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准备(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看上去出了不小的问题?”

    一号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因为长时间没有接触阳光而显得苍白无比的肌肤轻轻拉扯,最后露出一丝显得阴冷的笑容。

    “二号呢?”

    皱眉在实验室扫视一圈,时源并没有发现二号的身影,于是朝一号询问道。

    “他啊?大概是出去了吧?想要掌握熔遁的全部威力,光是在这地下是无法完成的。”

    “那不管他了,我们先交换记忆!”

    “嗯,让我看看出去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吧,我能够感觉到你内心的不爽。”

    两人随即对视一眼,然后同时双手举起在胸前结出一个忍印。

    再次睁眼。

    两个人都透露出一丝的疲惫,不过转瞬之后这丝疲惫就消失不见。

    几天各自不同的记忆就在瞬间被交互,就好像是两份完全不同的记忆在短时间内被糅合在一起,如果不是因为两人本就是类似影分身以及本体的关系,那么记忆融合的刹那就将导致大脑的错乱甚至死亡。

    不得不说,这个实体分身之术的开发,越到深处越让时源本人都心惊。

    这个忍术。

    不会亚于封印之书里面那些个被封存的任何一种禁术,甚至于会更强!

    至少在潜力这块,就好似具有无穷的可能!

    “原来是这样……宇智波带土居然直接对你出手,而且看样子对方是奔着杀你的目的而来,那么到了我们反击的时候?”

    重重吐出一口气,一号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接着顺手把眼镜取下来放到一边盯着时源。

    “我可没有那么大度,既然他们一开始就把我当作假想敌在针对,那么我也不能客气!”

    “可是,你觉得依靠目前的我们能够击败他吗?在宇智波带土前面,挡着我们的可是长门,轮回眼的能力。你我应该都很清楚,如果没有同等级别的眼睛,可不是随便嘴遁几句就能够击败!”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我们的力量实在是太弱!”

    “带回来的东西呢?地怨虞和宇智波带土的血液,研究价值还是蛮高的!”交换记忆之后,一号自然是知道时源带回来的一系列东西,所以他摊开手示意道。

    “角都的尸体丢给了三代那边,村子需要研究一段时间,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能够拿过来,地怨虞三代也要去了一部分的的样本,这里的这些对于目前的实验应该是足够了,带土的血液不知道能不能研究出什么,而且需要二次培养才具备活性。”

    “交给我好了!正好有了他的血液我可以着手准备克隆第三具分身的事情,之前你拿到了止水以及鼬的血液,这次加上他,我们有更多的可能去实验!”

    “第三分身…倒也是差不多,上一次二号的诞生虽然让我虚弱了不少时间,但现在精神方面已经完全回复。”

    实体分身分裂的不是灵魂,而是属于影分身的精神意识,虽然灵魂和精神总是会联系在一起,但两者却有很大的不同,至少分裂出去的精神意识还有回复的机会,而灵魂却没有。

    而像这种分裂灵魂的做法,忍界也不是没人做。

    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大蛇丸。

    将灵魂配合着咒印刻印进人体内,灵魂碎片就好似坐标一般能够给予大蛇丸本人一次重生的可能。

    这样的做法是弊大于利的,灵魂的残缺,让大蛇丸遇到鼬这种擅长幻术攻击的忍者就好像耗子遇到了老猫。

    而时源现在这种分割精神意识的方法却没有那种隐患,仅仅是导致他本人会有那么一段时间的虚弱期,但最多几天就基本能够达到正常水平,然后再修养个一段时间就完全能够恢复到完美的状态。

172、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