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和雷影的初体验(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嘿嘿!时源上忍,是不是很意外?”

    正人看着脸色大变的时源,露出惊喜的神色。

    他在看到雷影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同样也是完全没有想到,不过这对于他来说是好事,但是对于一直尾随着云隐的木叶忍者来说却是一件坏事。

    “前辈?”

    止水盯着雷影高大魁梧的身影,轻声示意时源。

    雷影的威名可谓是传播甚广,虽然还没有交手,但是他心底已经弱上几分。

    这和实力没有太大关系。

    狮子一直隐藏实力扮作兔子,那么有一天遇到野狼依旧会下意识的畏惧,因为装习惯了。

    时源没有回答止水,而是看向云隐身后本应该属于木叶的岗哨营地:“雷影,这里是火之国的地界,你们,越界了!”

    他在来之前确实和三代想的一样,云隐这边一定会派出一些厉害的人来接这些使者,然后顺带炫耀一番武力,所以,他觉得自己有义务来走上一遭打击一下云隐的气焰。

    但谁曾想,来得人居然是雷影?

    最糟糕的局面之一!

    但时源不能流露出任何的畏惧,他此时所代表的势力是木叶忍村,退一步就是软弱。

    “火之国?我知道啊,可是你能拿老夫怎么样?”

    雷影抱着双手盯住时源和止水。

    在确定时源的身份之后,他还认出时源身旁的忍者是有着‘瞬身止水’称号的宇智波止水。

    感觉就好似意外之喜。

    “雷影既然这样说,看来什么都是无用的,唯有拳头才是最好的答案!”

    时源看到雷影的瞬间就没有想过后撤,此时强硬的回击也是他一早就酝酿的话。

    “止水,雷影交给我,你尽快解决掉其他人,别留手,我估计不是雷影的对手!”

    朝着雷影说完,他又轻声对一旁的止水说道。

    “好!”

    止水不矫情,他很清楚现在的形势,套跑是不可能的,唯有一战方可摆平目前的局势。

    “这边的哨岗据点被摧毁,其他地方一定会有察觉,所以支援也一定在路上,我们如果不能战胜那就拼命将他们拖住!今天就算是一头老虎,我也要将他的牙齿拔掉!”

    “我明白。”

    两人对视一眼,确定了对方的真实想法之后再次肃穆地看向面前的云忍们。

    “熔遁忍者猿飞时源,瞬身止水,你们觉得就凭你们两个就能够教老夫做人?”

    雷影冷哼一声。

    “除了你们已故的四代目火影,老夫可不会畏惧任何的挑战!既然针对白眼的计划没有能够成功,那么杀掉一个有潜力的血迹忍者以及换来一双和白眼齐名的写轮眼,似乎也不是很亏?”

    “呵呵!那就看雷影是不是有这个能力了!”

    战斗一触即发,一边是人数上双气势如虹的云忍,一边是形单影只只有两人的木叶忍者。

    铮—

    止水抽出自己的忍刀看向属于自己的对手们。

    云忍那边似乎也很惊疑,他们看到那个猿飞时源居然选择单挑他们的雷影?

    觉得有些痴人说梦,但是他们依旧慢慢和止水的目光对上。

    瞬身止水的名头也不弱,甚至成名更早,当时在雾隐方面隐约有一种见到止水可以放弃任务的趋势。

    时源和雷影遥遥而对,但是两人短时间内都没有立即出手。

    嗖!

    止水双眼内一片猩红,然后整个人消失在原地。

    云忍们也立即有了动作,双方一下子战斗到一起。

    “不错的速度!”

    雷影瞟了一眼止水,眼睛里闪过一丝欣赏,但很快就又继续看着时源,“熔遁?老夫确实想要领教一下!”

    “那就如雷影所愿了!”

    时源抖动几下身体,灼热的气息逐渐蔓延出来,一股宛如火焰即将爆发的感觉顿时出现在他所处的那片地方。

    “狂妄的小子,我就要看看你到达有几斤几两!”

    四代雷影身上闪过雷光,然后雷电就好似一层铠甲一般附着在上半身的各处,他头发根根树立,好似猪毛刷一般立在头上。

    “雷遁查克拉模式!”

    这是云忍的绝招之一,也是雷影赖以生存和占据忍界至强者之一位子的法宝。

    面对时源这个小辈,他并没有缓缓发力,而是一上来就使用出自己的绝招之一。

    蓝白色的雷光不断闪耀,恐怖的雷流吱吱作响,让人瞟一眼都感觉心底发麻不敢再次直视。

    “来啊,木叶的小子!”

    他冰冷的眼神看着时源,就好似此时的时源已经是死人!

    恐怖而强大!

