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三十八 多么让人高兴(1/2)
作者:钻石星辰击
    夏提雅心情很激动。

    已经多久没有看到约书亚大人了,自从离开那个神秘的世界,她就自愿跟安兹大人请求来卡兹平原守护,希望能早一点通过大瀑布,重新回去。

    似乎是她的想法感动了神明,所以愿望成真了。

    原本横跨整座卡兹平原的大瀑布,现在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熟悉的蔚蓝天空,空气中一丝丝怪异的能量因子顺着身体进入,压制了她的实力,就连这种压制实力的感觉都那么让人怀念。

    “约书亚大人,您是特意来看我的吗?”

    夏提雅忍不住问出了这句话,如果不是来看他的,怎么会出现在她的面前,顺便将那个世界也一同拉了过来。

    望了眼面前被拼凑起来、显得怪异的土地,夏提雅心中生出深深的敬畏,不愧是至尊大人,所做的事她永远想不到。

    按照她的猜想,至尊的想法应该是在新的世界建立新制度,等完善后再将她们接过去,结果至尊们直接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这省去了安兹大人迁徙大坟墓的步骤,真是体贴又温柔。

    不知道为什么,在她说话时,对面的至尊大人表情很古怪,像是吃早餐的时候吃到了一只苍蝇,应该是她的错觉吧。

    约书亚不用看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跟便秘了一样。

    万恶的嫉妒魔女,看来她当年被封印不是没有原因的,她这么坑,也难怪其他魔女不待见她。

    他在这个世界所做的一切准备都被嫉妒魔女破坏了,本来还想掏空安兹乌尔恭手下的势力,无论发生什么都能随意拿捏安兹乌尔恭的。

    看到他和嫉妒魔女的战斗,雅儿贝德几人应该已经明白他不是真正的至尊了,怎么办,要不将这几人的记忆消除?

    约书亚下意识看向雅儿贝德三人,刚好雅儿贝德三人也在看着他。

    “至尊大人,我们现在要怎么做?您让我们去寻找魔女尸体,应该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一步吧,先是对我们进行试炼,然后经由魔女的手,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真是意想不到的展开,果然每一位至尊的谋划都深不可测,不是我们这种人可以猜测到的。”说话的人是亚乌拉,望着约书亚的眼神充满崇拜。

    好吧,看来这些人还没有发现我在骗人。

    清了清嗓,约书亚说道:“没错,这些都是我做的!你们在别的地方,和我所在的世界通讯不便,我早就有这种想法了,等下麻烦你们联系下安兹乌尔恭,让他过来好好谈谈!两个世界刚融合,彼此语言不通,为避免出现乱子,要合理的分配下地盘。”

    看样子两个世界应该是被胡乱拼凑到一起的,如果不安抚众人给大家解释清楚情况,很有可能引发乱子,过去夏提雅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语言不通,还特意学过一段时间文字,只不过作为守护者她有办法直接理解别人话语中的意思。

    同样能做到这一点的还有莱茵哈鲁特、异世界穿越者菜月昴等少数几人,大部分人是做不到的。

    约书亚叹了口气,从刚刚开始,就不断有人利用通讯魔法联系他,包括圣域和王城,甚至其他国家的人都在询问他是怎么回事?

    毕竟谁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住所外面多出一座不认识的城市和一群不认识的人,都会觉得懵比吧,而世界上能做到这种事的,在各国看来就只有他。

    “放心吧约书亚大人,这种事就交给我,我保证完成任务。”夏提雅拍着胸膛,一脸压抑不住的喜色。

    至尊们重新回到这个世界,这种天大的好事当然要她来通知安兹大人,安兹大人听到了一定会很高兴,说不定还会为此褒奖她。

    “还是我来吧。”雅儿贝德插了一句。

    亚乌拉和马雷对视一眼,也有些不甘示弱,“那个,我们也想先和安兹大人分享。”
第五百三十八 多么让人高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