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冲突(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一番冗长又俗套的交流确定了三人的中心思想。

    时源没有过多的要求,就是希望两人能够未来的时间里给予自己助力,而两人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基本弄清楚情况之后就满口答应。

    达成共识后三人就打算分开,可就在这时,时源和卡卡西都下意识地看向窗户之外。

    数道身影不断跳跃在房顶之上,他们神色匆匆,而更远的地方还有更多的身影在朝着同一个方向奔走。

    都是暗部!

    时源和卡卡西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看出对方眼底的惊讶。

    迟钝的凯自然也注意到外面的情形,他有些疑惑地看着那些从窗外外闪过的忍者,道:

    “这是怎么了?”

    “去看看!”

    时源心中出现一个不妙的念头,但是他还是忍住一切负面情绪脸色不变。

    “走!”

    卡卡西直接起身,凯随即跟上,时源则瞬间跺地从窗户位置翻了出去。

    三人很快就追赶上前面一名奔走的暗部。

    “出什么事情了?”

    卡卡西在暗部的职位不低,所以他拦下一名暗部询问道。

    “宇智波的人突然对暗部出手,我们双方各有伤亡,所以现在正在赶去支援!”

    “什么?!”

    听到这名暗部嘴里说出来的话,时源一百个不相信,即便是那个富山也不可能现在就直接动手呀,这实在是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而越是这样,他心中的不安越是强烈。

    “在哪?”

    时源看到要去的方向并不是宇智波族地,所以急忙追问。

    而一旁的卡卡西和凯也是对这名暗部嘴里所说的信息感到不可思议,眉头不由自主地皱到一起,目光更是齐齐落在都覅那个身上,让对方下意识地后退半步。

    “东边的树林里!”

    暗部急促地报出地点。

    “走!”

    时源知晓之后立即加速朝着那个位置冲去,其他两人迅速跟上。

    一边朝着目的地跑,他心中也一边在思索事情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暗部都已经出动,那么刚刚听到的宇智波袭击的事情大概率就是真的,但时源不相信事情会无缘无故突然跳到目前这一进度,除非是有人在搞事情!

    团藏!

    不需要多思索,一个名字突然跳出来,时源的眼神变得极其危险。

    “我怀疑这事有人在暗中搞鬼,一会儿到那边之后要小心一些,村子的上层有人想要趁着这次的机会一举将宇智波除掉,但因为事情出现更大的变数,所以对方只能用这种手段逼迫进度的完成。”

    他看向左右两边跟上自己速度的两人说道。

    “我知道了!”

    卡卡西保持着咸鱼一般的眼神,但莫名地却闪过几丝锋芒。

    他明白了时源刚刚所说说的深层意思。

    他不是蠢人,这种时候突然爆发出这种争斗,即便是傻子也能够很快反应过来事情的不对劲。

    “你们在说什么?”

    凯见时源和卡卡西眉来眼去但自己听完这句话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觉得时源似乎刚刚在隐晦地映射某人,但是他没有想到确切的目标,于是下意识地出口询问。

    卡卡西从那边投来目光,随后又收回,他觉得自己刚刚的结论下的有点早。

    “团藏!”

    时源也不再卖关子,嘴里吐出两个字。

    “团藏长老吗?”

    凯想起被时源提起的人,那是一个让他感觉浑身不舒服的男人,虽然身居高位,但是在村子内的名声却不显,或者说许多平明都对这个人没有太多的印象,只知道这是一位村子的高层。

    “如果事情是真的,那么我希望等下你们配合我出手将双方隔开,不知道行不行?”

    “如果宇智波的人真的袭击了暗部忍者,那么事情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还是得看看那边的具体情况才行。”卡卡西说话很谨慎,但语气中依旧是偏向时源。

    “嗯。”时源点点头,同时也不再继续说话。

    十多分钟之后,他们赶到了那片树林。

    不过一踏进这里,他们就感觉十分不妙。

    成片的树林已经倾倒,忍术的痕迹随处可见,其间还参杂着几具尸体,从装扮上来看确实是暗部的成员。

    在时源三人落地之前,已经有数名的暗部提前到达,他们此刻正在附近封锁现场。

    正在将尸体搬到一旁空地处的暗部看到卡卡西,他随即停下自己的动作快步跑到这边来,道:“诸位,出手袭击的那几名宇智波忍者已经被逼到了那边,他们的身份还在确定。”

    说话间,他伸手指了指树林深处。

    时源和身旁两人对视一眼,先是朝着暗部颔首,随即再次射出去。

    刚刚的地上并没有宇智波的忍者尸体,三名暗部也都没有什么异常,确实是死得不能再死。

    “收手吧,宇智波的家伙们!无故袭击暗部的人已经让你们走上一条黑暗的道路,结果你们还将他们杀掉并负隅顽抗,你们真的觉得宇智波还能够继续保住你们吗?”

    时源等人还没有看到画面,耳边就响起了一段话。

    听到这话,他觉得这名暗部说话之时还很有水平和觉悟,第一时间就将这件事定义为那几名宇智波忍者的个人行为,防止了这件事的事态继续扩大。

    但不等他露出笑意,耳边就再次传来一道声音,而这道声音让他的身体略微一僵。

    “可笑!宇智波可不会畏惧你们暗部的挑衅,只要你们敢出手,刚刚的那几人就是你们的例子!而且,今天这事明明就是你们暗部先出手袭击,我们仅仅是被动防卫!”

    唰!

    时源紧锁着眉头落在树枝上,卡卡西和凯也接连落在附近的枝头。

    站在他们这个位置,能够很好地看清楚下方不远处对峙中的两拨人。

    宇智波这边有七人,不过其中两人已经负伤,甚至一人已经气息微弱眼看就要死掉;暗部这边的人要多几个,但总体实力并没有宇智波那边强。

    时源三人的进场自然是被双方察觉。

    宇智波这边警惕地看过来,同时阵型不可避免地发生一些改变,显然是在防备着时源三人。而暗部这边瞬间就认出卡卡西等人的身份,面具下的眼睛闪过一抹光。

    “放弃抵抗,无论这事是怎样,我们会查出真相!”暗部这边有人说话。
131、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