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还可以有粉丝的啊?(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花阁主愿意帮助唐兮白取得灵宝或者先天之灵的决定,唐兮白最终还是没有答应。

    如果是私人相助那唐兮白或许会欣然接受,但是举全门派之力来帮助,她觉得这个情太重了,她有些承不起。

    唐兮白觉得灵宝或者先天之灵这种机缘讲究的是九分缘分一分努力,如果反过来,往玄学上讲就是强求恐将适得其反。

    最后两方商定无论哪一方有机会获得,另一方便全力相助。

    商议完这事便散了。

    唐兮白心中忽然多了一个想法,让杜语文晚些时候再走。

    她回了浣花洗剑阁为她们安排的房间里,捣鼓到了第二天才出来。

    找到杜语文扔给了他一个盒子。

    “帮我把人直接带到南燕荆齿城,这个给他们。”

    杜语文很有职业操守的没有多问,点点头,从原地消失。

    唐兮白准备让四方镇守出面把荆齿城周边的长生教分坛全给挑了。

    要给他们的便是七月楼的信物。

    一块由万策海黑玉添加了长生教友情提供的令牌材料合成的玉牌,正面写着七月二字,反面写着篆体的镇字。

    唐兮白也想过了,随着七月楼售出的东西种类越来越多,很快就会被人注意到规律。

    就像是蓝山庄提供的蓝莓酱,荆齿城花家提供的焰齿晶,还有刚达成合作的白左冰激灵,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

    明眼人一查便能顺藤摸瓜找到是谁在串联。

    所以在这方面没什么好隐藏的了,不如稍微高调一点展示一下七月楼的武力,也好让九黎大陆上的人见识见识七月楼的实力。

    选择荆齿城是因为那里是花谷惜的地盘。

    在上次那一通混乱中,别看城主安有才像是最后赢家的样子,其实荆齿城最大的boss是花谷惜才对。

    只是她现在羽翼未丰,还在蛰伏阶段。

    荆齿城现如今都快成了旅游城市了,许许多多的人不远千里来到这里赏花。

    ——赏桃花。

    自从实现了人生自由后,花谷惜已经丧心病狂的不满足于只在荆齿城内种桃花了。

    城外官道两边,山头上农田边,只要是不引起别人疑心的地方她都会去种上桃树。

    旅游业的莫名兴起让荆齿城的收益明显增长不少,城主安有才乐得有人白干活,为荆齿城增加旅游项目。

    还经常跟心腹调侃如果荆齿城内的各家都是如花家这样的人傻钱多就好了。

    殊不知花谷惜的情报网遍布城内城外,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她的桃花之眼。

    这样好的城主唐兮白和花谷惜也很喜欢,不舍得他离开,那就拿长生教开刀。

    谁让他们三天两头的搞事情。

    杀了这只猴祭天。

    荆齿城这边安排了四方镇守过去清理毒瘤。

    地狱之门外围小镇这里,浣花洗剑阁也没闲着,由阁主亲自带队将长生教留在这里的人员全部清除了。

    到最后都惊动了长生教总教那边了。

    跑到外太空追赶他们圣子的法王,刚回来还没匀口气,就被总教派过来处理此事。

    长生教征调了方圆千里之内的分坛力量过来,听候法王的调遣。

    异宝出世,他们长生教怎么能不参与。

    身为九黎大陆第一大教派,如果这个时候退让那还有什么脸面在大陆上传教。

241.还可以有粉丝的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