    这是时源对雷影此时唯一的感受,这样的气势,他从未在谁的身上见识过,即便是三代,也不曾有过。

    三代和雷影相比,更多的是一种深厚和稳重如渊的感觉,但眼前的雷影,就好似一个即将爆炸的煤气罐,让人只是看一眼就清楚惹不得,会死!

    四代目之后忍界最快的男人,此时对着时源露出自己的獠牙!

    时源表情微凝,心底的警惕已经提升到最高级别。

    今天这一战,他必须那处百分二百的状态,不然等着他的就只有死。

    雷影此行的目的自然就是向木叶宣告一种态度,那就是我们云隐虽然做法很恶心,但是你们木叶现在这个状态,必须给我忍着!

    他们无惧战争的到来,但是木叶呢?

    时源对于雷影的印象,多的是后来四战时的爆炸输出。

    而此时,时源想到更多的是在三战之时不停被四代‘秒杀’的模样。

    但别觉得被四代秒杀,雷影也不过如此,其实并不是这样。

    距离和四代的交手已经过去这么久,而时源也没有掌握飞雷神之术来碾压雷影的速度,想要获胜或者立于不败之地还是无比艰难!

    不过时源此时并没有自乱阵脚。

    实力不够,情报来凑!

    他对雷影算是比较了解,但雷影对他,除了知道他掌握熔遁以外就基本上一无所知。

    用智商来战斗,这是忍者必须面对的局面。

    像时源记忆之中的诸多战斗,鹿丸打飞段,卡卡西打角度,卡卡西打佩恩……这些战斗里面都不免出现使用智商拉近和对手差距的例子。

    当然,其实当双方实力差距达到一种恐怖的地步之时,即便我告诉你我下一秒要出什么招,你也无法反击。

    比如我一招地爆天星,难道你能使用替身术直接过掉?

    不可能的好吧。

    所以,即便是使用情报上的差异进行战斗,也仅仅是在双方实力实力差距并不是太大的情况下。

    止水的身影不断穿梭在云忍人群之中,短短几个呼吸,对方已经有数人遭到重创。

    雷影微微皱眉:“如果不出手我可就来了!”

    轰!

    话音一落,雷影的身上雷电大作,蓝白色的光瞬间密布时源的视线。

    时源眯起眼睛,然后双臂之上也迅速弥漫起大量的熔遁岩浆。

    而他所站立的地方,也有了几分熔遁化的趋势。

    空气的温度蓦然上升,雷影射向时源的身形微微一顿,但最后依旧是无所畏惧地继续轰击而来。

    脸上的表情严肃至极,其中甚至还隐约带着一丝狰狞,时源催动全身的气力朝着迎面而来的雷影同时是打出一拳。

    这一拳,气势非凡,空气之中好似有一架战机飞过,音爆之声不断炸裂。

    四代雷影心底一惊,他的拳头之上雷电变得更加凝聚。

    ‘砰’的一声,两人在零点几秒的瞬间撞到一起。

    雷遁和熔遁第一次相遇,爆发出的火热让周围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感到危险。

    止水再次一刀捅入一名中忍的脖子,然后写轮眼惊疑地看向战斗之中的两人。

    “突然感觉到一丝热血和激动!”

    他回头看向突进到自己面前的三名上忍,其中一人正是二木正人,另外两人都是这次雷影随行带过来的云忍。

    “为了宇智波的未来,我可不会轻易被人比下去!即便是前辈,也不行!”

    眼底的猩红之色更深,止水的速度快了数分。

    一把仅有五六十厘米的忍刀,在他的手里爆发出无穷的威力,即便是面对几名上忍围攻,依旧是游刃有余。

    “小子,不错的力量!但是这可不够呢!”

    雷影感受着雷遁隔离下熔遁的炙热,一咧嘴露出一口白牙,然后手臂的雷遁瞬间冲击而出朝着时源而去。

    手臂粗的雷电好似雷蛇一般打向时源,但时源并不慌张。

    他的手臂之上同样爆发出更多的熔遁对上雷影的攻击。

    “哼!”

    雷影见时源轻描淡写地就挡住自己的攻击,体表雷光再次闪烁,他瞬间消失在时源的正面视线范围内。

    心中一凛,时源身体朝着一旁偏转,脚尖则好似陀螺一般在地面打转。

    虽然没有写轮眼,但本身的神经反应能力加上修行秘术加持的增幅,让他拥有着不亚于写轮眼的洞察力和反应力。

    雷影的速度确实很快,但他同样不慢。

    转身,抬腿,顶膝!

    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然后雷影的身影在那个方向出现,接着膝盖就好似装了定位器一般撞到现身的雷影身上。

    不过,这一击并不是直接落到雷影的胸口,而是被对方横在胸口的双臂挡住。

    但这已经很不错,跟上雷影的速度并且进行一系列的预判,整个忍界能做到的或许并不多。

91、和雷影的初体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