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三人组(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骚动?”

    三代坐在椅子上听着一名暗部对他汇报着什么,脸上露出疑惑的神色。

    “对!在半个小时前,宇智波族地内出现不小的骚动,他们似乎在追击着谁,但几分钟之后又恢复平静。”

    “知道原因吗?”

    “暂时不清楚。”

    低着头的暗部有些忏愧地回答。

    “继续保持关注,有任何情况及时汇报!”

    暗部颔首,然后消失,紧接着三代就将目光投向坐在那边沙发的时源,道:“你有什么看法?”

    “不清楚呢,也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东西。”

    摊开自己的双手,时源自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止水的情况如何了?”

    “没大问题,现在估计已经出院回宇智波那边,他可没有时间浪费。”

    “你最近几天多留意,既然你选择协助止水,那么就尽量不要出错,否则我们的损失会很大!”

    “这点我很清楚,不过你那边?”

    “你放心,老头子我虽然跟不上你的思维,但也不至于拖后腿,团藏已经被我暂时监禁在暗部的基地,短期甚至在宇智波事件结束前他都没有机会出来!”

    三代这笃定的语气让时源不太放心,这样的话就好似flag,越是肯定地说就越是容易毒奶,导致反向抽烟。

    不过他也不能直接质疑三代的话,所以略一停顿之后就点头:“希望是这样,少一个团藏搅局,止水他们也能够更好地解决问题。”

    “嗯!”

    “没其他事情的话我就暂时离开了。”

    听到这话,三代摆摆手,道:“好,你先去忙。”

    唰!

    时源站起来,随即发动瞬身术消失在原地。

    而从三代这边离开之后,他并没有立即赶往村子外围的实验室。

    他和卡卡西以及凯在不久前约在了一家居酒屋见面。

    还是那个熟悉的二楼包厢,时源赶到的时候另外两人就已经坐在里面。

    桌子上摆着一些小吃和几瓶几人常喝的果子酒,度数不高,所以不容易上头,但味道却也不赖。

    “来得这么快?”

    随意地做到凯的身边,时源捻起盘子中的一块天妇罗放进嘴里。

    “是你太慢了!”

    卡卡西眯眼看着最后落位的时源,眼中闪过一丝无奈。

    作为迟到大王,他本以为在这件事上自己没有敌人,设曾向时源在他这里‘学习’一番之后直接就赶超。

    “怎么是酸奶?这玩意也能炸?”

    没有在意卡卡西说话时的语气,时源有些诧异地咀嚼着刚刚扔进嘴里的天妇罗。

    “这家店一直以来都有创新的思想,所以他们总是做出一些很诡异的食物,但是味道却又往往不错。”

    凯笑嘻嘻地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这盘天妇罗不断放光,面粉抱着凝结的酸奶进行油炸,味道出乎意料地合他的口味。

    “说正事吧!”看着凯此刻的模样以及时源准备继续说下去的表情,卡卡西知道自己需要将这次碰面的主题拉扯回来。

    如果不是时源的邀请,此刻的他还在宇智波附近进行监视,那边的情况比起此刻无意义的聊天吃饭显然更加重要。

    “对!”

    凯也恢复了正色,浓眉大眼的一下就严肃许多。

    两人都看向时源,等待着他说话。

    “我也不说废话,卡卡西你就在宇智波那边,应该也知道了之前宇智波内部短暂的骚动了吧?”

    时源将双手支在下巴位置,说道。

    手在眼角位置一抹,卡卡西露出的独眼闪过一丝认真,道:“嗯,具体原因并不清楚,不过我们收集到的情报是这件事似乎和宇智波富山有关系,因为散乱的源头就是从他家的方向传来。”

    “守在宇智波周围的你们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比如说骚乱是谁引起的?”

    时源不是万能的,所以他此刻也不清楚宇智波具体是发生了什么,而止水又暂时不在这里,短时间内恐怕也见不到,所以消息略显堵塞。

    “没有外人进入宇智波。”

    卡卡西闷声回应,他其实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散乱发生的很突然,借结束得也很仓促,短短半小时之后宇智波就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所以这场骚乱应该是宇智波内部发生了什么?”

    凯插嘴道,以卡卡西等人为首的暗部确定没有人进入宇智波,那么这一切就只能是宇智波内部发生了啥。

    “那会是什么?”

    时源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很重要,但暂时没人能够回答他。

    “不过在那之后,宇智波内部虽然看似想要保持平静,但从我们的观察来看,他们似乎有一些小动作,比如说有许多忍者隐秘地聚在一起。”

    卡卡西耸耸肩,这个情报自然是在之前就上报过,但后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宇智波并没有做出一些大动作。

    “麻烦!”

    忍不住暗骂一句,时源有些不耐地端起面前的杯子深深地喝上一口,果子酒的香味顺着喉咙一路向下,然后在胃部化作一团火热。

    “我觉得就在接下来的几天富山为首的那群宇智波忍者一定会有大动作。”

    等到将酒的一切回味一遍后,时源沉着脸说道。

    “为什么?”

    凯不明觉厉,但是那种脸上依旧是写满了疑惑。

    卡卡西也很不解,不过他隐约猜到一些东西,却并没有时源这样的肯定。
139、三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