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到底是哪个不要脸的干的。(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怎么会这么巧?

    燕慕霄定眼仔细瞧了瞧燕慕曦的脸蛋,这色彩、这分布,妥妥的统一之相啊。

    这么说就不是燕慕曦打的他,否则他就要怀疑她的智商了。

    怀疑她的智商不就是怀疑自己?

    这么多年两人一直斗得旗鼓相当,如果燕慕曦为了打他一顿还要自己也挨一顿揍,她图什么?

    图可以不洗脸?

    看今天燕慕曦的行事,明显是更为生气,要说她是装的,就为了让自己不怀疑她,这种低智的做法她是做不出来的。

    那么,到底是谁呢?

    燕慕霄向后摆了摆手,他带来的府兵皆向后退去。

    燕慕霄转向燕慕曦张张嘴:“三妹,这件事……”

    正在这时。

    街道两旁的房顶刷刷刷出现了很多明显跟府兵不同服装的蒙面之人,他们到来之后也不说话,手里一扬,纷纷向地面扔来一颗颗黑色的弹丸。

    暗卫?

    众人暗道不好。

    燕慕霄:“等……”

    燕慕曦:“退!”

    然而所有人都没来得及之前,黑丸落地炸响。

    砰砰砰!

    整条街道顿时弥漫起了重重的烟雾,难闻呛鼻,目不可视。

    “咳咳!咳……”

    烟雾中传来众多咳嗽声。

    这时。

    房顶上传来一道声音。

    “城主令:除二少主和三公主二人之外的人不准参与打斗,否则重罚。二少主和三公主若要打斗比试可去城外,要是在城里造成了破坏,同样重罚。”

    黑丸散出的烟雾虽没有毒,却没有人愿意去忍受。

    地面上的人纷纷跳到房顶上,一时之间道路两侧的房顶上站满了人。

    纷纷怒瞪着暗卫们。

    有种你再往房顶上扔迷雾弹,大家来一起捉迷藏呀。

    燕慕霄非常不满,脸上都没了笑容,张口便骂道:“混蛋!本少主都说等一下了,没看见我们已经停手了吗?”

    暗卫队长拱手道:“抱歉,属下以为这样可以最快完成任务。”

    “你……”

    暗卫隶属城主府,只听命于城主一人的命令。对城主之外的任何人都不买账,燕慕霄、燕慕曦都吃过这个亏,却没有任何办法,暗卫就是这么直。

    “肖队长,我父亲可还有说什么?”燕慕曦翻了个白眼,又不是不知道暗卫的德行,纯粹就是记吃不记打。

    “回三公主,城主没有交代其他的话。”肖队长垂首回话,实在是不忍心抬头看三公主的惨像。

    燕慕曦已经用丝巾重新蒙了面,只露出一双璀璨星眸。

    深邃的眼神看着肖队长的头顶,用平静的语气道:“今天我跟燕慕霄的冲突,想来你也知道是为什么。现在本公主觉得其中另有隐情,欲要查个明白,暗卫不会插手吧?”

    肖队长的手指下意识地抖了一下。

    夭寿啊。

    我可不可以说别去查了?

    以三公主的本事或许查不到他身上,却一定可以查到暗卫的身上来。

    到时候查不查得到他,已经不重要了啊。

    暗卫虽然可以做事笔直不拐弯,对城主唯令侍从,对别人不予理会。

    看似权利很大,无论任何事莽就行。

    但也不是没有人能动他们,比如说眼前这二位,才智过人,颖悟绝伦,手底下又高手众多,如果铁了心要找哪个人的麻烦,那那个人除了默默忍受别想着反抗。

30.到底是哪个不要脸的干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