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来自火影的注视(求收藏推荐)(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自从那天之后,阿斯玛就消失在时源的日常中。

    短暂的离别伤感之后,时源也感慨自己身边短时间内都不再有会有像阿斯玛那样合适的朋友。

    几天之后,红也顺利回到村子。

    她还不知道阿斯玛已经离开,交付任务之后还想着拉上时源一起三个人聚个餐。

    于是时源转达了阿斯玛的离别。

    虽然看着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时源依旧察觉到红中忍的情绪低落,隐约的,还有一丝埋怨。

    虽然两人还没有正式确定关系,但是那种朦胧的情愫依旧在两人之间萦绕着。

    而红觉得阿斯玛的离开,就是自动对这关系的放弃,所以她有些不爽。

    这个年纪的少男少女本就是伤春悲秋的货,但来得快,去得也很快。

    之后时源再次看到红,对方已经没有那种淡淡的难过,估计已经释然。对此,时源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礼貌性的打完招呼后继续着自己的修行。

    反正阿斯玛会回来,两人还会延续以前的感情继续拍拖,短暂的分离到最后都会圆满,没什么好担心的。

    ……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斗转星移。

    时源的生活被修行占据大部分,枯燥但却并不乏味。

    因为这种能够明确感知到自己在变强的过程,是极其快乐的。

    “熔遁!”

    还是七号训练场,此刻立在时源对面的,是数道人形的靶子。

    随着心中默念,他也抬起自己的手臂对准了靶子。

    嘭--

    就好像炮弹出膛,沉闷的声响贯穿训练场。

    随后一发凝聚的岩浆球从时源的掌心位置脱离出去,并以肉眼难见的速度迅速命中靶子。

    一击得手,他的手臂连续迸射出更多的岩浆球,将身前所有的靶子命中、击穿。

    “哈!”

    做完一切,时源重重地呼出一口气,然后将右手垂放在体侧。

    上面还在冒着灼热的热气,宛如岩浆一样的流体正在逐渐消失。

    距离上次摸索出熔遁的要点已经再次过去了两个月,所以不出时源本人的意料,他确实将这门新遁术也就是熔遁的血迹限界开发出来!

    区区下忍,居然完成了别人一辈子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不过开发归开发,时源目前也就仅仅是初步掌握了熔遁,能够很快速地使用出来。

    而熔遁的弊端也算是初步显露出来,那就是对查克拉的消耗很大。

    时源虽然知道自己的查克拉早已不是下忍的层次,但是施展熔遁之时也就最多像刚刚训练这样射个几发。

    至于像记忆里老紫那般身体完全岩浆化,他更是无法做到。他现在仅仅是维持一只手臂的岩浆化已经是极限,将这个范围继续扩大,真的很难。

    不过老紫已然成为时源的目标。

    看着被自己贯穿然后还在不断燃烧的靶子,时源心满意足。熔遁的威力确实惊人,你想想几千度的高温落在人的身上,那将是怎样的场景?

    无敌好吧。

    他这样自我夸赞着自己,但却也是明白忍界没有无敌的遁术,只能说他目前掌握的熔遁在这个阶段算是极好的攻击手段,在接下来的数年内都将是他的底牌!

    收拾下修行的痕迹,将废掉的靶子扔到回收点,时源朝外面走去。
6、来自火影的注视(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