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忍术交流(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看来那就是背后的人?”

    时源靠在墙壁上,目光深邃地看向某个方向。

    刚刚,一道隐晦却又极其强大的气息从之前那个男人进入的地方出来,然后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且快速地朝着村子外面掠去。

    他没有阻拦,而是默默地看着对方的背影。

    没有冲突,他也没有发现对方有什么威胁他的意思,所以他自然是把双手插进兜里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

    比起屋内的男人,那个离开的忍者显然更强。

    虽然对方体内的查克拉气息依旧有些混沌模糊的感觉,但并不是很明显,反而那种混沌的感觉加深了后者的整体实力,和屋内男人那种混杂且离合的状态有着本质的差别。

    “总感觉有些熟悉,但似乎又没有什么印象?”

    那个离开的背影已经消失不清,时源也随即收回自己的目光在心底念叨一句。

    “时间似乎也不早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反正交流学习的事情还会持续好几天,记住这里,时源便转身离去。

    他并不急,这件事或许会成为他这次任务的一大乐趣,所以保持住它的神秘感,对于接下来的时间才更好。

    旅馆内。

    宇智波鼬、日向德间以及油女牟田三人坐在大厅内收拾着自己身上的一些武器装备。

    苦无、手里剑甚至还有起爆符。

    “虽然一早就知道一般忍村和五大忍村的差距,但这次来到草隐依旧有些感觉震撼,这差距确实不小。”

    德间并没有使用忍具的习惯,在将随身的起爆符翻查一遍之后他就抱着双手坐在椅子上对其他两人说道。

    “草隐村其实也已经算是不错了,我之前做任务去过一个偏远的忍村,那里的忍村首领也仅仅是一个中忍,而他也已经是他们那里或者那个小国的最强者之一,不是每个忍村都像五大忍村这样强大。”

    一向不怎么说话的油女牟田朝着德间说道。

    “这我知道,只是有些感慨罢了。”

    德间笑嘻嘻地摆摆手,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面纠缠。

    “鼬,一会儿的对战你可得小心,估计到时候你会被针对。”

    话锋一转,德间看向坐在对面不断摩梭手里苦无的黑发忍者,显然意有所指。

    年轻、家世深厚,绝对会是别人攻击的对象。

    “嗯,我这边应该没有问题。”

    鼬还是比较谦虚没有将话说满,他将手里的苦无插回忍具袋,显得很平静。

    “好吧。”

    “话说时源前辈应该快回来了吧,约定好的时间也要到了。”

    提醒宇智波鼬自然只是客气话,三人之中对方是最强者,担心对方还不如多担心自己,所以德间看向门外又念叨一句转移着话题。

    话音一落,一道身影便出现。

    “前辈!”

    三人立即站起来。

    将手朝下一压,时源随意说道:“看你的样子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三人对视,然后齐齐点下头。

    “嗯,挺好,那我们就等着草隐的人来接我们吧。”

    对战交流仅仅是整个交流过程的一部分,而整个交流的过程其实只是一种将交互双方关系的一种方式。

    对于草隐,木叶足够上心,毕竟对方卡在火之国和土之国的中间,能够极大缓和火土两方的冲突,不至于让双方直接面对面地就开始炸毛。

    所以,和草隐维持良好的关系,是木叶一直以来的一种方针。

    至于草隐为什么不向土隐示好,自然是因为木叶这边才能够给予他们需要的东西。

    像土之国那种贫瘠的地方,能够保证他们自己的生活质量就已经很不错,哪还会有闲工夫来用一些柔和的手段去和另外的村子维持关系并且时不时发放一些好处。

    几人坐下去休整,很快,之前早上过来的那个壁井悠大就又带着几名忍者过来邀请他们。

    于是,四人便在引导下来到草隐的训练场。

    “和真部长!”“和也部长!”

    训练场内,两名之前见过的草隐部长已经稳稳地坐在训练场一旁的高台之上。

    所以,时源一过去就主动打起招呼。

    对于两人的到来,他其实挺意外的。

    虽然早上会议之时他和五位部长都打过照面,但那个时候毕竟是正式的一种接见,所以五人到齐还算是正常。

    但现在这个所谓的交流会却依旧来了两个部长,就有些让人觉得草隐的人这么闲?

    就好像木叶的村子内来了几个云隐的忍者,然后三代目随时陪吃陪喝一般,确实让人有些觉得摸不着头脑。

    不过两者的情况确实有很大不同,草隐无法和木叶相比,然后就是时源的实力也是一个问题,他们这里如果不出两个能说上话的人方法压不住时源似的。

    “时源上忍!”

    守备部部长天井和真看着时源露出一片笑意,而他身边的武装部部长久地和也同样很热情。

    “看时源上忍的样子似乎很意外?”

    天井和真示意时源坐到两人身边的另外一张空椅子之上,身体微微向前探出去朝着时源询问。

    “确实有一些意外,我以为两位部长都是那种大忙人,像这种场面只需要派手下的人来就行了。”

    “话可不能这样说。”

    久地和也直起身子,“这次的交流,我们双方都很重视,再加上这次贵方派遣出来的忍者又十分强大,所以我们自然都是想要见识见识,如果不是其他人都很忙,或许他们也会来这边看看。”

    “那好吧。”

    时源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两名忍者,一时之间却也猜不到对方具体想要干什么,难道还真是刚刚所说的那个原因?

    交流这种东西不都是形式为主吗?

    “要开始了吗?”

    时源又问道,他注意到出现在这里的人很多,周围附近的树上甚至远处的房子上都站着一些观望的忍者。

    “随时都可以。”

    另外两人对视一眼,随即说道。

    “那请!”

    时源示意明显打算站起来的天井和真。

    “咳咳!”

    天井和真站起来朝前走几步,然后轻咳几声。

    周围的忍者在瞬间安静下来,纷纷停下自己手里的动作看向这边的看台。

    宇智波鼬几人就站在看台下靠近时源的这边,他们此时同样是很认真地看向打算说话的天井和真。

    “草隐村的各位忍者应该已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吧?站在我右手边的这三位忍者正是木叶的精锐,他们这次到来为的就是和我们草隐的忍者进行忍术交流,当然,简单点说就是对战。”

    “规则自然就是一对一,其他任何手段都不限,毕竟对于忍者来说并没有点到为止。”

    坐在那的时源听到这最后一句话有些诧异地看向对方,但随即又不在意。

103、忍术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