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不平静的夜晚(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大蛇丸大人!”

    君麻吕看着身边的男人,视线尽数落在对方的身上。

    他一开始还以为大蛇丸不是那个猿飞时源的对手,但后面发现猿飞时源击败的仅仅是眼前大人的一个土分身。

    不过他还是奇怪为什么突然就离开,对敢于挑衅自己的人难道不是斩尽杀绝吗?

    “猿飞时源可没有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大蛇丸瞟了一眼君麻吕就好似看穿了后者的想法,于是一脸平静地说道。

    他想到从其他方面搜集到的各种情报都无不说明刚刚的时源有留手的意思,心中的好奇不由多了几分。

    之前团藏那边提过一次时源,他当时还不以为然,今天遇到之后,他不得不承认猿飞家族确实出现一名值得他重视的忍者。

    三代那个老头子估计做梦都在笑吧?

    家族内出现这么一个有天赋且已经成长起来足以挑起重任的后辈,即便是被誉为天才的卡卡西也不过如此。

    大蛇丸嘴角情不自禁向上微翘。

    “那个猿飞时源有那么强?”

    君麻吕听出大蛇丸话中隐含的意思,小脸之上露出惊讶的神色。

    “或许吧!不过君麻吕你也不差,你的能力是我见过最让人惊叹的存在,尸骨脉不愧是号称最适配体术的血迹之一!”

    “走吧,我会带着你去寻找你想要的存在的意义!在那之前,我们还得去另外一个地方转转。”

    大蛇丸加快步伐朝着远处走去,君麻吕先是一愣,随即快步跟上。

    ……

    环视着周围或高或矮参差不齐的十多道身影,时源心头微沉。

    之前因为面对的是大蛇丸,他不得不全身心投入,所以难免对周围的感知有所忽视,结果就是被眼前这些忍者包围住还不自知。

    “隐藏在村子附近的老鼠还是不要想着离开了,雾隐可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

    说话的是一名背着双刀,带着暗部面具的忍者。

    他的语气满是笃定和自信,仿佛时源已经落入他们的手心无法反抗。

    铮铮铮!

    话音一落,说话的雾忍以及周围其他的忍者都不由分说抽出自己的武器对准时源。

    气氛变得压抑,杀伐之气不断在空气之中流转。

    时源眯起眼睛,查克拉感知之术迅速发动,转眼间就将周围的忍者们笼罩在感知范围之内。

    五个上忍、四个中忍,还有一个介乎于其间。

    这种战力,即便是时源也不要想着轻易脱身,甚至一般的忍村都无法拿出这样一股战力。

    难怪大蛇丸刚刚选择直接离开…时源心想,同时缓缓握紧之前已经放松的拳头。

    到了这个地步,也只有战斗,雾忍这架势可没有开玩笑。

    “那就看你们有这个本事没有了!”

    时源猜测这队雾忍应该是之前负责剿灭竹取一族的忍者部队,然后因为他刚刚和大蛇丸交手的动静所以被吸引过来。

    “水遁-雾隐之术!”

    领头的雾忍没有回应时源的话,而是反手结出忍印发动了雾隐的秘术。

    雾隐的人精通暗杀之术,而雾隐之术就是其中的一大关键。

    在雾隐之术内部,雾忍可以通过特殊的手段让自己即便是奔跑起来也不会引起雾气的流动,并且他们还能够清晰地地感知到其中敌人的位置,但敌人却恰恰相反。

    这样一来,敌人就好似瞎子一般让他们劈砍。

    砍死所有的在场敌人,那么暗杀就是最完美的暗杀!

    “麻烦!”

    时源视线不断移动,但浓郁的雾气阻挡住他的视线,这让他不由烦躁地嘀咕一句。

    很快稳住心神,他在心中思索起接下来的作战计划。

    面对雾隐的这种忍术,唯一的应对办法就是使用风遁吹散,但其实风吹雾的效果并不好,不然雾隐之术也不会成为雾忍的一种绝强手段。

    “风遁-大风吹!”

    但效果差是效果差,用还是得用,使用风遁至少能够让雾气变薄许多。

    这样时源在战斗之中也能够看到敌人的模糊身影,不至于完全是摸黑。

    随着忍术的完成,气流从他的嘴里喷出,然后迅速化作狂风呼啸向前方,所过之处,雾气逐渐淡化。

    于是,时源看到已经出现在自己周围几米位置的敌人。

    对方显然是在雾隐之术发动瞬间就迅速靠过来,想要打时源一个措手不及。

    这三名敌人已经冲到他的身前,手里的武器更是高高扬起即将落下。

    而在时源看到他们的时候,三名敌人也自然是注意到时源的目光。

    他们也没有想到时源对雾隐之术居然这么了解,应对也十分及时,所以脸上出现刹那的错愕。

    不过,他们手中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迟疑。

    看清暂时出手的只有三人,时源心中瞬间有了防御和反击的策略。

    身体先朝着左边一人偏移,强大的爆发力以及速度让他瞬间出现在对方的侧身位置。

    而尽管对方似乎捕捉到他的轨迹,但身体的动作却完全跟不上,手里的刀更是继续朝着时源之前的位置砍去。

    啪嗒!

