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小叶的大橘
    1.例行发个上架感言啊,说些事。

    2.亲爱的读者,本书在经历了27万字的免费新书期之后,终于要上架了,希望各位父老乡亲,大哥大姐们,多多支持,小弟砰砰砰拜谢。

    3.第一卷的剧情,如大家所见,以奇怪的展开方式,展开到了奇怪的地方,最近刚刚结束一场幼稚的卡牌游戏。

    4.不过,值得提到的一点是,第一卷的剧情还是来到了终点,应该是不会超过35万字的。

    5.大家追看了这么久,我自然也会给这一个漫长的第一卷,做一个完整的收尾的。

    6.第一卷留的坑很多啊,大多是留不到第二卷的,该收的我都会收的,所以请期待最后几万字的剧情了,订阅哦,哥哥姐姐们。

    7.有关于第一卷的总结就这么多了,在这里差不多可以对第二卷做一个基础预告。

    8.第二卷的内容,我会调整结构的,毕竟大家都在说看不懂的事嘛,这确实是我的问题嗷。

    9.第二卷的内容,会把那些能爽的东西利用上来的,比如说第一卷完全没有存在感的金手指,以及薄弱的人物关系(相信大家也注意到了,第一卷这么长,出场人物就这么几个)。

    10.我还是太执着于剧情爆点和特立独行了呀!(悲哀脸)。

    11.关于更新的问题,这几天确实拉跨,这里要说一声抱歉,之后会好好更新的,呜呜呜。

    12.现在的收藏差不多三千八,按个100比1算吧,38不会都没有吧。

    13.你们的每一个订阅,都是我创作故事的动力、

    14.最少也看个三十秒视频,给个首订吧(——摆碗)

    15.明天的章节会在中午十二点改完状态后发出。

    1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