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放下(1/2)
作者:冰部尚书令
    魔域通道的魔气喷涌了持续一日时间,燕伯岚父子三人一刻也没有离开此处,轮番为龙骨舍利输入灵力净化魔气。

    龙骨舍利越发的充满佛性,佛光精纯,如果时间足够一定能生出器灵,晋升为灵宝。

    原本以为这样的情况还要继续下去,未曾想一日后通道涌出的魔气竟是渐渐减少,直至停止喷涌。

    燕伯岚三人不敢放弃警惕,反而加强戒备,还从外面调了一队暗卫进来。

    燕伯岚在洞口处向里放出神识探查,皱了皱眉,伸出手在洞口感受了下,不知是不是幻觉,空气中的灵气变得越来越燥,温度也在升高。

    谁知,通道口在停止了魔气的喷涌后,附近的灵气猛然一收,疯狂地反涌回通道之内,像是洞里有张大嘴在吸气。

    “不好!快退开!”

    燕伯岚大喝一声,挥袖一扫,灵力迸发出柔和的力量,将洞口附近的人推出去很远的地方。

    只见通道似乎是吸够了气,猛地又吐出来。

    轰!

    先是一股灼热的热气汹涌喷出,紧接着一道道白色的火焰出现在洞口。

    火焰惨白惨白的,与世间正常的黄色红色甚至蓝色火焰不同,这些白色火焰虽然有热度,但是温度并没有太高。

    靠近它反而有一种很邪恶的感觉浮上心头,明明身体感觉到热度,但心里却莫名有些阴冷。

    “地狱之火!……”

    燕伯岚咬牙切齿的说道,“魔域之人是不是疯了,竟然引出了地狱火,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地狱之火不是凡火,是地狱之中生成的火焰,与三味真火同等阶,专门用来惩戒鬼魂,炼化生灵。

    现在通道里充斥着地狱火,那这个魔域通道就废了,魔域之人遇到龙骨舍利顶多是被净化,可粘上地狱火那是魂飞魄散挫骨扬灰的。

    魔域之人建立这个通道难道就是为了自杀?

    那还挺……浪漫的。

    爱我吗?我们一起去跳地狱火通道吧。

    是兄弟吗?那陪我一起去跳地狱火通道吧。

    魔域之人想干什么,燕伯岚不得而知,但对无双城来说又多了一道天然屏障。

    地狱火冲天而起,原本在通道上空的龙骨舍利也被裹在其中,燕伯岚已经感应不到它的存在了。

    只能肉眼看得见火焰中还有金黄散出,那是龙骨舍利发出的。

    还在抗衡着被地狱火的炼化。

    “哈哈哈哈!……”

    地狱火之中传来一阵大笑之声。

    “我靠,还真有人跳……”

    燕伯岚刚才还在心里谱写魔域恩怨情仇录呢,这会儿听到里面传来声音惊了一下。

    见燕慕霄和燕慕曦看着自己,轻咳一下,转而戒备的盯着火焰。

    只见火焰中飞出一道白色流光包裹的球形,一出火焰的范围怦然收缩,现出一名魔域之人。

    一身灰色铠甲,灰色眼睛,灰白的长发,身材高大,超出两米之外。

    立在空中,双臂张开,闭着眼仰头深吸一口气,“啊,这就是灵气的味道啊,果然令人厌恶。”

    “啪!”

    燕慕曦甩手一鞭子抽了过来,打断了他的装x。
37.放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