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毒的疾风(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四宫凉子的话让两位忍者皱眉。

    能够让时源都退避三舍的存在,他们说不担心是假的。

    但此时,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选择相信时源的实力!

    况且正如时源之前所说的话一样,即便是无法战胜敌人,他依旧可以选择逃跑。

    从表现出来的实力,时源应该拥有着不逊色上忍的战力,所以想要在敌人的手中逃掉,应该还是很简单的。

    红看着四宫凉子,建议道:“四宫小姐,时源他很快就能追上来,我们先继续赶路吧!”

    说完,她给了疾风一个眼神。

    后者心领神会,随即走到四宫凉子的面前背朝她微微蹲下身子。

    四宫凉子虽然不希望那位叫做时源的忍者出事,但是她也清楚眼前的处境,于是靠到疾风的背上,轻声回应红:“好吧,咱们继续赶路。”

    语气虽然平静,但隐约的,存在一丝担忧。

    三人迅速离开这里,而红慢了几步,她先是担忧地看了看他们来的方向,然后娴熟地在比较隐秘的位置留下属于木叶暗号。

    ……

    使用熔遁阴了角都之后,时源就发动土隐之术飞速离开现场。

    他清楚自己忍术的威力,但同时也对角都抱着最大的警惕。

    不管结果是什么,他需要的目的已经达到,继续停留只会给自己平添许多的危险。

    况且,当时他的身体也几乎是负荷状态,除了逃跑他没有多余的力气继续留下和情况未知的角都继续战斗。

    几个心脏并且有地怨虞,角都的生命力是恐怖的,所以在角都受伤之后尽快脱离战圈,是那个时候最好的出路!

    使用土遁潜行之术在地下玩命地朝着疾风一行人之前离开的方向追出去很长一截。

    但很快,时源就察觉到自己的身体达到了极限。

    于是,他不得不停下来找个地方歇脚,顺便处理一下身体的状况。

    找到一处还算隐秘的地下溶洞,使用土遁将洞口封住,时源就瘫倒在地面大口呼吸。

    浑身上下的肌肉就好像被针刺,一轮接一轮的幻痛侵蚀着他的大脑。

    大问题是没有,但是之前为了和角都战斗不得不各种强行催动神农秘术的后遗症,依旧足以让他喝上一壶。

    “呼!呼!”

    时源挪动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背靠着山洞冰冷的岩壁,嘴里大口地喘息着。

    痛楚让他整个人都仿佛被浸泡在汗水之中,不过他保持着自己的意识,没有发出一丝多余的声音。

    角都那边,他已经确定没有追击过来,但他没有忘记其他赏金猎人的存在。

    万一有的赏金猎人为了看时源和角都两败俱伤,自己做回黄雀一直隐藏在之前位置的附近呢?

    小心一些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双眼已经适应黑暗,时源慢慢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

    部分的毛细血管因为神农秘术的原因此时都已爆开,虽然伤口已经基本恢复,但之前流出的鲜血却还是留在时源的皮肤表面。

    而这些血液,已经干涸并化作了一层血痂。

    从神农那里搞来的开发肉体的秘术,是一把两面刃。

    如果是当作辅助手段去恢复恢复伤口什么的,几乎是没有后遗症的。

    但如果你非要催动着它在战斗之时疯狂使用,最后就会换来一身不轻的伤。

    就好比此刻的时源。

    在之前的战斗中,为了跟上角都的速度和力量。

    时源不间断地使用了禁术,所以此刻就好像一个废人一般摊在这。

    尽管那些伤势在慢慢恢复,但无法改变此时时源状态奇差的局面。

    好在这些后遗症都不是很严重,修养一些时间就能够恢复。

    角都这种级别的忍者。

    目前还不是时源能够对抗的,能够从对方的手里逃出来,时源已经觉得很幸运。

    看向黑暗,他心中回忆着刚刚的战斗,嘴角不自觉挂起一丝劫后余生的微笑。

    如果不是角都一开始就大意并没有认真出手,他绝对没有机会逃出来。

    双方的硬实力差距很明显。

    在不使用熔遁的情况下,他或许只能够和某些拥有专长的特别上忍打上一打。

    这还是神农秘术加持下的状态。

    而即便是使用熔遁,面对强一些的上忍,比如说像卡卡西那样的家伙,时源估计就很难有胜算。

    更不要说角都还是那种老牌的强者。

    对方成为上忍不知道多少年,就算是五大忍村里面弱一些的影,估计都不是他的对手。

    也多亏了角都一开始的那种轻视心态,时源才能够将熔遁这个底牌留到最后,然后进行一波绝地反击!

    ‘不知道那家伙这次损失了几颗心脏?’

    将近半个小时过去,时源感觉自己的状态明显好转。

    所以他脑海里突然浮现角都最后被自己使用熔遁击中的情形以及那复杂的表情。

    那种气愤交加的模样,即便是隔着面罩也是很容易看出来。

    不过这仇估计是结下了,下次见面对方可不会再这么被轻易地糊弄过去。

    一个老牌强者的记恨,想想还是让人浑身不适啊。

    ‘这次任务果然很麻烦,等明天和他们汇合就加快速度结束这次护送任务。’

    嘴巴一瘪,时源在心底暗暗想到。

    同时,他还打定注意。
47、中毒的疾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