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乱局(求订阅)(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你怎么看这次被袭击的事情?”

    雷影魁梧的身影站在窗户前看着外边云雾缭绕的村子,询问着身后的忍者。

    他短发之间时不时闪过电弧,浑身肌肉膨胀、线条明显,一股摄人的气势隐约环绕。

    “很大胆的一次行动,最重要的还被他们成功了。那处中转站储存着接下来大战所需几乎五成的物资,从暂时的结果来看,木叶大获全胜,而我们损失惨重!”

    站在身后的上忍很客观地回答,但隐藏在他平静语气之中的却是压抑着的怒火。

    “是呀,那么重要的地方都被敌人攻破。区区三个人,将那里上百人杀得只剩几个吓破胆的逃兵!云隐的忍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孱弱无力,我是不是应该把你们都叫到一起开个表彰大会?”

    雷影转过身,眼神里面射出严厉的光压得面前的上忍不敢抬头。

    “不敢!”

    上忍感觉到来自雷影的愤怒,身体猛然一抖,头垂得更低,额头上不知觉冒出冷汗。

    “尽快找到那几个木叶忍者,我不希望他们在杀掉我们那么多人以及破坏掉的作战计划后还能够安然回到木叶!”

    雷影沉声说道,“那个使用熔遁的忍者身份已经确认,名叫猿飞时源,很凑巧,来自三代火影背后的家族!”

    说话间,他走到自己的桌子前,随手从抽屉之中掏出一份情报。

    “几个月前,岩隐那边就出现一份报告,上面显示木叶疑似出现一名掌握熔遁的忍者。不过因为证据并不充分,所以岩隐那边的情报忍者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

    雷影面前的上忍好奇地接过那份文件开始翻阅,很快就注意到那个叫做猿飞时源的个人信息。

    “让希和达鲁伊出发吧,追击敌人的任务全权交给他俩!”

    “是!”

    云隐上忍眼神一凝,随即低头转身离开办公室。

    木叶的防线一退再退,此刻已经是来到汤之国腹地还要靠南的位置和云隐对峙着。

    在云隐猛烈的进攻之中,木叶从未如此感觉到自己的虚弱。

    好在目前的局势逐步稳定。

    云隐阵地内。

    作为这次进攻木叶的先遣部队指挥官,土台收到后方传来的一份情报。

    情报采用加急的方式送到他手中,所以他一脸慎重。

    待看到情报之中所提到的内容,他脸上的表情变得更加复杂。

    上面提到的内容不多,主要说到的事情就是有关后方补给。

    因为后方关键的中转站受到袭击,前线的补给会延迟发放,所以希望他这个前线的指挥官按照实际情况布置战斗。

    这个消息对于处于攻势的云隐来说,糟糕透顶。

    云隐能够短时间内破开木叶的防线,靠的就是前期充分的准备。

    现在,连稳定的保障都没有了,面对反应过来的木叶,他们很难说还能够继续占据优势。

    土台坐在椅子上握紧自己的拳头,手里的卷轴被捏成一团。

    云隐目前掌握着主动权,木叶那边的防线都被他们突破好几层。

    眼看着加把劲就将完全拿下汤之国并且直面火之国的边境,这个时候后方的补给却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

    这直接打断他接下来的进攻计划,甚至可能会是这场战争的转折点。

    有些发愁,他知道摆在面前只有两个选项。

    第一个,孤注一掷、赌上一切在目前后勤还算良好的时候对木叶防线发动袭击,一举拿下对面;第二个,稳住目前的局势等待后方的保障跟上来。

    这两个选项,一个似乎是快进到结局一个是慢放到结局。

    后勤方面的掉链子,已经将云隐在这场战争之中的优势击碎。

    想了想,土台将自己内心的种种情绪压下去,恢复指挥官应有的冷静。

    “暂缓进攻!”

    他下达了自己的命令,但是没有人反驳。

    木叶大营。

    “鹿久,这是这半个月来的伤亡人数。”

    秋道丁座拧着眉头将一份文件递给首位的奈良鹿久,脸色略显苍白。

    在几天前的战斗之中,他为救下木叶忍者受了一些伤,到现在还没有完好,所以走起路都还有些飘忽。

    低头看了一下清单,鹿久的脸上没有太大的波动,一个合格的指挥官不能只看到手下的伤亡人数:“让医疗部的人将失去战斗力的人分出来,下一次运输队到达就将他们送回村子治疗。”

    战争,本就是比拼谁有更多的战力来消耗,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那些受伤的忍者尽快得到治疗。

    “我明白,这就去安排!”

