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容南背后之人(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离开了地狱之门,唐兮白直接南下。

    一日后。

    路过一座城池,进去补给了一番。

    因为根据凤翎给唐兮白的信息提示,她们要去的地方似乎在沙漠里面,风沙连绵,了无人烟。

    要是到了地方再找不到补给的地方,她们还得现去找,不如提前买好了所需的一切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去沙漠水和食物都是必不可少的。

    水很简单。

    唐兮白直接去了一家专卖符纸类的店铺,把店里所有的甘霖符全部包圆了。

    甘霖符只是低阶的符,刚学会制符的修士都可以制作,很是便宜。

    这种低阶符靠得就是走量,尤其是农牧方面的人都会一次买去很多。

    但是一下子就要包圆的顾客还是很少的,店主乐得笑不拢嘴。

    连连询问还有没有其他需求。

    唐兮白想了下,便又买了一些水龙符。

    水龙符就属于攻击符篆了,看名字就知是凝聚出一条水龙作为攻击手段。

    不过唐兮白买来不是做攻击用,而是跟甘霖符一样当做储水设备。

    在沙漠里缺水,缺水就缺少水元素,她的能力依然会被有所压制。倒不是到了那里能力会下降,只是会比正常地方耗费灵力罢了。

    所以用工具加以辅助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买完了水,就去买食物。

    这方面小沫最有发言权了,由她负责采购。她日常随身都带着五个储物袋,有四个分门别类的装着各种食材调料品等。

    另外唐兮白的八宝如意格里面还放着十几个储物袋,这次她们准备全都把它们装满了。

    采购最费时间,转悠一番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唐兮白干脆决定在城里休息一晚第二天再走。

    ……

    夜里。

    星疏月朗,万物寂静。

    已经睡下的唐兮白摆脱了被子的禁锢,四肢伸展宣告着自己的胜利。

    只允许被子用一个被角盖住自己,其余的地方委委屈屈的从床上垂到地面暗自心伤着。

    这个时候小沫也在旁边房间入定修炼着,燕慕曦更是回到了慕曦剑本体闭个小关。

    房间内安静的只闻唐兮白轻稳绵长的呼吸声。

    挂在她脖子上的小鱼儿缓缓发出红光。

    一个虚影慢慢成型,五官有些模糊不是很真实,但依稀可以看出是一名女子。

    她立在床边歪着头看了一会床上的唐兮白。

    窗外的一线月光照射进来,穿进了虚影的身体,单薄的如同要随时消散。

    似是想到了什么,虚影坐到床上,伸出同样不怎么凝实的双手在唐兮白身上摸索一阵。

    拿出了一个扁扁的盒子,几番摆弄下,房间内多了许多的东西。

    虚影扔下盒子,抱着这些东西欣喜的飘出了房门。

    放在枕边的慕曦剑微光闪了几下,又恢复了平静。

    ……

    院中小树下。

    ——摔!

    又凝实了一些的虚影将手中还剩半截的签子扔到地上,似乎很生气。

    地上有很多完整的不完整的签子躺在那里了,无声的宣示着虚影已经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虚影掐着腰呆呆不动了几秒钟,垂了垂肩头,又拿起一串肉串,放到了烤架上,手指一点,肉串下窜起一股火苗,肉串瞬间没了,只剩下签子。

253.容南背后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