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竹取一族(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你是什么意思?”

    听到时源的回答,再不斩有些疑惑。

    “你一定很奇怪什么人能够控制水影吧?”

    时源盯着再不斩,面具之下嘴角轻微上翘,就好像狐狸在哄骗家鸡。

    他找上再不斩除了想要见见这位七忍众以外,自然还有更具有实际意义的目的。

    不说招揽这位七忍众,至少也得留下足够的印象,而从情报上面入手是最好的办法。

    听到时源的话,再不斩眉头一挤,一丝凶光从双眼之内射出,但脸上的表情却显得很疑惑不解:“你在说什么?”

    水影被人使用幻术操控的事情他虽然基本已经确定,但并没有证据,而且这个消息知道的人不多,那么眼前的木叶忍众又是如何得知?

    再说,一村之影被人用幻术控制这种事属于家丑,自然不能外扬,所以他此时也不能对外人承认。

    不过这样想着,他还是更好奇面前的忍者是怎么知晓这件事的?

    亦或者对方其实在这件事之中扮演着不一般的角色。

    如果是这种情况,他觉得拿下这位看样子知道不少情报的忍者大概是个不错的选择。

    “哦?你难道不知道吗?那你为什么要刺杀水影,而且刚刚你见的人应该就是青吧,冒着这么大的危险回到雾隐村附近,我可不相信你们仅仅是叙旧。”

    再不斩一副不知道时源说什么的表情,于是时源直接点明,不愿意继续和他绕圈子。

    再不斩的脸色微变,他的目光变得深沉。

    他死死盯住时源,握着刀柄的五指逐渐发白。

    从刚刚的短暂交手来看,眼前的忍者不是弱手,他对拿下对方没有十足的把握,但对方说话之时的那种态度却让他感到恼怒。

    雾隐村出来的忍者,能用刀砍绝对不多哔哔,除非敌人实力强于自己。

    而此时,显然是这种情况。

    “你怎么知道这些?”

    再不斩心中涌起杀意,心中却也思绪万千在不断权衡。

    不过这次他没有继续装不知情,而是直接反问道,似乎时源的回答没有让他满意的话他就会随时出手砍人。

    “我知道的比你想象之中还要多,我也很理解你此时的处境,所以这也是我找上你的原因之一。”

    无视掉再不斩语气之中的那种淡淡威胁,时源在面具之上轻轻敲了两下,脆响在周围回荡。

    “哦?”再不斩眯起眼睛,时源这句‘知道很多’的话让他十分好奇,所以他再次压下心中活跃起来的念头看着时源。

    “背后操纵水影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很神秘的组织,具体的情况我并不是很清楚,不过从各种蛛丝马迹之中我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当初的三忍之一大蛇丸也是那个组织的成员之一。”

    想要获得眼前之人的少许信任,时源知道自己必须拿出一些劲爆点的情报。

    于是他索性透露出晓的一部分简单信息。

    听完时源的话,再不斩的瞳孔一缩,但是转瞬间他就又恢复正常,道:“不可能,如果有这样的组织存在,为何我从未听说过,你可不要拿一些没人知晓的东西来骗我。”

    仍谁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都不会信,所以再不斩觉得眼前的忍者实在编制一些谎言来让他转移注意力。

    “信不信由你,我只是将我知道的东西告诉你。”

    时源耸耸肩,他说出这话倒也不是让再不斩当场就相信,他为的只是在对方心中留下一颗种子。

    等再不斩从这里离开之后种子自然就会随着时间而生根发芽,然后经过一番他自己的调查后也将得到一些佐证进行反向验证。

    敌人的敌人,自然是朋友,这句话时源深信不疑。

    再不斩这个人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冷血,他刺杀水影的初衷绝对是立意深远,所以时源觉得自己这样说能够得到对方的回应。

    果然,再不斩再听完时源这句话之后陷入思索。

    沉默,沉默,还是沉默,他盯住时源半天没有说话。

    半响,他朗声问道:“你所说的组织叫做什么?”

    如果这个组织不是眼前忍者胡编乱造,那么得到名字之后他一定能够查出一些端详,即便对方是那种隐匿多年的神秘组织。

    时源的话,他自然不会全信,正好接下来一段时间他觉得自己将会很闲,那么也可以就此展开调查。

    “晓!据我们多年的了解,他是一个隐藏在地下的雇佣兵组织,当然,雇佣兵的性质仅仅是它虚假的外表,至于他们隐忍多年为了什么,我们也无从得知。”

    时源低声说道。

    这个时候的晓,估计还在闷声发大财,而操控水影的带土虽然已经和长门有了合作,但并不是晓组织内的成员。

    不过这并不妨碍时源将这件事的锅丢到他们的头上。

    “我知道了,那么你还有其他事情吗,或者战斗继续?”

    再不斩得到回复后沉吟片刻再次说道。

    他的意思很明显,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他就打算离开,当然,如果时源想要继续刚刚的战斗,他依旧奉陪。

    “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对了,我再提醒你一下,晓组织的核心成员可都是各大忍村的S级叛忍,刚刚我说大蛇丸也是那个组织的成员可不是开玩笑,而其他成员或许有的比他弱,但也不是好惹的。”

    再不斩的实力不弱,精英上忍是有的,但对上晓组织的人,胜算也不算大,特别是那里面的人可都是个顶个的诡异,所以时源好心提醒一下,免得前者因为太激进被斩杀。

    像再不斩这样的家伙如果死在晓组织手里,未免有些可惜。

    “哼!”

    再不斩冷哼一声,传说中的三忍之一大蛇丸他自然听过许多宛如故事一般的传闻。

    而且,当初大蛇丸从木叶叛逃之时,雾隐可也是一片欢呼。

    但现在想到这样的忍者居然是某个组织的成员,未免有些震撼。

    那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叛忍,而是曾经火影的有力竞争者。

    但他也不会被时源几句话吓退,只是提高心中的警惕,对所谓的晓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

    想要拯救雾隐,如果调查之后真的存在这样一个组织,那么他也只能将目光移到这个名为‘晓’的组织上面。

    扭头朝着树林深处跳去,再不斩快速消失。

    时源没动。

    他静静地看着再不斩身形矫健地离开自己的视线,最后目光深邃地吐出一口浊气。

    正面对上再不斩他完全不虚,但他的目的不是战斗,而是想要将对方的注意力转移到晓的身上,也为以后的某些合作加深联系。

    这仅仅是一步暗棋。

    晓的强大他作为一个看过动漫的人自然是印象深刻。

    他自然不想将所有的希望都压在所谓的命运之子身上,所以为了以后的战斗,他自然是打算拉拢一切可以拉拢的势力和忍者。
123、竹取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