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空忍基地(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简单的逼迫下,眼前的忍者就一五一十地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抖露出来。

    对比了眼前之人和另外两名已经提前招供的敌人的话,时源也基本解开心中的疑惑。

    这三人,如时源所料,都是空忍的余孽。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徘徊。

    自然是因为消失的神农。

    这名叫和歌的小城,是神农这些年和空忍进行情报交流的中转站,所以当神农徒然消失、音讯全无之时,这里自然就是最有希望找到神农的地方。

    很快,时源将三名空忍送去见他们的首领首领后,随即再次动身直接离开了和歌城。

    从那几名空忍的嘴里,他知晓了离这里大概一小时路程的地方正好有一处属于他们的基地。

    于是,抱着某种目的,时源打算到那边去看看。

    对于他来说,这次任务的主体并不是什么侦察情况,确认神农的行踪。

    很快,时源就到达那处敌人所说的地方。

    基地位于群山之间的幽谷,人迹罕至,谁也不会想到这里面居然有人生活。

    火之国相较于其他国家,可谓是地大物博,许多地方甚至至今都还没有人到达过。

    所以,就存在许多适合隐藏的地方。

    没有贸然踏入空忍的警戒范围。

    时源先是围绕着对方的基地开始熟悉环境。

    当天色逐渐暗沉下去,红彤彤的夕阳在天边洒下之时,时源准备开始自己的行动。

    按照之前所得情报,这里常驻空忍大概有几十到一百不等。

    这里并不是空忍余孽的大本营,仅仅是对方从东边的海岸朝内陆扩展势力的中转站。

    一下午的侦察,时源也发现了除开正门以外的几个隐蔽的逃生通道。

    保持警惕,时源让分身走在前面,本体则跟在后面,从这处基地的一处逃生通道钻了进去。

    如果不是时源围绕着地方基地侦察数遍,他其实也无法发现那些隐蔽的通道。

    毕竟这些通道的出口最近都离那处基地有几百米,还个个都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从逃生通道进去,时源并没有遇到丝毫的阻碍,很是畅通,空忍也想不到用来逃跑的地方却遭了贼。

    小心翼翼地前进大概十多分钟,通道便到头。

    一个分身,一个本体,两人对视一眼,随即拉开距离开始下一步的行动。

    通道的入口大概悬于头顶,分身时源跳起将手掌吸附到上面,然后慢慢伏身将耳朵贴到上面。

    仔细听了大概几分钟,分身并没有感知到任何异常。

    于是,他浑身肌肉开始绷紧。

    压在上面的岩石开始前无声息的移动。

    嗖!

    当露出一个足够通过的洞口之后,分身唰地一下翻上去。

    几分钟后。

    分身的意识回到本体,时源也了解到上面的一些情况。

    上面大概是一处仓库,毫不起眼,分身先一步上去之后也顺带侦察周围的情况,确认安全之后便意识回归本体将情报传递回来。

    时源开始行动。

    从入口进去,随即反手将其还原到原来的模样。

    ……

    “嘿,你听说了没有?”

    一处宽敞的通道内,两道人影晃晃悠悠地从远处走来,而其中一人似乎想到了什么,用自己的胳膊捅了一下身旁的同伴。

    “听说什么?”

    另外一人疑惑道。

    “日暮那家伙前几天从高层会议上听到一个消息,神农大人似乎在木叶被人识穿身份,然后遭到木叶暗部追杀。”

    之前那人看自己的同伴不知道,语气多了一些卖弄。

    于是,旁边那人停下脚步,带着一些狐疑:“这是真的吗?!你别不会又是从谁那听来的假消息,神农大人虽然消失几个月,但你如果造谣被上层知道,绝对会受到严惩。”

    “嘁,你可别不信,后面还有更劲爆的呢!”

    之前说话的那人冷哼一声,仿佛并不在意所谓的惩罚。

    “哦?还有什么小心,你别卖关子,直接说完!”

    听到自己同伴还有更劲爆刺激的消息,另外一人也不再保持严肃的表情。

    “总部的人似乎掌握更多的情报,而日暮那家伙前几天是刚从那边过来吗?他说神农大人可能已经被木叶的暗部捉拿回木叶或者击杀,只是消息一直没有散播出来罢了。”

    “这……不可能吧?!”

    听完同伴的话,那人膛目结舌,内心受到强烈冲击。

    “别不信,是真的!日暮那家伙虽然喜欢偷懒,但是小道消息方面却很灵,他都这样说了,八九不离十!”

    压低声音,这名忍者肯定地说道。

    “我还是有些不信,神农大人几年前在云隐潜伏的时候都没有被发现,现在怎么会被木叶这么轻易识破?!”

    想了想,其中一人还是有些不信。

    但说话的时候,他语气却也带上了一些不确定。

    “神农已经死了,我保证,这是真的!”

    就在另外一人打算继续将自己知道的小道消息抖露出来之时,一道声音在两人的耳边响起。

    顿时,两人的身体一僵齐齐看向一旁的黑暗。

    只见一双眼睛在暗黑之中极其明显地盯着他们,眼底一片平静。

    “你是……”

    两人刚开始还以为说话的是同为空忍的同伴,但很快就从时源的打扮之中察觉到对面并不是同伴,而是外来的忍者!

    铮铮!

    两人脸色巨变,同时抽出武器。

    但比他们更快的,是时源的速度!

    时源一只手握着武器将其送入其中一人的咽喉,一直手捏住另外一人的喉咙顺势将对方的下巴卸掉。

    瞬间,两个想要反抗的敌人失去了一切行动力。

    将插进敌人身体的苦无旋转几圈,接着松开对对方身体的支撑,看着对方靠着背后的墙壁缓缓滑落地面。

    紧紧捏住另外一人的脖子,见其慢慢移动到正脸。

    “我说,你回答,懂?”

    敌人恐惧地看着跌倒在地的同伴,点头如捣蒜。

    几分钟之后,时源换上了刚刚敌人的衣服走出了这条通道。

    至于刚刚回答他问题的人,已经被他丢到道路旁边深处的岩石后面。

    潜入敌人的基地,千万大意不得!

    按照刚刚得到的情报,时源开始朝着这座基地为数不多的几名中忍的住所而去。

57、空忍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