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凯(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连续几次都没有丝毫的效果,月光疾风几人心中难免弥漫上一层阴翳。

    不过好在暗部的经历让他们都无比地坚韧,少顷便恢复正常。

    最先说话的是宇智波带土,他的心情看上去很不错:“刚刚的配合有点熟悉,你们是四代火影曾经的那几个护卫?”

    刚刚并足雷同以及山城青叶的出手已经让他一瞬间认出了他们两人的身份。

    “认识我们?”

    并足雷同视线微微颤动,他压低声音好似无意地呢喃。

    他们的身份说隐秘也不隐密,但眼前的敌人能够一瞬间叫出他们,显然不可能是简单的角色,甚至可能是村子内的知情人人之一。

    要知道他们在四代出事以后就化身暗部,更是在几个月前接替了保护人柱力的工作,这么几年在村子内都相当于隐形或者透明人,名声不显。

    咔咔咔--

    宇智波带土没有再这样闲聊下去,他活动手中抓着的锁链,双手一边一个握住尖端的武器,然后突然将声音压低:“人柱力……”

    砰!

    他的话才刚刚蹦出嘴巴半句,在月光疾风几人的视线中就突然闪过一道绿色的声音,然后就是轰然爆响笼罩他所站立的位置,大地崩碎,无数的尘埃和碎石好似飞沙一般席卷向周围,这让他们几人都心中一紧纷纷朝着后面退去半步。

    嗖的一声。

    滚滚灰烬中飞出一道身影。

    定睛看去,正是暗部这边刚刚打不中的那名敌人。

    宇智波带土被这突如起来的袭击打中,身体翻滚着撞进一旁的房屋。

    “是谁?”

    月光疾风看向尘埃中模糊的半蹲身影,双眼迸射出精光,而在他周围的几名同伴也同样是流露出类似的眼神和目光。

    “木叶苍蓝猛兽,参上!”

    就在这边众人都不解之际,模糊的身影自烟雾尘埃中猛然站起并将自己的左手朝着一旁大力挥出。

    呼--

    一阵疾风诡异地出现,然后将刚刚攻击时造成的阻碍视线的灰尘刮走。

    而在这一连窜动作的同时,凯的声音有力地响起。

    “是凯!”

    这里的大家伙都对这名村子的‘异类’有不小的印象,于是待看到那身让人不由浑身哆嗦的绿色紧身服出现,他们就直接道出凯的身份。

    啪嗒--

    那边,刚刚被凯突然袭击而横飞出去的敌人从破碎的房屋中走出。

    黑色长袍上多了一些褶皱,但看上去却没有丝毫的损伤。

    “呵呵!”

    心中怒火不断燃烧,宇智波带土盯着刚刚居然一击踹飞自己的凯,面具上唯一的眼洞闪过意外和杀意。

    虽然之前使用虚化的身段躲开了暗部的攻击,但是他后面并没有继续维持那种状态,但谁曾想眼前这个满脑子估计都是肌肉和拳击的家伙会突然出现并且二话不说直接出手。

    虽然身体因为移植的有包含柱间细胞的白绝躯体,但宇智波带土依旧能够感觉到刚刚自己被踹中的侧腰位置一阵刺痛,里面的骨头不知道碎裂了凡几。

    不过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出现在这里?

    他心中保持着疑惑,同时也多了几分紧迫感。

    凯再加上周围那几个即战力不弱的暗部,或许还真的有可能挡住他,至少在他没有打算暴露所有底牌的时候,他想要迅速获胜是很难的!

    而就在此时,远处一个没人注意的地方,一截猪笼草缓缓从房顶升起。

    “嚯!比想象中要热闹许多啊!”

    “而且似乎遇到了麻烦。”

    “我们要不要出手呢?”

    白绝用一种‘不知所措’的语气低语道。

    “这个时候可没必要横插一脚,既然这是他的计划,那么就让他自己去解决。”黑绝的注意力似乎没有停留在这边,只见他说着说着就开始朝着远处某个方向望去,声音也逐渐飘忽。

    “欸?你在看什么?”

