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魔域之人(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无双城的五少主燕慕钰是一名面色清秀却生了一脸络腮胡,反差极大的人。

    这不是天生的,而是小时候中过一次毒,导致身体某些机制紊乱,身上毛发丛生。

    但是一张络腮胡的脸也掩盖不住他整个人的阴柔之气。

    其实无双城的五少主燕慕钰的聪明才智不比他的哥哥姐姐差,只是中毒之后身体状况变差,修炼天赋被拖累,所以才没有了竞争城主之位的机会。

    就算因为身体不好的原因,城主对他比对其他儿女多了几分关心,几分优待,可涉及城主之位的时候,他还是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

    从小没少被府里的下人偷偷议论,偏偏他还经常听到。

    久而久之,小时候性格开朗张扬的燕慕钰变得越来越阴沉,越来越会伪装,他的所有心思都被隐藏在那一张脸庞之下。

    所有人都看到他胆子小、身体弱,很得城主欢心,是个生长在黑色草原上的小白脸。

    此刻他那白净的脸色有向胡子颜色发展的趋势。

    将那魔域之人的尸体毁尸灭迹后,燕慕钰回到了宴会当中,又恢复了他那一贯的温润谦虚的状态。

    坐在座位上冷眼看着宴会中形形色色的人。

    燕慕霄和燕慕曦依旧针锋相对。

    城主在高台就座爽朗的与人相谈。

    所有人在宴会游走寻找相投者时都会刻意绕过他这里,城主之子的身份没有给他任何加分,与透明人一般。

    呵呵!

    燕慕钰心中闪过一丝快意的冷笑。

    既然这样,我想要的,我就去自取。

    燕慕钰仰头饮尽杯中的酒,起身离开了座位。

    ……

    唐兮白站在高台上暗自吐槽着大白鹅果然不靠谱。

    明明说进入领域世界以后不会保持自己的意识,可是这次她进来并没有化身为燕伯岚或者别的什么人。

    而是以类似魂体的方式存在着。

    唐兮白试着向远处走,发现离不开燕伯岚身边五米远,超出了五米就会被挡回来。

    这是把她限定在了燕伯岚身边了,不知道这个领域世界的主人到底要做什么。

    如果它有主人的话。

    想走离不开,魂体又不能吃东西,别人也看不见感受不到她,唐兮白只能无聊的飘到最近的房顶上睡觉。

    这场宴会持续进行到了第二天早晨才正式结束。

    接下来就是全城狂欢的日子。

    早上唐兮白是被拽醒的,因为燕伯岚离开了永和广场,他们之间的距离超过了五米,在房顶上睡得正香的唐兮白立即被拉下了房顶。

    随着燕伯岚走着,唐兮白就像是被人扯着线放飞的风筝,向前飘着。

    燕伯岚要去地牢,暗卫抓到了一名活的魔域之人,虽然审问出什么的几率很小,但他还是要去看一眼的。

    城主府的地牢在西面有些远,燕伯岚走了几步直接扔出飞剑踏上,御剑而去。

    只苦了唐兮白,猝不及防之下,被扯着急速飞行,差点吐了。

    最扯的事她的发型居然炸了,幽黑的长发根根竖起,像是被雷劈了一般。

    好在很快就到了地方,就在城主府最西侧的一处院落里,这里表面看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犹如普通的客院。

    只是院内比较空旷,没有什么假山凉亭,也没有多余的房屋。

    只栽了几棵树木,间或几株各色花朵自由的生长着,不曾修剪过。
34.魔域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