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初见熔遁(求收藏推荐)(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轰--

    手掌之上的火苗瞬间拔高,时源的手就好像元素化了一般成为火焰的源头。

    豆粒大的汗滴出现在他的额头,随后滑落地面。

    有查克拉的保护,短时间内他的手还是安全的,但如果还是不能让两种属性的性质变化安分下去,他也就只能选择放弃这次的融合。

    想要将两种查克拉性质变化混合到一起使用,是对忍者本身的极大考验,整个历史长河,又有几人能够凭借自己做到呢?

    对查克拉的掌控力,对性质变化的掌控力,对不同属性平衡的掌控力……这些都是融合的先决条件。

    而这次,尽管手中的融合已经出现失控的趋势,但时源却并不气馁。

    因为他冥冥之中感悟到一点关键,而就是这临门的一脚,似乎就可以帮助他掌控梦寐以求的熔遁!

    手上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幻痛,知觉也在逐渐消失,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他必须迅速做出改变。

    “应该是这样吧?”

    时源在心底自我询问,随即开始验证自己刚刚闪过脑海的一丝灵感。

    做这种忍术性的实验,危险时常有的。

    但如果能够在危险之中总结出经验,然后将经验化作自己成长的养料,那么危险也就不可怕!

    极致细微的查克拉操控下,时源逐渐降低火属性查克拉的输出量,然后相应地提高土属性的输出。

    之前,按照印象主义,时源觉得熔遁之中最关键的还是火遁的性质变化。

    那么火属性的比例就应该相应地高出一些。

    所以他融合两种属性之时就按照5.5:4.5这样的比例在调配,而经历一番失败之后,他逐渐将火土的比例调整到5:5。

    不过显然的,即便是一半对一半,火属性依旧难以被操控,所以此刻他直接选择了将土作为主体,将火作为辅助。

    “那么,会怎么样呢?”

    他眯起眼睛注视着手掌,只要情况不对,他就将直接放弃这次融合。

    毕竟他自己本身才是一切的关键,一时的冒险只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试错,而并不是作死。

    随着他调整两种属性的输出比例,事情似乎发生了改变。

    正如他所想的那般,土作为主体确实能够压制住火,使得两者的融合变得易操控。

    一层岩石转眼间覆盖住手掌,火焰则从岩石的缝隙之间冒出,这个场景就好像是冷却的岩浆中时不时跳出一点火星。

    不过这种状态,似乎仅仅是两种属性互不干扰地共生,还不算是真正的熔遁?

    时源观察着手掌的变化,心底做出评价。

    熔遁还没有彻底成功,但是眼前的这种状态似乎已经完成了大半的进程。

    至少两种属性不再像之前那般见面就互相对抗,不是吗?

    这是一次忍术的一小步,却是他猿飞时源的一大步。

    单车已经有了,小汽车还会远吗?

    到了这一步,栓也算基本了解到两种属性的融合比例。

    于是没有继续维持忍术的形态,直接掐断了查克拉的输出,让手掌的火焰以及岩层脱离自己的手跌落在地面迅速弥散。
4、初见熔遁(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