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到达目的地(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木叶流剑术-三日月之舞!”

    膝盖弯曲,疾风整个人从地上射起,脸色一改之前的颓色变得无比的认真和严肃。

    剑刃在他手中甩出数朵剑花,而他身体两边也在同一时间出现两道影分身。

    接着,三道身影不断纠缠、转换位置,一时之间敌人也无法分辨究竟哪个是本体。

    嗖嗖嗖!

    三个疾风杀向敌人,电光火石间已经将两名敌人包围住。

    “小心!”

    之前踹飞疾风的岩忍大吼一声,双手在地面狠狠一拍,夸张的裂痕直奔疾风。

    但疾风身法很灵敏,脚下一点就瞬间躲开,接着继续拉近双方间的距离。

    铮!

    另外一名敌人也及时反应过来,抽出自己的武器迎向一道砍向自己的忍刀。

    叮叮--

    疾风的速度很快,但是敌人有两人,还都是擅长土遁的岩隐,所以尽管他使用出自己的绝招,但依旧没有取得优势。

    “滚开!”

    敌人挡住疾风的进攻之后,三拳两脚就将影分身打爆,接着一人架挡住疾风本体的进攻,另外一人再次一脚将疾风踹飞出去。

    于是,疾风再次栽倒在地,用手里的武器勉强支起身体,显得有气无力。

    他尽力了,但是真的挡不住敌人。

    眼睛微红看着靠近过来的两名敌人,疾风打起精神准备摆出防御的姿势,但下半身刚一动,地下就窜出几道由岩石组成的石柱将他整个人锁在地上。

    只见其中一名敌人双手捏着忍印,发动了忍术!

    心底一沉,疾风有过那么一瞬间的恐惧。

    “结果了你,木叶的中忍!”岩忍冷笑着,手里的武器闪烁着冷冽的寒光。

    就在此时,他的余光注意到身旁闪过一道黑影。

    嘭!

    身体一僵,他艰难地偏头看向之前同伴所站的位置。

    只见他的同伴被人掐着脖子举起,双脚有些无力地扑腾在半空。

    敌人的手臂之上弥漫着一层炽热的液体,已经将他同伴的咽喉烧地一片焦黑,隐约还有一股焦糊味。

    来不及细想,他舍弃身前倒地的敌人,身体一扭朝着身后的敌人刺去。

    这个出现在这里的黑影,自然是刚刚从红那边赶过来的时源。

    滋滋滋!

    敌人的喉咙不但发出好似爆油般的声音。

    就在这时,时源感觉眼前一闪,另外一名敌人已经回身朝着他攻来。

    嘴角向上一翘,他就好似抓着一只鸡仔一般轻松地将手里的敌人朝着敌人砸去。

    敌人脸上闪过一瞬的错愕,随即两人就撞到一起越过疾风砸到前边的地上。

    伸手将倒地的疾风拉起,时源微笑道:“没事吧?”

    疾风愣愣地看着时源,随即反应过来这是来救他的:“时源前辈!你……已经将解决掉那名上忍了?!”

    他说话间还朝着时源之前战斗地方看去,不过那边此时除了因为爆炸而形成的大坑以外,什么都没有剩下。

    时源看向那边推开队友身体爬起来的岩忍,平静地回答:“嗯。”

    “是你!”

    爬起的敌人不敢置信地盯着时源,目光扫向旁边才发现不仅自己的中忍队友没了,就连上忍队长都跟着没了!

    排除脚边已经昏死过去想来也活不长的队友,来时完整的小队居然已经只剩下他最后一人。

    想到这个,他的目光内一片骇然。

    朝着敌人踱步,时源将右手举到胸前,熔遁开始在手心肆虐,高温将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模糊:

    “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开……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死在这里!”

    敌人被靠近的时源吓了一跳,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忍者一般朝后退去,但是脚下一个踉跄直接跌倒在地。

    他颤颤巍巍地叫喊,仿佛实在给自己壮胆,但是一想到时源拥有杀死上忍的实力,他的升不起丝毫的反抗之情。

    “看来是没有了!”

    看着敌人屁股着地不断后退的丑态,时源失去了耐性。

    唰!

    虚影一闪,他发动瞬身术消失在原地。

    “去死!去死!去死!”

    时源的消失,就好似压断敌人绷紧神经的最后一丝力量。

    疯了一般,他握着手里的武器就地在身体周围挥舞,阻挡着时源接近自己。

    敌人明显已经心态爆炸,但时源也没有留手。

    疾风站在原地,视线微微向天空看去。

    而敌人也注意到疾风的动作,同样抬头看向天空。

    一道阴影挡住射向他的阳光,然后迅速朝着他坠下来。

    呲啦!

    敌人下意识地伸手去挡,但瞬间就被熔遁击穿身体,颓然地向后倒去。

    “走吧!”

    耳边响起时源的话,疾风才完全回过神来有些呆滞地跟着时源走向。

    简单收拾一番,也就是将其他两人的伤包扎完毕后,一行四人再次上路。

    将一直惦记着的岩忍解决掉,时源的心里算是轻松了大半。

    后面几小时的路程,转瞬即逝。

54、到达目的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