    白绝被黑绝这么一说后也似乎被转移了注意力,他用一股子小受的语气同样朝着黑绝看的方向偏头看去。

    “是宇智波的忍者吗?似乎已经有很大的伤亡呢!”

    仅仅是一个眼神,他似乎就感知到那边的大概情况,然后继续说着。

    “走吧,这边没什么好看的,那个叫做凯的忍者可不弱,但我们的‘伙伴’也不是当初那个脆弱的小家伙。”

    黑绝催促白绝离开。

    “去那边收集写轮眼吗?”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白绝立即就明白黑绝的意思,所以他继续呢喃,接着刚刚分开的猪笼草再次合上,然后他们就悄然沉入房顶消失不见。

    这里发生的一切并没有谁看到,所以宇智波带土那边依旧是刚刚的模样。

    “迈特凯!”

    宇智波带土盯住站在一圈蛛网般碎裂地面的凯,很平静地叫出了这个名字。

    “哦?”

    浓眉一顿,凯似乎惊讶于眼前的古怪家伙能够叫出自己的名字,

    “看来是认识的人,但正因为这样,才不可原谅呢!居然趁着村子危难的时候妄图对一个小孩子出手,这可不是一个忍者应该干的事情!”

    刹那的惊讶后他提高了心中的警惕继续说道。

    “凯,这家伙有一个很神秘的忍术能够让攻击穿过他的身体,小心一点!”

    虽然凯刚刚一出场就将敌人踹飞出去的姿势很潇洒,但月光疾风这边依旧是给凯提了一个醒生怕一会儿再对上后凯会因为一时不查而狼狈不堪。

    “知道了!”

    听到这话,凯脸色一正。

    穿过攻击吗?

    他心中这样想着,然后好似察觉到敌人有什么异常举动般目光猛然一凝,然后缓缓移动了一下脚步将身体正对敌人。

    “你们过去保护鸣人,敌人兴许并不是一个人,这里就由我来应对!”

    将双拳摆动到胸前,凯又朝着身后的那几名暗部说了一句。

    他其实一早就听取时源的吩咐隐藏在附近,但之前宇智波那边升起了求援信号,然后他在这边停留一阵发现并没有什么危险就转身朝着那边赶去,结果走出去没有多远就又感觉到这里发生了战斗,所以就又再次加速折返回来。

    听到凯的话,暗部们简单权衡后,接着并足雷同点头应和并丢下几句让凯记得小心的话,然后迅速带着小队的人反身撤退。

    人柱力更重要,而凯的实力他们都很信任,而且刚刚也打过信号,不久之后就会有更多的援兵赶来支援,凯即便打不过,拖住对方也足以保全自己。

    月光疾风在内的五名暗部转眼间就离开。

    “那么现在这里就只剩下我们了。”

    “我……上啦!”

    脚用力一蹬,凯的声音和拳头几乎是同时接近站在屋檐下的敌人。

    哗啦--

    好似幻影,凯的身体整个穿过敌人的胸口,然后径直撞进后面刚刚被敌人砸开的大洞。

    “真的……穿过去了?!”

    “这是什么原理?幻术?!应该不是,不然之前暗部那边早就会给出提醒。”

    穿过敌人身体瞬间,凯脑海之中的思维就开始不断活跃,诸多的想法和猜测划过。

    迅速触地,他再次折返身形朝着敌人对后胸位置捣去。

    但还是相同的结果,敌人似乎并不是真人而是存在于空气中的幻象,他的拳头甚至身体再次从对方的后背位置穿向前方。

    可就在这时,异变徒起!

    凯的身体从敌人的前胸穿出来继续朝着前方掠去之时,他察觉到脑后激荡起劲风。

    脸色微变,凯不敢大意。

    他直接拧过身体,接着以自己的腰为核心或者轴承迅速带动下半身。

    于是,他长而健壮的腿好似闪电一般横扫出去。

    砰的一声,黑色的影子一闪而过,宇智波带土的攻击下一步落到凯的身上砸出一道沉闷的声响。

    遭到敌人的攻击,凯的动作立即为之一顿,然后整个人也在这次袭击的冲击下朝着一旁砸去。

145、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