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交谈(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该死,这就是忍刀众吗?!”

    被砍翻的忍者望着再不斩那道挺拔的身影,双眼逐渐失神。

    “弱者的悲鸣!”

    再不斩再次将手里的刀一甩,刀刃划出宛如皎白月光的锋利,周遭数人没有了声响。

    解决掉这几人,他就好像碾死几只蚂蚁,面无表情地朝着某个方向瞟了一眼,抬腿朝着那边走去。

    他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和这些孱弱的家伙打上一场,如果不是那个女人向他抛出接洽的想法,他是不会再次回到这边。

    街道上,数名雾忍的尸体散乱地摆在地上,几分钟之后就从其他地方跳出来几名忍者。

    “还真是凌厉的攻击!”

    “不愧是忍刀众,半个月的同伴也毫不手软!”

    两个年轻的忍者看着地上的雾忍尸体,脸上并没有多大反应,但不妨碍他们闲聊。

    其中一人,正是时源之前在村口位置见过的那名年轻忍者。

    “别说闲话,把这里收拾掉去把村口守住,这里的消息暂时不能传出去,至少现在不行。”

    一道厚重点的声音响起,是之前在村口和年轻人交谈过的那名中年忍者。

    “知道!”

    “不过队长你确定没有危险,那家伙刚刚对同村的忍者出手可没有丝毫的留情。”

    两名年轻忍者一边将地上的尸体装进封印卷轴,一边略带一丝担心地说道。

    “别多嘴,做好你们自己的工作!”

    中年人呵斥一声,随即看向再不斩离开的方向。

    脚下这些雾忍和他们并不属于一个部队,这些忍者是水影的亲信,而他们是村子内另外的一股势力。

    再不斩前进了一段路,随即熟悉地走进一处宅子。

    “只有你?”

    他看到站在院子内的身影,脸上的表情一凝。

    “我还不够资格吗?”

    院中的身影看过来,独眼内闪烁出一道尖锐的目光,就好像宝剑出鞘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哼!”

    “你自然是不够!”

    再不斩环视一圈,发现四周隐藏了几名气息不弱的忍者,但却并没有那个他期望的身影,于是他冷哼一声似乎就打算转身离开。

    “再不斩!”

    院子内的男人沉声叫道。

    “看在她的面子上我可以不杀你们,所以你们也别别惹我。”

    “滚吧,回去告诉她,想要合作得拿出诚意!”

    再不斩顿住身形,手里的刀微微一动,仿佛下一秒就要出手砍人。

    他有着年轻忍者独有的桀骜不驯,不过相比于某些实力不行硬装的人,他是那种又会装实力又强的家伙!

    “你应该也清楚村子内目前的局势,大人这个时候没办法离开村子。”

    被再不斩这种后辈威胁,独眼忍者脸色微微一僵,但很快就又恢复正常并按捺着心中的愤怒说道。

    “村子内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再不斩看向男人,语气略微缓和。

    他在村子内独来独往惯了,没有什么心腹,也没有安插什么后手,所以在叛出雾隐之后对村子内的一切情况都不知晓。

    “在你刺杀水影失败之后,竹取一族那群疯子似乎也打算效仿你的行为,不过他们并不是派出一两名忍者,而是打算举全族之力对抗水影。”

    独眼男人咬着牙说道。

    “倒有点像他们的性格,那结果怎么样了?”

    再不斩挑了一下眉毛,似乎并不意外这个消息。

    谁都知道竹取一族的人脑子不正常,再加上水影最近几年不断迫害血迹家族,作为雾隐数一数二的血迹家族之一,竹取一族受点刺激做出一些耸人听闻的行为就不会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

    “大人正在和他们谈判,不过水影的意思似乎很强硬,他已经下令将竹取一族包围。”

    “那就有意思了,她是怎么想的?”

    “尽量阻止事态的扩大吧,不过目前来看显然很难。”

    男人一脸凝重。

    在他嘴里的大人似乎地位要高于水影,而他所在的势力也不属于所谓的水影。

    “大人想要知道你为什么要刺杀水影。”

    在来之前,男人得到命令就是让他向再不斩询问一些隐秘的情报。

    作为新一代的七忍众之一,再不斩和许多忍众不同,他对村子的感情或许是最深沉的一个,所以这样的男人叛出村子,必然是存在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

    “呵!”再不斩冷着脸看了看男人,手指在大刀的刀柄之上摩挲,就好像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发力点。

    两人就这样看着对方,气氛略显沉重。

    “水影最近几年的动作确实很古怪,但这应该不是你决定出手刺杀他的决定性原因吧?”

    男人见再不斩不回答自己,再次询问道。

    同时,他浑身的肌肉都逐渐绷紧,防备着此时流露出杀意的再不斩。

    “我怀疑有人在背后使用幻术控制了水影。”

    再不斩咧嘴一笑,吐出一句话。

    “不可能!”

    男人的反应很强烈,他在反应过来再不斩说的是什么之后就直接反驳。

    “水影这种层次的忍者,怎么可能还有人能够使用幻术控制他?”

    “而且你不要忘了水影还是人柱力,不可能有这样的幻术存在。”

    “没什么不可能的,我刺杀水影的目的就是为了逼出幕后的人,但很可惜,水影的实力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我只能选择退走。”

    再不斩打断男人的话。

    “你有把握吗?”

    男人盯住再不斩。

    虽然和再不斩交集不多,但是他对再不斩这样的强大忍者还是很了解。

    对方既然敢这样说,那么一定是有把握。

    “用你的眼睛好好看看不就知道了?”

    男人沉默了,他用手指在自己被蒙住的那只眼睛位置摸了摸,脸上的表情很复杂。

    “我会转告大人!”

    “背后站着血迹家族的你们应该也不满水影目前的行为许久了吧,即便没有我说的这个原因。”

    “水影对血迹家族的压迫确实让我们很愤怒,但如果你刚刚所说的属实,我想大人会下定决心出手!”

    “我还以为这次就会是出手的时候,早知道就不跑这一趟了。”

122、交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