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总结(1/1)
作者:小叶的大橘
    1.10000收藏,20均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很高兴,我很高兴,呜呜呜。

    2.收藏着干嘛呀!骗小孩.....

    3.好了,言归正传,说说错误吧,恩,除了写完了,全都是错误。

    4.刚开始吧,我还觉得我这书写的是反网文,写到后面吧,我觉得有点反人类了。

    5.自从女主二十一章莫名下线之后,整个书的画风就不知道开始不知道偏到哪里去了,当初的说好的想要写男女二人奇幻大冒险的呢.......(自刎谢罪!)

    6.为什么要女主下线呢?纯属当时头疼脑热,没有想明白后面的剧情,额,就这样了。

    7.女主下线劝退一波,四辆货车那里劝退一波,卡牌游戏再劝退一波......恩......能看到现在真的谢谢大家了。

    8.全程虐主就不用说了啊,这几乎把能用上的虐主招数都用上了,艾洛斯啊!你好惨啊!

    9.这本书让我明白了,有些剧情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就像高山滚石一般越垒越厚,最后你只能顺着它写,所以一定要想好了再动笔啊。

    10.可坑我还是填完了,几乎没剩什么了吧(大喜),虽然为了填坑,故事结构已然支离破碎,头疼。

    11.出于推剧情的考虑,人物全都没去塑造,单薄的要命,哎,又是一个错误。

    12.还有就是,不停的换视角,和直接用艾洛斯的名字去转换角色,恩,我果然在矢志不渝的跟读者的阅读感作对,我有罪。

    13.还是做一下下一卷的预告吧。

    14.下一卷,是爽文,恩,就那种装比打脸那种,条件已然十分成熟。

    15.下一卷的卷名是......致曾几何时的你。

    16.出自《咒术回战》第26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