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散会(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那家伙…死了吗?”

    当熔遁所迸发出来的火焰在空气中弥散,宇智波止水散去了须佐能乎出现在时源的身边说道。

    之前那名敌人已经消失在视野内,所以他才发出这种疑问。

    “并没有!应该是离开了!”

    时源神情警惕地看向四周,待过去数个呼吸之后也不见宇智波带土重新出现,他才沉声回答。

    “离开?”

    “嗯!”

    “可是前辈你不是有说过敌人想要发动其他忍术就必须脱离虚化的那种状态吗?刚刚那种情况下脱离虚化就必须直面你忍术的攻击……”

    “嗯,还存在我不知道的手段规避了那些伤害吧!”

    时源看向之前宇智波带土所站立的位置,那里,有一滩颜色比周围深沉不少的土地,就好像是鲜血凝集蒸发后留下的印记。

    “那个家伙,到底是谁?!”

    听到时源的回答,止水咬着牙有些恨恨地说道。

    “很快就会知道!先过去和卡卡西他们汇合吧,我想他们那边估计也没太大的收获,大蛇丸以及宇智波富山没有那么好对付!”

    “好!呃,前辈你这是……”

    止水看向卡卡西等人之前离开的方向就打算朝着那边而去,可不等他行动,时源的行为就让他有些古怪地顿住步伐。

    只见这位前辈蹲在地上,缓缓摊开一个空白的封印卷轴,接着对准了地面那层大概是沾染了之前那名敌人鲜血的泥土开始简单刻画封印符文。

    “这些东西带回去应该有一些价值,或许想要找到击败那家伙的办法还得从这里下手!”

    “对了,那边角都的尸体也帮我拿过来吧,包括那些散落的黑色触手,我一并带回去研究。”

    止水微微一愣,却也没有多问,随即就开始按照时源的吩咐做着事情。

    他不是很懂这些。

    但不明觉厉,反正看前辈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这似乎并不简单。

    很快,时源就将那层泥土以及角都的尸首以及地怨虞的触手门封印进了自己的卷轴之中。

    经过连番的大战,他此刻的身体无比虚弱和空虚,眉间不由露出少许的疲惫。

    “走吧!”

    他示意止水,接着就率先朝着某个方向奔去。

    沿着这个方向朝着远处奔袭不到十分钟,两人在路上遇到了卡卡西等人。

    跟着他们在一起还有那些个这次任务随行赶过来的忍者们。

    不过。

    此刻的这些人状态可不是很好!

    “日差上忍,怎么回事?”

    时源看向靠在树脚休息的日向日差,后者的手臂被鲜血侵染,素色的忍者服上好似被丢进了染缸,花了一片。

    “是大蛇丸的通灵兽,我们没有能够留住他们!”

    有些泄气地说着话,日差咀嚼着兵粮丸叹了一口气。

    时源了然,接着没有多说什么目光环视一圈,发现并没有人员损失,尽管有不少的忍者受伤,但好在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你们没事吧?”

    时源又看向气息萎靡,和卡卡西靠在一起的凯。

    “没事,就是凯有些大意,被宇智波富山使用写轮眼的能力打中几次,问题不是很大,等他缓过来就好了。”

    卡卡西替凯回答,后者闭着嘴巴露出一丝苦笑。

    确认两人都没什么大问题,时源松了一口气。

171、散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