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围堵(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在下午的时候,时源等人就已经赶到了火榕镇,也跟追踪宇智波富山的暗部进行了接洽。

    从暗部那里。

    他们知道了宇智波富山确实还在附近,但具体的位置却又有些模糊,毕竟面对那样的强者,即便是暗部也不太敢靠近。

    知晓这些之后,日向日差就打算吩咐所有人开始朝着大致的范围进行搜寻。

    “周围是有换金所吗?”

    时源在接收这个任务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任务有些让人熟悉。

    宇智波富山是跟着宇智波带土离开的,那么前者大概率是加入了晓。

    而再综合暗部提到宇智波富山以及他的那个同样是s级叛忍的同伴基本是围绕着换金所在活动。

    他心中就大概有一个猜测。

    卡卡西有些奇怪地看过来,道:“有什么问题吗,时源?”

    换金所在忍界大部分地方都有分所,谁也不知道创建这个换金所的人是谁,但是大家都知道换金所信誉极好,只要你完成任务就能够获得赏金,从来不会因为你的身份而产生其他的纷争。

    “我觉得我应该是知道了那个跟着宇智波富山的家伙的真实身份。”

    “哦?是谁?暗部那边也仅仅是猜测对方是一名s级叛忍,但具体的身份短时间内也没法确认。”

    日向日差也看过来。

    他本来不在意,但是听到时源连对方面都没有看到就猜到了身份,所以心中难免好奇。

    “我第一次作为小队队长出村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过一个怪人,对方是一个赏金忍者,当时对我出手也是因为雇主被悬赏,这个忍者的实力强得离谱,当时的我如果不是用手段阴了他一波,说不一定现在已经没办法和各位在这里交谈。”

    “什么?!这么强?!”

    凯和止水纷纷瞪大眼睛看着时源,想要知道这是不是真话。

    他们两个都大概清楚一些时源的真实实力,即便是几年前也不容小觑,可那个家伙居然差点杀死时源。

    这就只能说明时源口中的这个忍者真的很强,或许在座的各位单打独斗都不会是对手!

    “因为那件事,所以我后面就特意追查过他的身份,最后得到的情报就是那家伙叫做角都,曾经是泷隐村的上忍,后面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了叛逃。”

    “角都?”

    “泷隐村?”

    其他人都露出思索的神情。

    “没听过泷隐这些年有什么很厉害的忍者啊?你确定有这样一个人?”

    日向日差知道一些泷隐的情况。

    这个除了五大忍村以外唯一拥有尾兽的忍村在很久之前或许实力不弱,但这近几十年实力可是衰弱地厉害,前些年更是直接闭村基本断绝了和其他忍村的平时来往。

    所以,这样一个衰败的村子出现一个连时源都需要对待的忍者,怎么想都有些不可能呀!

    “我一开始也很奇怪,但随着我调查的深入,结果却更加让我惊讶。”

    “到底是什么情况?”

    卡卡西皱眉道。

    而其他人齐齐盯住时源想要知道最后的答案。

    “这个叫做的角都的家伙并不是泷隐村这些年出现的忍者,早在初代火影的时代,他就已经是泷隐村的上忍,甚至我还知道他曾经刺杀过初代!”

    “不可能!”

    “刺杀初代大人怎么可能还活到现在?!”

    日向日差无法接受这个答案,直接急声叫道。

    虽然他也没有见识过初代的强大。

    但在他儿时那个时代,初代忍者之神的名头依旧很响亮,据说从未战败过。

    现在突然冒出来这样一个刺杀初代甚至还活到现在的家伙。

    这不是扯淡吗?

    “这就又要说道一些其他东西了,反正角都刺杀初代这件事真实存在,我也从村子的某些典籍内隐约找到这件事1根据。而他至于为什么没死,是因为他后来偷走了泷隐村的一种秘宝--地怨虞。地怨虞能够让持有者通过换取心脏的方式一直延续生命。”

    “在上次遭遇的时候,我就杀死过或者说弄碎过他的心脏,而你们现在也看到了,他活得好好的!”

