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新的万花筒(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宇智波修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在数月之前,他看到父亲终于受够那群村子高层恶心的面孔而开始进行一些实际性的动作,作为一直以来对木叶其实都没有太大归属感的人来说,他也同样等待着这一时刻。

    结果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如他预料那般轻松。

    家族内部依旧是保持着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特别是作为族长的宇智波富岳就好似墙头草一般总是在中间和稀泥,进展被一拖再拖。

    甚至家族内被誉为年轻一辈最强,曾经还有过击退雷影这样骄人战绩的宇智波止水更是完全地倒向火影一脉,胳膊向外拐说着一些对家族不利的话。

    不过这些其实都没什么。

    宇智波修觉得木叶现在的实力也就那样,即便是半数宇智波的忍者出手,只要在那部分人没有能够反应过来的时候解决一切,胜利的天平就完全属于他们。

    不过,直到那天下午遭到袭击,他才知道自己还是太天真!

    按照他父亲的吩咐,他并没有在这特殊的时期在村子内乱跑,遇袭的那天也仅仅是正常的在属于警备队的位置上巡逻。

    结果在即将交班的时候,几名戴着面具的忍者却突然从道路两旁冲出来直接对他出手。

    即便他自己以及身边的同伴反应很快,但出手的人确实是冲着他而来,甚至用一种以伤换伤的态度也想要将他当场杀掉,所以仅仅是一个照面,拥有上忍实力的他就被敌人重创。

    不过好在虽然看着伤势很重,但后面经过一番抢救并无大碍,他在几天的时间就恢复了神智苏醒过来。

    但身上的痛楚不断提醒着他,使得他不能忘记那出手的敌人当时那种冰冷的眼神。

    村子知道动员宇智波进行一系列行动的人正是他的父亲宇智波富山,但由于富山基本不出家族的地界,身边更是有忍者进行守护,所以有人就将目光打在了他这位独子身上。

    是进行警告亦或者是想要将矛盾彻底爆发已经不重要。

    宇智波修清楚宇智波和村子基本上是到了一种不可调和的局势,至少他所在的派系不打算继续委曲求全!

    艰难地抬起手将病床旁的苹果拿到手中,照顾他的人是父亲特意从家族内找来的一名女性,不过现在并不这里,大概是去做饭了。

    可就在他将苹果抓住的瞬间,常年执行任务的敏锐感知让他察觉到一丝异常。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他很陌生但是却又让他十分忌惮的身影出现在床脚位置。

    对方戴着一副古怪的面具,浑身都套在黑袍之中,如果不是亲眼看到,甚至有人会直接忽视掉。

    “你是谁!?”

    没有惊叫,宇智波修缓缓收回自己的手,手里的苹果被他紧紧捏在手中,而他整个人也从靠在墙壁的姿势变为挺直。

    “不错,你似乎并不惊讶?我以为在看到我瞬间你会直接大喊大叫。”

    这个出现在这里的黑衣人是带土,不过宇智波修并不知道。

    “能够在不惊动其他人的情况下来站在这里,即便我大喊大叫又有什么办法?”

    宇智波修沉着脸,同时他也隐晦地调动着体内的查克拉。

    虽然之前受了重伤导致现在需要卧床不起,但是他可并没有完全丧失战斗力,如果眼前的敌人在第一时间就对他出手,他可能当场就死掉,但现在嘛?

    他至少还有一丝反抗的可能,而只要制造出足够的声响以及坚持数秒,周围的宇智波忍者就会及时赶来。

    他不觉得眼前的黑衣人是从外面杀进来的。

    因为他没有听到丝毫的动静。

    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眼前的家伙有一种很隐秘的手段能够骗过周围的宇智波忍者的眼睛进入他的病房。

    “有点意思,如果不是为了方便,或许你也是个不错的人选!”

    面具之下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但带土的语气依旧冷漠无比。

    “人选?”

    “对,一个计划之中不可或缺的人选,但现在你就显得很多余,因为我已经选中了你的父亲!”

    沉着脸,宇智波修的脸色变得凝重。

    眼前的家伙尽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这让他很疑惑!

    他本以为出现在这里的家伙是上次对他出手的人再次出手,却不曾想从短短的几句话之中却听出一些不同的味道。

    “你不是木叶村的人?!”

    宇智波修眯着眼睛反问道。

    “嗯,那又如何?这并不影响你最后的结局!”

    带土似乎很有闲心,出现在这里也好像是在和这名之前基本达成合作意向的伙伴之子进行一些友好的交谈。

    听完眼前家伙的话,宇智波修听出一些不一样的意思,没有拿苹果的手也缓缓开始移动进入一个不易察觉的位置,而他整个人也更是绷紧全身的肌肉,随时都能够从床上弹起进行攻击。

    当然,之前的伤势对他的影响颇大,所以他此时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或许仅有全盛时期的一半不到。

    但是他还是有信心拖住一些时间。

    “你在等什么?”

    黑衣人突然说话,让宇智波修以为自己的动作被发现眼前的家伙要先下手为强。

    但对方说完话并没有多余的动作,黑漆漆的眼洞之中眼神依旧平静。

    “我在等你的父亲过来看你,你在等什么?等我好心放过你吗?”

    带土再次重复了一遍类似的话,但语气和之前那次却截然不同。

    杀气在不断起伏。

    次次--

    说这话的时候,带土的身上突然由下而上升起一道好似树皮一样的东西,然后他在瞬间就好似变了一个模样,整个人的气息都完全改变。

    变得更像一个让宇智波修熟知的暗部或者根部!

    没有迟疑,在带土说完的瞬间,宇智波修就愤然出手。

    只见他直接从床上弹起,然后先是将手里的苹果朝着大变模样的带土砸去,接着另外一只手直接顺势捏在嘴巴位置:“火遁…呃!”

    他的反应和动作都很快,但更加快的是变了模样的带土。

    苹果在查克拉的裹挟下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着带土砸去,但是带土一边朝前送一边偏头,直接就将被当作暗器的苹果躲过。

    然后在宇智波修即将发动忍术的瞬间,他右手朝着本就只相距一个床位的对方捅去。

    于是,一把苦无精准地刺进对方的心脏,让对方后续的话直接吞没在喉咙中。

    “你……”

    宇智波修低下头看着自己的心脏,无尽的痛苦和黑暗朝着他倾泻而来,他呆滞地看着面前暗部模样的忍者,嘴巴不断蠕动,但却说不出一句话。

    而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
138、新的万花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