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小队(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简单收拾一番之后时源就打算去和即将随自己执行本次任务的队友们见面。

    约好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左右,这是三代之前说的一个时间,而地点则很普通,并没有那种神秘感。

    时源提前十多分钟赶到位置。

    这里是一处公用的训练场,紧邻着后边一大片的森林。

    这次和草隐交流的任务也就一般的小队任务,而时源是以带队上忍的身份去完成这件事。

    这里也要交代一下,时源上忍的身份在上次任务结束后就被三代直接提到了正式上忍的级别。

    而小队内还有另外的三个忍者,分别是时源比较熟悉的宇智波鼬,几乎没有听过名字的油女牟田以及稍微有点印象的日向德间。

    三人之中,宇智波鼬肯定是最强的,时源猜测对方这个时期应该是具备上忍的战力,毕竟上次见到对方就察觉到对方已经是三勾玉级别的瞳术忍者。

    没有第一时间现身,时源落到一处树枝上观察着即将成为自己临时属下并且已经提前到达位置的两人。

    这次前往草隐执行任务,如果时源真的信了三代目的话觉得任务简单,那么就几乎是白活这么多年。

    简单的任务会需要用到他猿飞时源?

    这不是自夸,虽然目前并没有成为村子战略级的存在,但刚刚击退雷影的消息都还在村子内流传,时源的实力自然是很强,而让这样的忍者去执行一个不咋地的任务,完全就是大材小用,三代也没有到这种老糊涂的地步。

    至于为什么三代老头子说的时候没有直接说明白,想来应该是木叶这边对草隐那边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所以也说不出来个啥。

    再一个,时源这种级别的忍者拥有着自己的判断,三代是绝对相信时源的个人能力的,所以给出一定的核心要求之后就任由时源自己发挥。

    所以,鉴于这样的原因,时源还是需要观察一下队友们的情况,而重点自然是除开宇智波鼬以外的两人。

    毕竟鼬的实力绝对不会拖后腿。

    “没想到这次会和牟田你一起执行任务,说起来我们好像是很久没有见面了?”

    日向德间显然和油女牟田是老相识,所以两人站到一起就开始闲聊。

    “唔……虽然这个时候被德间你认出来很开心,但我还是有一句话想说。”

    牟田是男的,但却留着一头迷惑性很高的长发,再加上他五官又比较柔和,所以不熟悉的人第一眼都会将他当作女孩。

    而时源刚刚显然也是将对方当作了女性,直到听到对方说话的声音才随即反应过来,所以表情有些错愕。

    “噢?什么话?”

    德间很意外,他和牟田是同学,对于后者的脾气还是很了解的,对方几乎不会主动说话,但此时却仿佛有话要说。

    “我们并没有很久没有见面,今天中午你吃的猪排饭,还喝了两碗红豆汤,而当时我就在距离德间你一米远的地方吃着干拌面。”

    “欸?有吗?”

    德间有些不好意思,从对方报出自己刚刚所吃食物来看恐怕当时还真的是在同一家店内吃的午饭,但为什么他没有看到距离他仅一米远的牟田呢?

    “果然…存在感低下的我再次被人忽略!”

    牟田似乎见怪不怪,右手中指竖直向上将鼻梁上的绿色墨镜朝着上面一捅,然后对德间说道。

    “没事的啦,牟田,我之前只是因为太饿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你,现在我不是就看到你了吗?”

    日向德间有些慌张地凑近牟田解释道。

    牟田是油女家的忍者,所以自然是继承了对方家族好似天生的‘隐身’属性一般一站到人群里面就自带存在感减益buff,甚至有时候目光从对上身上扫过都会下意识忽略。

    “说的也是,况且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常,这并不妨碍我继续执行任务。”

    牟田的表情带着一丝平静,就好似在陈述一件极其平凡的事情。

    “话说,你知道我们另外一名队友是谁吗?”

    德间见对方已经不在意之前被自己忽略的事情,于是聊起了另外一个话题。

    “不清楚,不过我知道我们的带队上忍是谁。”

    “是猿飞时源上忍,不久之前击退雷影的强大忍者!也是猿飞家族这一代的最强者!我之前可是已经见过许多次,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和对方说上话罢了。”

    不等牟田公布答案,德间自己就抢答。

    现在这个村子,只有稍微有点了解的谁会不知道猿飞时源以及宇智波止水这两个名字?

    “没错。”

    牟田一边点头一边环视周围。

    他们互相之间是并不知道任务的队友是谁的,除了领队是猿飞时源这个信息以外,他们就只能聚首之后才知道其他队友。

    感觉到体内的虫子有些躁动,但却又说不来为什么,就好似有危险的人物出现在周围,牟田有些警惕地看着周围。

    并没有什么异常?

    他压住虫子的情绪,墨镜之后的眼神并没有立即松懈下去。

    虫子的危险感知大概是不会错的,可能是对方太强,所以他无法发现。

    “怎么了,牟田?”

    德间有些奇怪地看着说着说着就有些心不在焉的同伴。

    “没什么。”

    还是没有丝毫的发现,牟田也猜到了一些什么。

    “被发现了吗?”

    时源看着警惕之中的油女一族忍者,明明他已经隐匿气息和查克拉波动,但还是能够被对方发现,油女一族因为家族秘术自带的那种感知确实有些变态。

    看着对方的视线,时源确定自己并没有被发现确切的位置,但对方显然是知道他的到来,最多是无法确定位置。

    嗖!

    不再掩饰,他发动瞬身术出现在那两人面前。

    两人立即转身看过来,神情先是警惕,随后就放松下来。

    “时源上忍!”

    他们看着时源恭敬地叫道,时源比他们大几岁,而且又比他们强,所以他们的态度自然是要摆出来。

    “你们好。”

    时源微微点头算是打个招呼。

    随即,三人也不再继续说话,就是用一种隐晦的眼神打量着互相。

    “等人齐之后我们再说一下这次任务的事情。”

    还有一个宇智波鼬没有到,所以时源轻声对另外两个不停打量自己的中忍交代着。

    “明白!”

    他们应和着,看样子进入身份很快,一下子就把时源当作队长或者领导。

    戴着墨镜的牟田表情似乎比德间要紧张数倍,就连一旁的德间都能够明显地看出来。

99、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