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风岩谷村的危机(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所有人都在战斗。

    就连留在村里的老弱残幼都不例外人人手持武器在村里巡视,总有沙跳鼠会钻进村里来,他们要负责将其斩杀。

    卓凡一刀划破了正扑向一名幼童的沙跳鼠喉咙,脚步不停的冲向了村外。

    村西已经有人组成了两排人墙,阻挡住了沙跳鼠的前进。

    沙跳鼠的尸体堆积成堆,此处的男女身上血迹淋漓,也分不清是他们自己的还是沙跳鼠的。

    卓凡来到的时候,正好有一人被沙跳鼠的爪子划破了肚子,连肠子都流出来了,此人一手捂住肚子,一手凶狠的一刀劈开了对面沙跳鼠的整个身体。

    “三叔,我来!”卓凡跳到此人身前,挡住了继续冲过来的沙跳鼠。

    “小……心。”三叔捂着肚子后撤到一边去包扎,那里有懂急救的人正等着。

    “村东倍三,村南倍六,村西倍三,村北倍二!”卓壮的声音又传来了。

    除了村北其他的方位沙跳鼠全都增加了。

    “怎么回事?这次的沙跳鼠为什么这么多?”

    “可能沙漠里找不到吃的了吧。”

    村民们担忧不已。

    这种情况每年也只有粮食收获的季节才会发生,可现在他们的百穗麦才刚种上啊。

    “村东倍三,村南倍八,村西倍四,村北倍二!”

    “村北人二十去村西,村西人十去村南!”

    村南的鼠群又增加了。

    “卓伟杰、杨家山你们两组速去村南!”村西的指挥喊了几个人的名字。

    十个人二话不说掉头就往村南方向跑去。

    村北的支援还没到,这里少了十个人,压力一下子就大了起来。

    “都坚持住,警醒起来!支援马上到!”

    沙跳鼠体长可达30厘米,后肢奇长,足底有硬毛垫,适于在沙地上迅速跳跃。

    在风沙中也能一跃达3米远,顺风则可飞跃十几米远,它们前肢极小,但有利甲,可撕裂猎物,人们防御起来非常的困难。

    此时村里各处的战斗已经出现了伤亡,但是没有人后退,他们也不能退。

    “村东地下,鼠进丈二十!”

    村里靠近那里的留守人员飞奔过去,打开了水阀向地下灌水,各出水口有人手持武器严阵以待。

    沙跳鼠作为鼠类极善于掘挖,所以村外设有非常多的地下警示井,如果地下有动静村里都会监听到。围绕着村落还有数圈地道联通,必要时灌水淹。

    时间在争分夺秒的向前跑着,风岩谷村的众人依旧在奋力抵抗着沙跳鼠的侵袭。

    只是有作战能力的人越来越少,而沙跳鼠的数量却不见丝毫减退,好似杀之不尽一般。

    沙跳鼠繁殖能力太强了,每窝能生十到十五只沙跳鼠,两月后幼鼠便可外出寻食三个月便可以生育。

    数量奇多,常以鼠群取胜,可以算是沙漠上的一霸。

    “村南!倍十三!!”

    “疑似二品鼠出现!!”

    卓壮的声音听起来有了一丝颤。

    沙跳鼠可是妖兽。虽然大部分只是一品妖兽,但也还是有二品三品存在的。

    而他们都只是武者,对付一品妖兽还有反击能力,二品也有一拼之力,若是出现三品的那他们只能拿命拼了。
258.风岩谷村的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