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忍术交流(2/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既然是战斗,那么确实如对方所说很难有点到为止的说法,然后就是他也不会让事情发生意外,当然,仅针对他所带出来的三名木叶忍者。

    目光移动,他又看向了一边的宇智波鼬三人。

    显然,他们似乎有些不适应刚刚天井和真所说的无限制、不点到为止的规则。

    毕竟在木叶,每次战斗之前会接对立之印,战斗结束又会结和解之印,同时也会在战斗开始前设置一些限制。

    不过他们并没有提出丝毫的异议,一一和时源对了一下眼神之后便继续看向场内。

    “时源上忍,你有什么需要说的吗,或者你对我刚刚的定下的规则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天井和真转身看向时源。

    “没有,我觉得这样的规则很不错。”

    时源微笑着回应,同时他也看到坐在自己左边的久地和也抱着双手看向训练场一边的几名忍者。

    “那么,我宣布交流开始!”

    天井和真咧嘴一笑,目光从场边多个地方扫过,最后将手臂从上之下落下。

    最基本的规则早上就已经和时源等人说好,所以宇智波鼬三人自然也是清楚的,而那些草隐忍者的情况和鼬他们也几乎一样,所以此时自然是不必再继续讲一遍浪费时间。

    基本规则就是点名挑战制。

    双方都可以站出去选择自己的对手进行单挑,不过已经战斗过并且获胜的忍者可以选择连续接受挑战还是休息之后再接着接受,失败的忍者则失去继续挑战权。

    这就是一种很普通的赛制。

    不过这对于木叶来说确实有些不公平,但参赛的几人其实都不怎么在乎。

    草隐这边也不会厚颜无耻地连续不断进行车轮战,有些东西大家心照不宣就行,不然不断纠缠就会引得双方不快。

    “时源上忍你觉得我们草隐的忍者能够从三名木叶忍者手中夺下一场胜利吗?”

    天井和真再说完之后,就有一名裁判模样的忍者站到看台之前,而他则转身走回来对着时源说道。

    “只有打过之后才知道,草隐的诸位忍者实力还是不可小觑!”

    时源看向在那名裁判的示意下慢慢汇聚过来的十来名草隐忍者以及三名木叶忍者,眉头微微皱起。

    草隐那边参与这次交流的忍者一共有九名,每个人的气息也都不弱,数目呢也正好保持在时源勉强能够接受的范围,不算很多,但和木叶这边三个人比起来却也不算少。

    虽然草隐那边之前说了会限制参与的人数,但显然他们也没有完全放弃他们的这个优势。

    “那好吧,我们就静静看着!”

    天井和真坐回去,同时也隐晦地看着时源的表情,知道对方并没有因为此时的人数有太大的反应。

    “我也很期待木叶三位忍者的表现,特别是这次三人都是身怀秘术或者血迹的忍者,这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久地和也坐在三人中间,而他现在目光不断在场内的三名木叶忍者身上流转,显得很期待。

    时源没有继续说话,目光投向场内。

    “那么,谁先来呢?”

    裁判是一名上忍,此时他站在两拨人的中间,示意双方。

    嗖--

    话音一落,一道身影就从草隐这边跳出来。

    “该死,草芥那家伙居然这么快!”

    “不知道他的目标是谁,对方可是有两名中忍,看样子那个戴墨镜的忍者要难对付一些。”

    “让他先试试对方的深浅,到时候我们再上也不迟。”

    草隐这边跳出来一道身影之后剩余的几人就开始骚动,其中几名中忍站在一起聊了起来。

    九人之中,七名中忍两名上忍,显然是有针对性地挑选出来的忍者。

    “你的对手是?”

    裁判看向跳出来的草忍。

    草芥,中忍,擅长体术,实力不算弱,村子不大,所以他对眼前之人有印象。

    “他!”

    这个叫做草芥的中忍看样子一早就挑选好了对手,只见他将手指向日向德间,双眼之内满是战意。

    “我?”

    日向德间指了指自己,有些莫名其妙。

    难道对方认为自己是队伍里最弱的人?

    好吧,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对,就是你!木叶的白眼忍者,听说你们日向家族掌握着一套柔拳,号称体术克星,所以我想要试试!”

    这个草忍的年纪看上去比德间要大几岁,身宽脖子粗的,看着就好似一个体术忍者。

    日向德间神情一凝。

    看着对方认真的态度,随即迈出一步:“看来这一战在所难免了,那么我就义不容辞站出来!”

    其余人瞬间后退为两人拉开空间。

    “那么我宣布,战斗开始!”

    那名担任裁判的上忍在两人身上左右移动几圈,最后丢下一句话同样朝着身后退去,直接抵到时源几人的看台前面。

    “有些不理智啊!”

    久地和也摇摇头看着那名草隐忍者说道。

    “确实,面对着号称体术克星的白眼,他身为一个体术忍者居然直接点名道姓要和对方战斗?”

    天井和真也冷着脸说道。

    在开始之前,他就将木叶三人的基本情报传达给了九名参与的忍者,为的就是让他们找好自己的对手,但显然,还是有人没有将他的话听进去。

    不过,他却也不恼。

    反正第一个出手的人都是在为后续的同伴获得情报,就当是一种尝试好了。

    “白眼虽然号称体术克星,但我们其实都知道那是针对比自己实力弱的对手的,两个势均力敌的忍者却也算有点看头。”

    时源偏头看向身边的两名草隐部长,说道。

    “也对!”

    两人点点头。

    白眼虽然厉害,但也不是无敌。

    “鼬,你觉得德间能赢吗?”

    牟田小声地询问身旁的宇智波鼬,目光则一直看着德间的背影,有些担忧。

    “很难说,看对方的样子体术不弱,德间有优势,但并不大,就看他的临场发挥了!”

    宇智波鼬说话间看向位于对面草隐人群之中的那两名上忍,眉头微皱,眼神也显得很深沉。

    那两名上忍显然是他未来的对手,所以他想通过观察来多获得一些对方的情报。

    对于鼬的回答,牟田显然也很赞同。

    他单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随即不再说话而是认真地看向场内即将战斗的两人。

    身为同伴,他只有站在后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