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宇智波带土(求订阅)(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火影岩。

    混乱的局势导致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伴随着空间漩涡的出现,一道身影从其中逐渐具象。

    如果是时源在这里,他自然能够直接认出这人就是忍界幕后的黑手之一宇智波带土,但很遗憾,这里除了宇智波带土本人,就只有随着他一起出现的不知道该说是人还是什么东西的绝。

    “行动很顺利。”

    带土望向远方,呼啸而过的风将他的黑色长袍吹得呼呼作响,他的语气淡淡的,能够很清楚的知道他的心情很平静。

    “这可不一定,看样子宇智波的人可加持不了多久。”

    白绝玩味道,惨败的脸颊露出几分思索的神情,他的声音和语气都莫名带着一些古怪的调调,让人一听就很难忘记。

    带土没有在意白绝说话时的语气。

    反正相处这么久,他已经习惯白绝经常性地阴阳怪气,所以他看向宇智波的方向继续说道:“本来只是想要让宇智波富山加快动手的速度才对那个宇智波修出手,没想到最后居然还有意外的惊喜导致他在那样的情况下开眼。”

    “你是说宇智波富山的万花筒吗,看样子你很感兴趣?”

    “宇智波止水的眼睛拿不到,那么我就从宇智波富山这边入手好了,一双万花筒对我们的帮助可不小。”

    “呵呵,不要大意!”

    这个时候说话的不是白绝,而是一直没怎么说话的黑绝。

    他的声音低沉和压抑,就好似从很深的地方传来,有一种奇怪的音韵。

    “我知道。”宇智波带土带着一副淡白色的螺旋面具,只露出一只右眼。

    说完后,他停顿一秒又接着说道,“该我们出场了!希望今天晚上依旧能够给木叶留下一个深刻的回忆。”

    哒!

    他整个人直接从火影岩上一跃而下,长袍仿佛花朵一般散开将他衬托得气势非凡。

    转眼的时间他便下坠十几二十米,然后只见他又迅速踩在下方的小树林的树端上朝着远处的住宅区奔去。

    在宇智波带土的前方,是他这次的目的地——那个九尾人柱力、也就是他曾经的老师之子的家!

    “他还是这么急躁!”

    带土离开后,绝并没有立即跟随着离开。目光落在下方的带土背影上面,白绝笑嘻嘻地说道。

    黑绝空洞的眼神不知道在看什么,半响之后才缓缓回答道:“有活力,难道不好吗?这也是斑当初选择他的原因之一。”

    “况且,只要他不会打乱计划,随便怎么折腾我都没有意见,更不要说现在还是在削弱木叶的实力!”

    “好吧,那我们也过去看看好了,毕竟像这样的局面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一次。”

    白绝也很赞同黑绝的看法,所以他脸上流露出愉悦且复杂的神色对黑绝说道。

    黑绝没有再说话,白绝也没有等,于是猪笼草缓缓合拢接着沉入地面。

    这里就好似从来没有出现过人一般恢复了宁静。

    朦胧夜色下,皎白月光中,四个大大的石像看向下方的木叶隐村,那几张脸上的表情都好似从未有过的严肃和凝重。

    鸣人的家。

    在天空信号炸响的瞬间,负责保护漩涡鸣人的两队暗部就迅速在隐秘的地方现身将关键的位置站住。

    “那边发生了什么?”

    一名暗部看向信号升起的地方疑惑道。

    这大晚上突然炸响的信号绝对会让人心生不安,毕竟木叶已经许久没有在村子内放过这样的‘烟花’。

    “是宇智波的方向……”

    另外的暗部忍住望着那边,面具之下的双眼闪烁过微光,那隐含着未知信息的语气让周围的空气都为之一滞。

    这话一出,周围的暗部都似乎心领神会地想到了什么,不过却也依旧难以掩饰他们心中的震惊和不解。

    不过具体的情况还并不清楚,他们也仅仅时保留着自己的看法。

    “要不要过去支援?”

    最高级别的警戒信号拥有着近乎最高级的调遣权限,只要是木叶的忍者并且看到信号,都要尽量赶过去给予支援和回应。

    而他们暗部作为守护木叶的最大一部分,更是如此。

    “我们的任务是保护漩涡鸣人,这可是三代大人直接下达的命令。”

    听到同伴的话,一名暗部忍者低声说道。

    虽然他很想过去支援,但很明显,村子如果发生什么重大的事情导致混乱,那么这里的九尾人柱力更加需要人来保护和看管,谁也不知道是否会有人想要在这样的时间对并没有什么太大反抗能力的人柱力出手。

    木叶虽然一直没有怎么将人柱力当作常规的战力,但只要有九尾人柱力存在,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是一种威慑力,所以人柱力不能有失。