    丁座挠挠头,迅速离开。

    “亥一,这几天云隐的情况有些异常,你那边多留意一下,我希望能够第一时间知道对面想要干嘛。”

    待丁座走后,鹿久又将目光看向一旁的山中亥一,有些疲惫地询问道。

    “我正打算和你说这事。”

    亥一清清嗓子面向鹿久。

    “是什么情况?”

    听到亥一的回答,鹿久眼睛一亮立即看过去。

    “从我目前收集到的情报来看,云隐的后方似乎出了一些乱子,导致他们前线的进攻变得有些滞缓。”

    “原来是这样,我说最近两天云隐的进攻都不再像之前那么猛烈。”鹿久思索着,“知道具体的原因吗?”

    “暂时不清楚,不过显然并不是什么小事!”

    亥一摇摇头表示自己不清楚,“我会继续跟进这方面的事情。”

    “辛苦了!”

    鹿久拍拍自己的好搭档的肩膀。

    “再坚持几天,三代大人不久就会来到战场!”

    帐篷内就他们两人,这里更是营地内最安全的地方,所以鹿久又爆出一个更大的消息。

    “如果有火影大人坐镇,那前线的压力会小许多。”

    亥一眼底闪过一丝惊色,三代大人可是很多年没有正式离开过村子,上一次似乎还是重新接任火影身份去大名府。

    而这件事,也说明了一个问题。

    木叶的局势不容乐观!

    ‘如果是几年前……’

    亥一脑海之中闪过一些人的身影,但随即眼中的光芒又暗淡下去。

    他离开鹿久所在的帐篷,继续投身自己的任务。

    草之国。

    “自来也大人,没想到能够在这里见到您。”

    卡卡西望着面前熟悉的白发忍者,面罩之下露出惊讶的神色。

    “正好在这附近取材,所以就过来看看,看起来风平浪静并没有什么异常嘛!”

    自来也余光打量着卡卡西,很淡定地说着。

    卡卡西点头道:“目前岩隐的动向还很模糊,所以也仅仅是防备着他们突然出手。”

    “嗯,却是需要防备着点,大野木那老头可是很狡诈。”自来也仿佛想到了什么,嘴角露出微笑。

    “您出现在这里,需要我通知附近的木叶部队吗?”

    “那倒不必,我就随便看看,况且我的目的已经达到。”

    自来也拒绝卡卡西,然后目光隐晦地看向远处的一个角落。

    这里,是草之国和土之国交际位置,虽然名义上属于草之国,但实际上却是一处三不管的城镇。

    无论是木叶的探子还是岩隐的间谍,都混杂在这里。

    而他站在这个显眼的位置,岩隐的家伙们应该也注意到了吧?

    再次扫了一眼沉默的卡卡西,自来也继续说道:“别太担心,这段时间我都会在这附近取材,如果情况紧急,我自然不会推迟责任。”

    卡卡西闻言低下头,道:“那自来也大人我就先告退,任务在身。”

    “好!”

    自来也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定定地看着前方,目光很快落在一个印有‘汤’字样的房屋上。

    不多停留,卡卡西发动瞬身术消失在原地。很快,他就来到一处隐秘的位置和自己的同伴汇合。

    回到队友这边,卡卡西面罩之上又多了一副面具。

    不等他开口说话,就有队友上前询问道:“队长,那位大人……”

    说话的,是一名女性忍者,面罩后梳着紫色的长发,背后别着一把剑,手臂上绑着护甲。

    卡卡西没有隐瞒,说道:“那位大人这段时间都会在这里取…嗯,停留,所以不必太担心。”

    自来也几年前就打着追踪大蛇丸的名义常年不在村子,但没有人怀疑自来也对村子的感情。

    听完卡卡西的回答,旁边另外的队友继续询问:“那我们这边要不要将自来也大人的情报上报会村子?”

    “嗯,等下次报告情报的时候就一并传递回去,火影大人那边也好根据目前的情况安排。”

    卡卡西微微点头。

69、乱局(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