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控虫使和天才(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对于战斗,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但只又和对手不断战斗才能够最直白地见识忍术的真谛,为此,我不得不选择将自己投身其中。”

    游龙顺五看着一动不动的油女牟田,缓缓将双手举到了胸前。

    “所以,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忍术吧!”

    动作一顿,他突然加大声音喊出来。

    随即,他发动了自己的忍术。

    他所站立的位置两旁,两团泥土不断升起凝聚,最后化作他的模样。

    土分身之术!

    “如你所愿!”

    与此同时,一直站在原地听对方说话的牟田也有了动作。

    “秘术-寄坏虫!”

    墨镜之后,双眼闪过亮光,大片大片的黑色虫群从他的袖口位置射出,接着直接汇聚到他的身后。

    “这就是油女一族的忍术吗?果然很奇妙!”

    看着牟田释放忍术之后的场景,游龙顺五眼睛一眯低语道。

    他瞪大眼睛看着拿密密麻麻让人觉得无比恐怖的一幕,接着露出兴奋的神色。

    嗖嗖--

    两道分身瞬间冲出去,他们互相交叉着位置不断前行,速度很快,几乎是转眼间就到了牟田身前几米的位置。

    “来吧,来吧,让我看看你们油女一族忍术的奥秘!”

    眼神火热地盯着对方,游龙顺五本体也立即从原地开始移动,不过他并没有朝着牟田冲击而去,而是迂回地朝着一旁拉开距离。

    显然,他的思路很清晰,在不清楚牟田进攻手段以及具体实力的前提下,他并不会像之前出手的那名草忍那般贸然采用本体去迎敌。

    他的查克拉量很充足,所以他觉得自己拥有一定的能力和时间来试探对手。

    胸膛内不断跳动,那强烈的抨击感让他无比的激动。

    虽然他刚刚也说过自己曾经击败过许多来自岩隐的忍者,但那些忍者其实都不是什么厉害的家伙,虽然掌握着不少忍术,但却并不是像油女牟田这样身怀秘术的对手。

    所以,在和牟田对战之时,他的身体出现了许久没有过的兴奋感觉。

    “寄坏虫-吞噬!”

    牟田目光注意到对方的本体,但手里的动作却依旧没有停下。

    右手抬起朝着前面一推,他示意身后的寄坏虫出击。

    嗡嗡嗡!

    密密麻麻的寄坏虫瞬间激射而出。

    “土遁-土龙之术!”

    一道分身涅出忍印,接着迅速释放出忍术。

    “土遁-岩枪!”

    另外一道分身也在同时出手。

    “嗯?”

    高坐于看台之上的时源徒然来了一些兴趣。

    虽然这些忍术算是忍界比较流通的忍术之二,但那也仅仅是相对于五大忍村来说。

    而眼前,这个看上去普通无比的草隐忍者却在一瞬间将这两个忍术释放出来。

    土龙之术在中忍层次也算是一种很厉害的忍术,其消耗对于中忍来说蛮大的,如果起手就这样使用出来,后续的战斗将会暂时陷入被动。

    “不对!”

    突然,时源本来靠在椅子靠背上的身体猛然支起。

    他盯住那两个被游龙顺五释放出来的忍术,眼神之中露出一些惊讶。

    “这个游龙顺五,确实很不一般!”

    嘴角上翘,时源对身旁的两人说道。

    “看来时源上忍你已经发现一些端详,还真是让人惊讶的眼力,要知道第一次看到顺五使用那些忍术的时候我都以为那是真的,但那对于一个中忍来说实在是有些勉强。”

    天井和真轻声回应,他眼神唏嘘地看着场内还在不断移动的游龙顺五,然后接着说道,“虽然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获取了不少来自土隐的忍术,甚至木叶也向我们赠与了不少,但因为忍村的限制,对于那些厉害和大型的忍术我们依旧很难学到其精髓。”

    “顺五真的是一个天才,他仅靠着自己对忍术的理解就独自改良了许多忍术,而现在释放出来的这两个土遁自然也是出自他的手,虽然威力比起原版要弱上几分,但对于施术者的要求却降低了许多。”

    时源听着对方的话,目光也一直落在对方的身上。

    别看改良忍术似乎听着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其实这件事并不简单。

    如果改良忍术这种事是那种几十岁的老年忍者来干,或许并不会让人觉得太过惊讶,但如果做到这些事情的人是一名极其年轻且显然没有经过特殊培养的年轻人,那么就只说明一件事。

    天才是存在的。

    虽然时源能够开发出新的遁术以及通过现有的忍术从而架构出自己想要的忍术,所以眼前这名游龙顺五所做的事情只要他愿意他自己按也是能够完成,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欣赏眼下的对方。

    “即便是放在木叶,游龙顺五中忍也是极其优秀的存在,据我所知,现在村子内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做到改良忍术的人,屈指可数!”

    时源望着场内,说道。

    脸上明显闪过愉悦,天井和真一脸满意但却也谦虚道:“时源上忍谦虚了,比起独自开发出熔遁的你来说,顺五这些也仅仅是小打小闹罢了!”

    “哈哈!和真,你还是这样虚伪,我似乎已经听到你内心的狂笑。”

    久地和也突然插话道,天井和真的脸上瞬间就出现一些变化。

    他有些烦躁地扫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身躯比自己近乎宽了一倍的久地和也,随即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守备部和武装部一直以来都因为些许的理念不同有间隙,这样互相嘲讽的事情自然是少不了。

    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习惯。

    对于身旁两人的话,时源并没有在意,他的注意力大部分都被场内战斗的两人所吸引。

    一直以来,他都是作为战斗者出现在场地内,现在突然转变了身份坐在高台之上成为观摩者,心态确实有些不一样。

    游龙释放出来的土龙看上去要比时源曾经遇到过的土忍释放出来的原版小许多,约莫七八米的样子,但龙首依旧清晰,气势依旧不容忽视。

    嘶吼着,土龙冲向牟田释放出来黑压压的虫群。

    几乎是瞬间,虫群就落入了下方。

    而紧跟着土龙之后的密集土枪,也起到了消减虫群数目的作用,将那些冲过土龙继续射来的虫子洗刷下去大片。

    “看来你的忍术也不过如此,仅仅是依靠虫子的数量进行对敌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游龙顺五看着在自己两个忍术冲击下已经呈现溃势的虫群,对着依旧站在原地的油女牟田说道。

    “我的虫子可没有那么简单。”

    牟田用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墨镜,露出让人感觉不妙的微笑。

    “嗯?”

    游龙顺五突然察觉到什么,猛然看向冲散虫群继续朝着牟田飞去的土龙。

    次次次--

    之前的对碰,土龙用着最原始的方法将大量的虫子吞噬进了肚子。

    而此时,土龙的身体出现一些突变。

    里面好似有无数的东西在试图冲出来,于是土龙的身形不断膨胀。

    “我就说嘛,油女一族的秘术不可能这么不堪一击!”

    游龙顺五的脸上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反而越渐兴奋。

    嘭!

    土龙轰然炸裂,之前被吞进肚中的虫群冲出去,数目比起之前似乎还要多上许多。
105、控虫使和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