    自然的,选择留在这里保护漩涡鸣人就是最理智的选项。

    话说到这里,这里所有的暗部也都没有再出声。

    他们继续隐匿着身影,同时密切地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又是几分钟过去,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人趁着远处的混乱朝这边靠近,这让所有人都难免松了一口气。

    可就在暗部忍者们都微微放松的时候,一道身影进入他们的视线。

    那是一个浑身笼罩在黑色长袍中还戴着古怪面具的家伙。

    这样的打扮,即便是在平时祥和的晚上都会成为巡逻暗部的眼中钉,更不要说是现在这个时间点。

    所以在看到古怪接近者的时候,暗部都第一时间有了反应。

    一名暗部从隐匿的地方走出去。

    而其他人则缓缓掏出各自的武器摆出随时可以出手的警惕样子。

    “站住!”

    走出自己隐匿位置的暗部向着从火影岩方向靠过来的身影示意道。

    低沉的声音在清冷的晚上显得各位清脆。

    但那道身影似乎没有听见一般依旧朝前跳来。

    暗部的头上肉眼可见地出现一个#字,然后他在瞬间就做出自己的判断。

    唰唰--

    双手一甩,两把手里剑就夹杂在浓浓夜色中朝着远处激射而去。

    空气被手里剑惊人的速度和锋利所撕裂,发出次次的声响。

    叮叮两声。

    手里剑碰撞到地面发出金属的声音,并且崩出醒目的火星。

    终于,这陌生的家伙是停下了自己的脚步,这让出手的暗部心中略微定了下来。

    “你是什么人?!”

    看对方在自己的攻击下顺势停下,暗部忍者缓了半秒后出声询问。

    两次警告和叫停已经达到他们出手前的上限,如果眼前的家伙还有什么奇怪的动作,他们就可以毫不避讳地攻击。

    这是保护人柱力给予他们的权限,毕竟漩涡鸣人的优先级在村子可以说是达到了一定意义上的顶点。

    “暗部吗?”

    宇智波带土看着刚刚落在自己脚边位置的两把手里剑,露出的独眼闪过微弱的光亮,淡淡的不屑和杀意在其中悄然散开。

    “你说什么?!”

    他的声音很小,也没有想说给对面的暗部听的意思,所以那边的暗部并没有听清楚,只知道他似乎说了个什么,但具体是啥却无从得知。

    “我说……”

    “可以请你不要挡我的路吗?”

    宇智波带土猛然抬起头,声音加大的同时也加重了说话时的语气。

    一般忍者无法察觉到的气势在瞬间展开。

    “动手!”

    这名询问的暗部不是傻子,在得到这样完全不友好的回应之后他立即对隐藏在暗处的同伴示意道。

    轰!

    几乎是宇智波带土说完的瞬间,周围几个位置就射出忍术。

    巨大的火焰、猛烈冲击的风刃……在近乎同一时间落在他所站立的位置。

    在暗部们看来,这名明显带着恶意靠过来的忍者在躲无可避的情况下硬生生用脸吃了他们连续的忍术攻击,即便没死也至少是失去了战斗力。

    作为保护人柱力的暗部小队,他们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所以一旦确认眼前之人带着恶意就是飞龙扑脸直接绝杀。

    “不对!”

    “他居然……”

    “没事??”

    用忍术将对方覆盖后,暗部这边出手的人虽然觉得战斗基本结束,但依旧没有收敛警惕之心,他们觉得周围一定还有其他的敌人。

    但就在这时,队伍中一名来自日向家族的同伴突然出声说敌人没事,这就让大家伙都有些怀疑人生了。

    不过作为一个小队搭伙的战友,大家互相之间的信任还是满足的,虽然心中不敢相信,但日向的白眼肯定看到了什么,所以他们也按捺着心底的情绪提高了警惕盯住敌人刚刚所处的位置。

    火焰逐渐散去。

    暗部这边也终于看清了敌人的现状。

    果然,敌人…毫发无伤?!

    这就很不忍术了。

    看到这一切的暗部忍者悄然间交流了一下眼神,其中有两人还缓缓抬起双手合在胸前默念了一个‘解’。

    他们觉得刚刚应该是中了幻术,所以刚刚释放忍术打错了位置。

    当然,他们这样的行为自然没有什么用,一切还是刚刚的样子,没有丝毫的改变。

    “暗部还是这样无能。”

    宇智波带土压着声音朝面对自己此刻呈扇形包围的暗部忍者说道。

    咔咔咔--

    说话间,他的衣袖之中露出一截锁链,锁链一头连接着形似苦无的武器,另外一头则连接着一个看上去并不大的手锤。

144、宇智波带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