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五章 自导自演(1/2)
作者:钻石星辰击
    “想不到文森阁下说话还挺幽默,让客人饿着肚子对于主人而言也不光荣!宴会尚未结束,各位请跟我来。”

    揉了揉卡蜜拉的小脑袋,约书亚径直转身,手指一撮,空气中就燃烧起一团橘黄色的温暖火焰,漂浮在他头顶,充当照明用的火把,火光将约书亚跟卡蜜拉的身影拉的老长。

    文森注视着这一幕,直到对方走出去一百米后才迈出脚步跟了上去,在这过程中葛路比早就有些迫不及待,“文森陛下,不是说肚子饿吗,咱们怎么不紧不慢的?”

    说实话他走了半天也很饿,而且约书亚的厨艺早在之前他就见识过,他很清楚约书亚掌握很多超出这个世界理解范畴的美味佳肴,对等下的宴会很期待。

    “葛路比,你不会真的以为陛下肚子饿吧?”贝尔思特兹悠悠说道,声音低沉,“那只是一个借口。”

    借口?

    文森对此不置可否,轻声询问:“葛路比,你现在还有被影响的感觉吗?准确的说,你现在还有爱慕卡蜜拉——那个魔女的念头吗?”

    葛路比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远处的卡蜜拉,他对于卡蜜拉可谓一见钟情,对方身上有种让人着魔的魔力,纵然他清楚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一个人很不对劲,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然而此刻。

    “陛下这么一说,确实!我刚刚有种冲上去保护卡蜜拉的冲动,将她置于我的掌心,肆意玩弄直到杀死她,为此不惜与世界为敌,现在这股感觉淡了不少……”

    皱起眉头,葛路比抚摸着自己的心脏,说出来后他越发感觉刚刚行动的怪异,他怎么会产生那种想法,对方可是魔女啊。

    “葛路比,以后做事前多想想,为什么约书亚会让卡蜜拉跟我们独处那么久!汝真觉得作为魔女,卡蜜拉控制不了自己的权能吗?”文森横了他一眼。

    “陛下,您的意思是……”葛路比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等下进入宴会,汝少吃东西少说话,余的话汝暂且装作不知道!毕竟,等下余还要汝跟贝尔思特兹扮演不和的样子。”

    听到文森的嘱咐,葛路比低头应了句“是,陛下”,不再言语了。

    ……

    十分钟后,宴会厅。

    宴会在城主府举办,上下数层足足站着几百人,文森三人的到来并没有对宴会造成任何影响,其他人依旧该吃吃该喝喝,当然,也有部分人好奇的打量着文森三人,暗自猜测能让约书亚中途离开宴会,亲自请过来的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抵达宴会厅后,约书亚将文森他们丢在大厅,自己带着卡蜜拉沿着楼梯来到二楼一间隔音很好的卧室。

    “约书亚,对不起!你交给我的任务,我没有完成……”

    刚关上房门,卡蜜拉就控制升腾的围巾挠头,一脸不好意思。

    “没关系,魅惑能力对其他人还好说,对文森不太有用,这点我早有预想。”约书亚摆摆手,“既然如此,就只能执行方案b了。”

    “真的要那么做吗?”卡蜜拉弱弱的询问,显然知道约书亚所谓的方案b是什么。

    “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约书亚走到窗户旁边,双手拄着阳台,轻轻跺了下脚,房间内的灯光熄灭。

    “那么接下来,请各位欣赏一场盛大的焰火。”

    伴随着他的话,外面的夜空中,一道接天连地的巨大光柱出现,直奔云层,烧穿了天空,亮度直逼月亮,在升到最高点后,光柱破碎,无数发光体燃烧着向四面八方飞散。
四百六十五章 自导自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