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新的任务(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止水接收到卡卡西投射过来的眼神,语气平静地说道:“暗部前不久在火之国境内搜寻到宇智波富山的踪迹,所以三代得知以后就打算对他进行一次追缉。”

    “哦?那有其他方面的情报吗?那晚上协助宇智波富山的人看着可不简单。”时源沉吟片刻后说道。

    “暂时没有找到那晚上前辈你所说的那个忍者,不过暗部发现宇智波富山的时候还发现他和另外一个s级的叛忍呆在一起,他们大概隶属于同一个叛忍组织,这个组织的情况尚在调查之中。”

    “这件事已经定了吧?就在最近一段时间?”

    这件事本没有时源什么事,毕竟在确定这件事的时候他都没有在村子内,但现在他已经回来了,那么无论如何他都会插手进去。

    “嗯!三天之后,卡卡西前辈、凯前辈也都在这次的队伍中,前辈你……”

    止水点头道,目光试探地看向时源。

    “我明天会和三代说一声,这次行动加我一个,毕竟上次被宇智波富山跑掉我也有责任。”

    “如果有时源加入,这次行动把握更大了,本来还在担心宇智波富山的实力。”凯摸摸脑袋,爽朗地笑道。

    一边的卡卡西也默认了这个事实,毕竟上次他和宇智波富山交手之后可是躺了足足大半那个月,现在想起来身体似乎都还隐隐作痛。

    后续几人又深入聊了一些这次的行动,算是简单确认了下分工也明确了最终的目标。

    虽然追击宇智波富山的任务不可能只有他们几个,但相比有他们在,那么这次行动的主体也就基本确认,所以他们这里说定之后也算是将事情基本敲定。

    留下吃完饭,时源随即抽身离开。

    他需要忙活的事情还有许多,毕竟不久之前才刚带回来一个影响很大的东西。

    分出一个分身和三代那边说了一声,他很正常地进入了追击宇智波富山的队伍中。

    然后剩下的时间他就全身心地再次投身到实验室那边。

    一号虽然很厉害,但搞实验这种事仅仅是一个人是不够的,而且因为特殊的原因,一号无法使用分身术。

    至于二号。

    技能点的地方和一号是两个不同的极端,一号是实验型,而他是战斗型。

    虽然通过忍术的交互,三具躯体间的一切都是互通,但这种分工还是很明显。

    所以,只要有时间,时源就会过来和一号工作。

    反正他是全能型。

    三天的时间转眼就过去。

    集合的时间到了。

    时源踩着点到达了预定的地点,而这里已经有许多的人提前赶到。

    追击部队以日向家族的日向日差作为领队,其后则是上忍卡卡西、时源、凯、宇智波止水四人作为战术核心,紧接着在后面又有日向家族、油女家族、犬冢家族以及作为战斗序列主体的宇智波家族。

    所有的这些加起来一共有三十三人,其中宇智波这边参与十六人中又有四名上忍。

    这样的阵容,即便是覆灭一个小忍村,都完全不需要时源或者止水他们出手。

    看来这次行动三代老头很在意啊!

    时源一瞬间就确认了周围这些人的实力,心中惊讶之余也感受到了三代的决心。

    日向日差看到最后一个落位的时源,朝着后者微微点头,然后就开始将之前三代就已经确认过的分配情况再次重复了一遍。

    三十三人暂时分为四队,以卡卡西等四人为小队队长,而其他人则平均分配到各个小队。

    “最新的情报,宇智波富山和另外一名叛忍在距离火榕镇北面的一个地下换金所出没,距离暗部传递回这个情报过去了一天,他们已经还在那附近活动,所以我们必须在下午之前赶到目标位置,然后以换金所为中心进行搜寻。”

    “任务目标:将宇智波富山极其叛忍同伙一并拿下!从已知的情报来看,活捉他们的概率极低,那么一旦交手就不要有所顾忌。”

    日向日差沉声道。

    他作为这次行动的总指挥,虽然实力或许没有时源等人强大,但经验却更丰富,所以也才被三代委以重任。

    “是!”

    所有人都没有迟疑地回应。

    “出发!”

    日向日差的目光冷峻地扫过所有人的脸,确认全体都逐渐进入了任务的状态之后才又再次下令。

    嗖嗖嗖--

    三十三人朝着村子的大门掠去。

    -----

    嘭!

    地面被什么重物砸中。

    巨大的声响由近及远地朝着四面八方扩散。

    “呸!还真是硬骨头!”

    角都抹了一把刚刚溅射到自己脸上的鲜血,然后将刚刚深深砸进地上敌人身体的拳头抽了出来。

    “快点收拾一下离开吧,时间不早了,我现在只想找个地方泡泡温泉缓解一下身体的疲惫。”

    宇智波富山扫了一眼刚刚被眼前神秘的队友乱拳砸死的一名上忍,语气有些不耐地说道。

    在选择跟着那个自称宇智波斑的家伙合作之后,他跟着对方来到一处地下的实验室。

    在那个实验室,他被猿飞时源扯断的手臂重新被安装。

    柱间细胞……

    想到这个,他左手情不自禁摸向了右手手腕的位置。

    断手他当初没有拿走,所以现在接在手腕位置的是由那个‘宇智波斑’用柱间细胞以及某些他不清楚的东西培养出来的新手。

    他确实没有想到那个家伙居然掌握着一代目的活细胞,甚至还拥有着现在这种阶段的应用。

    有那么一瞬间,他对宇智波斑这个身份有那么几分信服。

    但很快,他就又再次否决。

    还是那个原因,宇智波斑不可能会像那个家伙这样躲在阴影中。

    而在接好断手之后,他便在不久之后收到了名为‘晓’的组织邀请。

    在这里。

    他觉得自己再次刷新了许多认知。

    晓的本部在鱼隐村,就是那个明面上在半神半藏掌控中的云隐村。

    宇智波富山也是在加入这个组织之后才知道那个被誉为接近神的忍者已经死去。

    而杀掉半藏的就是晓组织的首领。

    佩恩!

    这个就是晓组织首领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这个叫做佩恩的忍者还拥有着传说中的轮回眼!

    仙人之眼,从来都只是存在鱼故事传说之中,可是有一天你亲眼看到之后,你就将对从前的认知产生巨大的怀疑。

    而宇智波富山怀疑那个让自己加入‘晓’的家伙,可能最终的目标就是这个佩恩的轮回眼。

    当然,这都仅仅是他的猜测,毕竟他知道的情报还是太少。
161、新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