    一只手搭在敌人的小臂上,一只手瞬间轰出击中对方的腋窝靠近胸部的位置。

    清晰地感知到肋骨断裂,时源又顺势夺下对方的武器。

    再次一脚踹出去,他整个人横移向旁边的同时也将这名敌人踹飞到旁边那名敌人的怀里。

    连同被撞到的敌人,两名敌人瞬间倒飞出去跌倒在地上,看上去伤得不轻。

    叮--

    时源将手里夺来的武器很随意地反向一扭挡在脑后,于是剩下的那名敌人的进攻被轻松地挡住。

    他就好像后脑张了眼睛一般看穿出手三人中最后一人动作,就跟着闹着玩似的。

    “什么!?”

    这名雾忍清楚地看到时源刚刚一连窜的动作,

    他本以为时源能够击退那两名同伴已经很了不起,但谁曾想就连他此时的进攻还是被架挡住。

    感受着时源那漫不经心却好似掌控全局的态度,他紧紧咬住自己的牙齿想要将手里的武器砍下去,双眼之中满是不信邪。

    但时源握着武器的手那是那么稳定,没有丝毫颤抖,他的刀被挡住无法寸进丝毫。

    “滚开!”

    时源迅速扭转身体一拳糊到企图和自己角力的雾忍脸上。

    咔擦一声爆响,对方脸上带着的面具瞬间崩碎,同时身体猛地朝后一倒,然后好似风火轮一般,一边旋转着朝后翻滚,一边吐着鲜血洒满飞过的大地。

    “好强!”

    之前下令动手的那名雾忍刚刚并没有动手,他本以为三人完全就可以解决掉时源,没想到几秒的时间,三名下属就被反向打穿。

    而且看样子其中两人还受了极大的伤。

    这家伙…到底是谁?!

    嗖嗖--

    剩下的几名雾忍也被时源这几下子搞得有些意外,不由自主站到一起,一副打算齐齐动手的样子。

    “一起上,拿下他!”

    雾忍头子第一个冲出来,他不认为时源能够击败他们这里这么多人。

    “哼!”

    “影分身之术!”

    时源将三名出手的雾忍击退之后立即使用出分身之术,随着白烟一闪,一道分身出现在他的身旁。

    剩下还有八个拥有战力的敌人,单打独斗未免有些捉襟见拙,所以他直接释放分身之术召唤出分身。

    两个时源并排站在一起,对面的雾忍要么已经开始结印,要么已经朝着这边冲击而来。

    “水遁-水龙弹之术!”

    “水遁-水冲波!”

    两名上忍站在雾忍靠后的位置释放出忍术。

    咆哮而起的水龙,呼啸向前的水流……

    “看你要怎样应对!?”

    释放忍术的忍者盯着时源心头想道。

    即便时源能够挡住他们的忍术,在和忍术几乎同时冲过去的还有几名雾忍,两相夹击下,一般的上忍很难应对,毕竟出手的忍者几乎都是上忍,双方的实力或许有差距,但数量之上却足以弥补许多问题。

    时源一下子就察觉到雾忍打得什么注意。

    如果是一般上忍站在这里或许就只能束手就擒,但是他可不是一般的上忍。

    本体和分身对视一眼,十分默契地开始结印。

    “火遁-大炎弹!”

    “风遁-压害!”

    目前,时源对土、火、风三种属性的忍术掌握度极高。

    前两者被他催发衍生出熔遁,后两者被他催发衍生出灼遁,所以他一旦认真起来,遁术的释放就显得十分恐怖。

    比如说现在。

    轰!

    本体的嘴里吐出一发不断燃烧不断膨胀的椭圆形火球,分身嘴里吐出一份近似大小和状态的透明风球。

    然后两发距离很近忍术齐齐朝着前面的水遁冲去。

    而在一起朝着前方冲击的期间,火遁和风遁不断交织,因为两者的速度都很快,再加上互相之间的距离很短,所以就产生了互相吸引的力。

    于是,火遁和风遁纠缠到一块化作了更大声势、更大体型、更大威力的风火新忍术!

    “这是什么?!”

    雾忍这边看着时源释放出来对攻的忍术瞪大了眼睛,就好像看到什么让人惊讶的东西。

    事实上此时时源释放的忍术确实让他们感到震撼,一个忍者将两种遁术都修行到这样的极致,属实少见,而今天,他们就这样轻易地遇上了。

    轰!

    那边两名雾隐上忍释放的水遁在时源的忍术冲击下瞬间溃散。
125、不平静的夜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