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须佐能乎(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什么时候?”

    根部的忍者都不知道止水到底是什么时候发动的分身术。

    本以为使用奈良家族的秘术绝对能够打一个措手不及,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去哪了?”

    不过相较于止水迅速躲开袭击,根部的忍者们觉得更关键的是找到他此时的位置。

    就在这时,一名根部朝着前面走出几步。

    “白烟!”

    “他在那!”

    “柔拳-八卦掌!”

    几乎是瞬间,这名应该是出身日向家族的忍者就找到了隐匿起来的止水,于是瞬间发动袭击。

    查克拉在空气中搅动,时间似乎都停滞下来。

    “喝!”

    这名根部忍者朝着空气地某处轰出无数的攻击,空气发出嗡嗡的音爆之声。

    止水的身影显露出来,然后被击飞出去。

    哗啦--

    他半跪在地上滑行数米,然后才完全将来自这名忍者的柔拳劲力全部消散。

    虽然止水很强,单打独斗的情况下整个木叶都找不出几个能够匹敌的存在,但是根部可不会将什么忍者道义,加上这里凝聚了大量的掌握秘术的忍者,默契配合下,隐约让止水陷入某种不太好的境地。

    一开始的奈良和油女,接着又是白眼,后续也不知道还有什么类型的忍者在等着止水。

    “可恶!”

    止水捂住自己刚刚被柔拳所激荡出来的查克拉打中的部位低吼一句,然后他再次抬头警惕地看着周围的根部忍者以及后面胜券在握的团藏老贼。

    “团藏,你就不怕火影大人事后的清算吗?”

    “只要拿下你,日斩就不会对我怎么样,你以为你以及身后的宇智波还有多大的价值?我想他会最后的利益面前选择最有用的!”

    止水不再说话。

    像团藏这样丧心病狂的家伙确实没有继续交流下去的必要,得亏他很久之前听取时源前辈的话拒绝了为团藏效力的邀请。

    这就是祖父当年的队友吗?

    他看着用一种阴狠目光盯住自己的团藏,心中不免悲凉。

    这个村子扭曲的东西很多,即便是多年前一起流过血的同伴,最后也会在利益面前做出自私的选择。

    团藏一直在观察止水听完之后的反应。

    当他注意到止水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后,按在拐杖上面的手悄悄地朝着一旁的忍者打出一个动作。

    作为此刻自认的优势方,他之所以愿意停下来和止水闲谈一句,自然是他想用一些手段来降低根部的损失。

    于是,在他身旁,一人悄悄从人群之中的缝隙看向止水。

    “秘术-心转身之术!”

    轰!

    止水突然感觉自己的脑袋嗡的一下好似沸腾。

    “是幻术吗?”

    像精神攻击,所以他猜测是幻术。

    写轮眼内的三勾玉开始旋转,他正准备将幻术反弹回去,突然就身体一软,朝着地面跌倒而去。

    不过没有等完全栽倒在地,止水的就又瞬间挺直身体。

    在他挺直身体的刹那,之前站在团藏身边的那名施展忍术的忍者却直接倒在一旁的同伴怀里。

    “大人,成功了!”

    止水的嘴里发出语气很不对劲的话,他看向团藏,脸上浮现恭敬的神色。

    “很好!”

    团藏波澜不惊的脸上终于闪过一丝惊喜。

    这样就成功了吗?果然,宇智波止水,你还是太年轻了!

    站在他前面的根部忍者让开一条路,团藏便抬腿走出去。

    不过,在走了两步之后,团藏却突然停下脚步。

    “你直接把眼睛给我挖出来!”

    他总感觉事情发展得实在是太顺利,止水可是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拥有者,虽然山中一族的秘术很诡异和强大,但也很难就这么轻松地成功吧?

    所以他下意识地升起警惕之心,打算多上一层保险。

    “还真是小心!”

    止水的眼神一凝,脸上的恭敬之色转眼间消失殆尽,他眼中的勾玉旋转速度更快,然后沉着地说道。

    “哼!可笑的宇智波小儿,你以为这点伎俩就能够欺骗到我的眼睛?!”

    团藏独眼内闪过一丝隐匿的阴沉,然后不屑地朝着止水说道。

    周遭的根部也知道山中家的秘术已经失败,而那名之前扶着对止水发动忍术的忍者身体的根部忍者也才后知后觉地看到怀里的忍者此刻鼻子和耳朵正在缓缓淌血,显然是受到了秘术的反噬。

    “杀掉他!”

    “水遁-水龙弹之术!”

    “土遁-土隆枪之术!”

    “雷遁-伪暗!”

    “火遁-火龙之术!”

    “……”

    在团藏再次下令的瞬间,根部的忍者们也不再继续试探,而是直接齐齐出手。

    大量的忍术瞬间从他们的嘴里或者身边冲出来,而轰击的中心正是站在中间的止水。

    面对这恐怖的一幕,止水的脸上浮现苦笑。

    “只能用它了!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于是,在根部忍者的惊讶和不解的目光中,止水面对转眼间就能够将他撕裂甚至轰杀的忍术时,竟然悄然闭上了眼睛。

    “等死吗?”

    这是他们心中第一时间升起的话。

    但是下一秒,他们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

    轰轰轰--

    忍术爆炸,空气被撼动,无数的烟雾和尘埃被激荡而起,但是根部的忍者知道他们的攻击并没有达到效果。

    因为在他们的忍术轰击到止水身上前,一道硕大身影从止水的身体周围浮现,

    那是一个巨人的半身,绿色澎湃的查克拉凝聚成肌肉和铠甲,将他们的忍术尽数格挡在外部。

    “这是什么东西?!”

    即便是见多识广的根部忍者在第一时间也完全愣在原地。

    将止水包裹在其中的巨人虽然还没有达到很清晰完整的地步,但给予了他们强烈的冲击。

    团藏也是呆在原地。

    这是……

    “须佐能乎!!”

134、须佐能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