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凯和小队(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大半个月的休养生息,时源将自己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

    于是,某天早晨,时源再次将喜丸送到犬冢花那边,接着便独自一人来到任务中心。

    一身劲装的他,看上去却也多了那么几分青年才俊的气质。

    还是那熟悉的接待员,和对方微笑对视一眼之后,时源便开始自行翻阅任务清单。

    和之前接取任务类似,不过这一次,时源又给自己多加了一条原则。

    任务时长最好要短一点。

    为什么呢?

    因为从三代之前和他讲起边境情况的时候,他感受到一丝不容乐观。

    作为木叶的忍者,他觉得自己的实力还算不错,那么如果前方有需求,他不会继续抱着之前能苟就苟的态度去面对。

    这是他最近不知不觉新的变化,而他自己也并没有故意去割舍这段情感。

    人之所以是人,正是因为人拥有着各种复杂的情绪。

    拥有各种的情感,并不会拖累他的成长。

    很快,时源就被清单上一个任务勾起了兴趣。

    倒不是说这个任务有多么多么高级和有趣,而是因为这个任务他有印象。

    任务内容:清缴乱窜在火之国东边官道附近的忍者团伙,该忍者团疑似潜入火之国的云隐忍者,须小队接取。

    伸手在这个任务上点了点,时源询问望着自己的接待员:“这个任务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之前不是说的浪忍吗?”

    在领取上一个任务时,这个任务就是被他挑中的三个任务之一,虽然最后他选择了有关神农的那个。

    接待员扫了一眼时源所指的任务,脸色变化,然后劝诫一般地说道:“之前有一支中忍小队领取了这个任务,不过最后他们用两死一伤的代价换回了目前补充的情况,那根本不是什么浪忍团伙,而是有组织的云隐忍者。”

    停顿一下,他又接着说:“所以,中忍,也许你实力不弱,但这个任务并不是你能够领取的,上忍会处理它。”

    “原来是这样!”

    时源恍然大悟,露出善意的微笑。

    “这上面说明必须得以小队为单位接取该任务?”

    虽然对方提醒自己中忍并不适合这个任务,但是时源也清楚自己并不是什么一般的中忍。

    听到时源的话,接待员定定地看了时源几眼,心中念叨感情他刚刚是白费口舌,但还是迅速回答时源:“没错,必须是小队接取,而且如果小队队长是中忍,还必须得到上面的认可才有资格接取!”

    “我明白了。”

    时源将任务清单还给接待员,随即靠到椅子上思索。

    这个剿灭忍者的任务,他很中意。

    唯一的难点就是需要组队。

    独来独往惯了,他很少和人组队。

    所以现在需要有人组队,他就开始犯难。

    红?

    虽然两人关系比较要好,但说实话,时源有些看不起对方的实力。

    幻术如果没有修炼到举手投足间就能够释放出来,那么充其量还是一个菜鸡,一旦涉及上忍层面的战斗,几乎是没有用的。

    而且这次的任务目标可能还是云隐忍者。

    云忍的速度,或许红的幻术完全放不出来。

    疾风?

    比起红似乎要强上不少,但是还稍显稚嫩的剑术对上云忍依旧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排除掉自己合作过的伙伴,时源发现自己的朋友圈有些狭窄。

    ‘好难啊!’

    时源有些无奈,正想着是不是要找三代开个后门让自己独自一人领取该任务。

    一道熟悉却也陌生的身影从门外窜进来。

    对方三步并作两步瞬间从门口来到接待窗口,大嗓门就直接开始叫喊:“我来交任务呐!”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完成了什么惊天任务呢。

    时源面前的接待员用手扶了一下自己的额头,随即对时源微微点头致歉,随即移动到凯面前的窗口。

    因为此时时间还早,任务中心只有他一人在值班。

    时源没有说话,悄悄打量着来人。

    迈特凯,一个火影迷都绕不开的存在。

    虽然颜值不怎么在线,但是人气一直都不低。

    那一脚的风华,足以吹到天荒地老。

    但比起后来,此时的凯不仅稚嫩而且弱小。

    凯很认真地的和接待员交接任务,所以并没有注意到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时源。

    或者说他其实注意到了,但却并没有在意。

    因为一直以来,他走到哪里都是被人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盯着,所以久而久之,他便学会正视自我,不再被别人的眼光困住。

    虽然是木叶忍村最勤勉的忍者之一,但是凯似乎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

    时源注意到凯的裤脚高高挽起,裸露出来的脚踝还沾着泥土,一副刚刚从地里出来的样子。

    待接待员来到他所在的窗口,他笔直地站立在窗口前将手里的任务凭证交给对方,一脸的灿烂笑容。

    按理来说。

    像凯这样实力强劲更从不懈怠的忍者,没道理还做着眼下明显不符合身份的任务。

    但事实上,凯确实做着有些掉价的即便是刚从忍校毕业的下忍都能够完成的不入流任务。

    时源和凯同过窗,不过上次见面还是因为神农的事情在药店‘不期而遇’。

    在时源的印象之中,凯作为和日向柔拳相对的钢拳大成者,是明面实力不输阿斯玛等上忍的强大战力。

    甚至到后期,还是唯一可以让大反派停下狂笑被称赞为体术最强的男人。

    但现在,凯只是一个每天做着不入流任务,被许多同期忍者看轻的憨憨。

    好在对方的心态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将这些看似普通的任务当作对自己的一种磨练!

    默默地看着凯一脸憨笑地交接任务,然后拿到报酬之后朝着门外走去,时源的眼睛逐渐发亮。

    如果说目前村子内能够和他相匹配的忍者,那么凯绝对是其中之一。

    即便没有和凯交过手,不清楚对方目前的实力层次在哪,但时源相信这个时期的凯绝对不弱!

    望着凯远去的背影,时源看到三分萧索三分无奈以及四分的坚持!

    没错,此时的时源眼睛就是这么神奇!

    不管凯的心态怎么强大。

60、凯和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