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新的任务(求收藏)(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听完三代演讲一般的讲话,三人终于是从火影办公司活着出来。

    经受一番火之意志的洗礼,红和疾风看着一脸红光,就好似被加了一个增益buff,几天的疲惫都一扫而空。

    红提议大家一起去吃个饭,庆祝临时小队第一次任务的圆满结束。

    都没有拒绝,刚刚领了薪水的年轻人们都开心地朝着木叶商业街而去。

    适当的放松,对于时源来说也是必须的。

    不过在吃饭之前,他先是来到犬冢花那里将喜丸接过来,顺道也邀请了犬冢花一起吃饭。

    毕竟在他不在的日子里,喜丸多亏了对方的照顾才能继续茁壮成长。

    而且单独请别人吃饭,时源也觉得相当的麻烦,所以趁着这次就一并解决岂不美哉。

    ……

    距离上次的任务又过去一个多月。

    秋天的风,带着一丝萧索席卷木叶,整个村子都被一种寂寥的气氛所笼罩。

    一段时间的休整和持续修行,时源感觉自己的实力相较于以前又有了不错不小的进步。

    心情不错的情况下,他再次来到任务中心,打算找点合适的任务练手。

    有了上次的经验,他已经清楚什么类型的任务适合也最锻炼自己。

    与上次不同。

    今天的任务中心有些冷清,只有寥寥数人在窗口位置询问有关任务的事情。

    因为上次出色地完成最终评价为A级的护送任务,时源目前能够领取的任务范围就很大。

    部分A级以及A级以下,都是他可以接触到的任务。

    时源一边翻阅着任务列表一边思索看到的任务是否适合当前的自己。

    他在来之前就为自己定下了两个规则。

    一不接护送类的任务,二则是不将时间浪费在无用的任务中。

    将最新的任务列表翻完,时源已经暂时锁定了其中几个任务。

    捏着下巴,他开始在脑海之中权衡被自己选中任务的各种得失。

    任务一:剿灭位于火之国东部某地的浪忍组织。

    任务二:前往雨隐村收集半藏的情况。

    任务三:追击不久前从木叶盗取禁术然后逃掉的神农。

    这三个被时源看重的任务都是A级,而且在A级之中难度也不算低。

    第一个任务,情报中提到的浪忍组织拥有近十名成员,而且每个人的实力至少都是中忍。

    至于第二个任务,这应该也算是时源中意的三个任务之中最危险也最被低估的任务。

    按照时源的记忆,这个时期的雨隐早就属于长门和小南的天下。

    如果领取这个任务进入雨隐,后果显然不需要多想。

    所以,稍加思索,时源便放弃这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

    那么,现在就是二选一。

    目光定格在最后一个有关神农的任务中。

    神农的死,目前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所以木叶官方只以为神农是躲到某个地方不敢现身。

    而这个有关神农的任务,是因为不久前外出的忍者带回了有关神农的情报,所以打算派人循着已知的信息去试着追击。

    这个任务,在时源看来应该是三个任务之中最轻松的。

    自从上次拿到神农开发出来的忍术之后,时源对神农有关肉体方面的研究多了几分兴趣。

    所以,他在想,如果接下这次任务是否能够有机会拿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能的话,他觉得这个任务就具有极大的接取价值。

    但如果不能,还不如直接选第一个任务去找那些浪忍们练练手、积累积累战斗经验以及资历。

    几分钟的时间过去,时源心里有了答案。

    很多事情都充满不确定,他既然眼馋神农的研究资料和成果,那么就不必思前顾后。

    手在任务列表上一点。

    他对接待自己的工作人员认真地说道:“我要接取这个任务!”

    工作人员愣了一下,发现时源似乎是一个人,微微皱眉再三确认道:“你一个人吗?”

    虽然没有规定这个任务必须组队完成,但像A级这样的高难度任务,一般都是默认组队完成。

    独自一人完成A级任务,整个木叶不是没有,但却也不多。

    而在这位工作人员的印象中,眼前这比较陌生的中忍应该不在那之内。

    虽然这样询问会让被询问者不爽,但却也是处于对别人安全的考虑,算是他们的职责之一。

    “没错,一个人,我是猿飞时源。”

    时源报出自己的名字,而对面的工作人员听到时源的名字也随即恍然大悟。

    猿飞时源被上面特许可以接取高于自己忍者等级的任务,显然是个厉害的忍者。

    所以他也不再继续废话,几分钟就将手续办理完毕。

    而拿着盖着章的手续,时源又来到火影办公室进行简单汇报,接着办理离村手续。

    一切准备充足,又到了和喜丸的分别时刻。

    将喜丸扔给犬冢花,时源随即带齐忍具和补给离开村子。

    情报显示,疑似和神农有联系的忍者出现在离木叶几百里的一处城镇,所以任务的要求就是顺着这条线找到逃出木叶村的神农。
56、新的任务(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