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草隐的无奈(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没找到他吗?”

    几名草隐的部长脸色很难看。

    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他们的人就带回来了属于同伴的尸体,其他任何有用的情报都没有。

    这自然是让人无法接受的。

    “我们沿着村外的那片森林不断搜索,但并没有发现千川的行踪,他很谨慎,而且也很擅长隐藏自己。”

    一名草忍低垂着头说道。

    “警备部不是有几支感知部队吗?把他们拉出去试试?”

    久地和也插话道,他看向了一旁大天井和真。

    守备部和他们武装部有很大的重合,但一个是对外,一个是对内,互相的侧重略微有一些差异。

    “还需要你说?我的人一早就参与到搜索的行动中,但那家伙似乎有意在误导我们,所以并没有什么发现。”

    天井和真冷哼一声,然后示意刚刚回话的忍者出去,会议室再次剩下他们几位部长。

    “那现在怎么办?你们也看到那些被带回来的尸体了吧?那样的伤口,真的是人能够办到的?”

    峰原大輝眼神闪烁,不停地在其他几人身上流转,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严肃。

    “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到刚刚看过的那些肉块,久地和也重重地将拳头砸在桌子上,整张脸都弥漫上一层阴翳。

    “所以必须把他带回来才行,那样的实力增长速度,实在是有些惊人,而且从他的态度上来看,他显然对我们草隐并没有好感,不仅一开始就袭击池田,后续更是虐杀了我们的人。”

    天井和真还算冷静,他沉着地分析自己的一些看法。

    “抓肯定是要抓住他的,绝对不能让他继续流窜在外面,对我们抱着不良的想法还掌握不俗的实力,必须在他现在这个阶段就抹杀掉,不然按照他之前实力的增长速度,我们草隐说不定都不够他一个人杀的!”

    峰原大輝手指不断在桌面上敲打,也是逐渐恢复了冷静,不再像刚刚那般表现得那么急躁。

    “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已经失去了他的踪迹,那家伙对我们的追踪手段很熟悉,再加上一些我们不知道的诡异能力,他离开附近区域之后就好似水滴进了大海,难以寻找踪迹。”

    久地和也双手抱在一起,将身体靠在椅子上,说道。

    “加大力度吧!除了必须的守备力量,我们要扩大范围进行搜索,必须在短时间内将他找出来,不然后患无穷!”

    “我附议!”

    “附议!”

    “嗯!”

    暗部部长最后也点下自己的头,神情显得很冷漠,但他不断闪烁的双眼依旧暴露出他此时的愤怒。

    暗部的每一个忍者都是精锐,都是他精心培养出来的忍者,但在不久之前的追击之中却损失了好几个,而且是死无全尸,就像烂肉一般被人装在一起带回来。

    草隐内部的节奏因为千川叛村这一突发事情被打断。

    之前一直不怎么对味,甚至互相之间已经明显有冲突的几个部长也在这个时间上互相扶助展开了行动。

    他们的目的自然是只有一个,就是将千川带回来,鉴于对方的危险程度,他们也将活捉变更为死活不论。

    结合之前千川和池田翔太郎的战斗痕迹以及被忍者带回来的尸体上的各种痕迹,草隐这边已经确定这个千川绝对是得到了某种不得了的忍术,所以才能够在短时间内成长到这种地步。

    时间一晃,就这样过去了两天。

    本以为发动全村之力能够很快就将对方带回来。

    但很显然,草隐的各位高估了他们自己,也低估了那名叫做千川的忍者。

    当然,发动全村之力确实有效果,两天的时间他们先后遭遇逃窜的千川数次,但奈何每次遭遇之际都是草隐战力未到位的时间,所以并没有能够将目标留下,反而是在数次的遭遇下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损伤。

    两名上忍重伤,十多名中忍阵亡。

    这样的伤亡数字对于草隐来说已经达到了战时的地步。

    草隐并不大,而且因为资源的稀缺,他们培养出来一个合格的忍者实在是有些苛刻和漫长。

    自然,每一个忍者都是他们的宝贵财产,更不要说这次追击队伍里面还都是中忍以及上忍。

    但越是这样,草隐的诸位也就越上头。

    他们似乎已经红了眼,咬着牙都要将逃窜的千川找出来并抓回村子。

    而数次的遭遇战也不是没有丝毫的收获,至少草隐这边也知道了千川的一些手段。

    本以为是什么惊世骇俗的忍术能够让千川短时间内成长到那种地步,但据和对方交过手并且受了重伤的上忍交代,千川掌握的似乎是一门秘术,能够使自己的身体进行许多古怪的变化,从而达到提高战斗力的目的。

    就好像人体内塞进去数个不同物种,各方面都肉眼可见地提高,达到一种非人的程度。

    这样的秘术,几位草隐部长自然有一些兴趣,不过了解到一些情况之后他们也冷静下来许多。

    那个千川的状态似乎很不对劲,或许是秘术的原因导致他神智都有些不清,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十分的暴虐。

    所以,他们也从一开始对千川变强方法的火热慢慢变得平静。

    不过,那门秘术依旧是他们很眼馋的东西。

    虽然副作用很大,不过他们自己可以不用,但其他人却还是可以的,这种速成的忍者战力在一些关键时刻还是具有妙用的。

    当然,一切的前提还是得将那个千川带回去。

    后续的处置问题并不急,这些也仅仅是几次遭遇之后收集到的情报,并不是最后的结论。

    于是,在第三天的早上。

    武装部部长久地和也忍耐不住一直坐在村子内等候。

    他带着几名亲信离开了村子。

    这样的行为,自然是因为他想要尽快将那名忍者抓回来,结束这一场闹剧!

    其他几名部长显然也没有阻拦,现在确实需要一位实力强劲的忍者出击才行,既然对方主动离村,他们自然也不多说啥。

    旅馆内。

    几天都没有离开旅馆半步的时源也逐渐失去了耐心。

    如果不是草隐算木叶不错的盟友,他在一天前就打算翻脸。

    一直被禁锢在这里虽然好吃好喝供着,但时间一长自然就心生不爽。

    时源觉得自己已经把面子给足了草隐。

    推开大门,他朝着外面走去。

    刚一迈腿,他就察觉都不远处窜过来几名忍者落到面前。

    “时源上忍,不知道有什么吩咐?”

    领头的忍者看向时源,他就是之前就接待过时源的壁井悠大,是守备部的上忍。

    “我要出去走走!”

    时源扫了一眼,随即没有管他们,抬腿就打算继续朝外面走去。

    “时源上忍,这不合规矩,你也知道,草隐内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暂时还没有解除危险警戒。”

    壁井悠大横移一步挡在时源的面前。

    这是之前天井和真部长对他们下达的命令,所以此时他也只得硬着头皮上。

    毕竟这样的话一说出去,明显会影响双方的关系。

    “噢?”
108、草隐的无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