    日向日差和其他几人交流一下眼神,都纷纷感觉不可思议,但却也知道时源没道理会骗他们。

    “这样的话,这个家伙作为敌人可就难缠了!”

    凯干劲十足地说道。

    虽然听时源这样描述起来敌人强大得可怕,甚至还存在这种活了近百年的家伙,但他的心中却没有死啊后的畏惧,隐约还能够感觉到一丝兴奋!

    “时源,说说你之前掌握的关于这个角都的情报吧,等下如果我们遇到也能有一个准备!”

    日向日差朝着时源说道,然后又招手示意周围的其他队友靠过来。

    时源自然没有藏私。

    敌人如果是角都,为了减少战损,那么就需要将角都的情报公开。

    虽然即便是有情报在手,一般忍者也很难占据优势,但像卡卡西等人如果知道这些情报,战斗的时候或许就会改变战局呢!

    花费了几分钟将自己知道并简单分类的情报尽数分享出来。

    时源明显感觉到周围的忍者们都露出紧张的神情。

    毕竟这种‘不死’的忍者,实在是诡异,面对这样的对手压力无形中就会出现。

    讲完了角都的情报,时源想了想又将宇智波富山的情报顺带说了一下。

    尽管在出发之前,三代或许就已经有说过这方面的事,但或许情报上有偏差呢?

    所以他还是稳妥地选择再说一遍。

    一切都准备就绪。

    日向日差便下令大家准备出发。

    嗖--

    就在这时,远处射过来一名暗部。

    “嗯?”

    时源的想法就是带着他所属的小队先去换金所那边碰碰运气,谁曾向暗部那边好似又有新的发现,他也只好像其他人一样停下脚步看过去。

    “日差上忍,我们发现了敌人的踪迹!”

    暗部落到日向日差的面前,然后双手一抱示意道。

    “他们在哪?”

    日向日差知晓目标两人的情报之后就心情有些沉重,觉得这次任务即便是有这么多帮手都不一定能够拿下。

    所以听到暗部说有新的情报的时候,他急忙询问。

    “我们蹲在换金所的暗子报告,目标两人出现在了换金所。”

    暗部立即回答。

    他也知道这个情报至关重要,所以不敢耽搁。

    “换金所?!”

    日向日差看向时源几人。

    “我刚刚也说了,那个角都是一个对金钱很热衷的家伙,所以出现在换金所的话,不是什么太意外的事情。”时源点着头回应这位日向分家的上忍前辈。

    “出发吧!既然知道他们的位置,那我们就不需要再分散开去寻找他们!”

    卡卡西说道。

    他是一个行动派,即便对方实力真的很强,但是现在有情报在手,他觉得战斗的事情暂时也没法说清楚谁会赢。

    而且既然他们的任务就是将宇智波富山不论死活地带回去,那么困难再大也得克服困难继续上才行!

    “我觉得没问题!”

    止水和凯赞同卡卡西话。

    “我也没问题,我们这里可完全不虚他们两个人。”

    时源扫过卡卡西等人的脸,然后也朝着略显犹豫不知道在思索什么的日向日差说道。

    毕竟是老牌上忍,而且还经过几次的忍界大战,所以心思慎密还是可以理解的。

    “那既然你们都这样说,那么我们就出发吧!”

    “不过还是得记住一件事,安全第一!”

    “是!”

    三十三人加上本来就在这一带活动的几名暗部快速地朝着换金所的位置赶去。

    换金所一般都是建立在郊区。

    以破旧旅馆、茶馆甚至公厕为掩护。

    ……

    “这地方虽然已经来了几次,但每次都还是觉得膈应人!”

    宇智波富山站在印有公厕两字的牌匾下感叹道。

162、围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