是我们,我们的关系与其说是同门不如说是一家人。外阁分为一千二百区,有十数万之众,内阁加外阁一千二百区共享效益,但外阁只有利益分红权,没有决策权。”

    “所以,我师傅的话就能代表整个浣花洗剑阁的态度的。”

240.想要灵宝吗?我帮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