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龙套等级:中忍(求收藏)(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那你先下去休息,接下来的事情我会让其他人继续处理,云隐那边一有异变我会立即通知你。”

    三代对着鹿久说道,脸上的表情略显轻松。

    “我明白,那火影大人我就先下去了。”

    鹿久也不矫情,直接转身离开,这里恢复了安静。

    办公室只剩下三代一人。

    他靠到椅子上,视线逐渐偏移到窗外。

    那里是火影岩,四个硕大的人头正在那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它们代表了木叶的新老交替。

    可辉煌的木叶此刻来到最羸弱的时刻,谁又能够带领着它走出泥沼呢?

    三代有一种无力的感觉,他老了,但是村子里的忍者们却没有成长起来,或者说新一代出现了断层。

    所以这段空窗期,是对他和村子的考验。

    咚咚--

    传来一阵敲门声,三代停止了思考并且拉回了自己扩散出去的思维。

    “进来!”

    虽然隔着一扇门,但是三代清楚门后的人是谁,算算时间,那个族里的后背也该到了。

    “火影大人。”

    猿飞时源带着笑意,对着端坐在那里的三代点头示意。

    比剧情开始时年轻许多的面孔让他每次看到都会有一些不真实的感觉。

    面对三代目,时源维持着尊重。

    作为木叶有限公司的低级员工,对公司的老总自然是需要维持应有的礼仪,况且这位老总还是对他颇有照顾的亲戚。

    “你来了,时源。”

    三代看着时源,脸颊上露出和蔼的笑容,仿佛之前脸上的忧愁在瞬间被剥离。

    不得不说三代这副老人的面容给他天生加持了许多亲和的属性,至少时源此刻觉得尤为亲切。

    “不知道火影大人找我有什么吩咐?”

    时源试探地询问,普通下忍可没有被火影特意派遣暗部召见的资格,他不认为自己在村子内已经算一名角色。

    “最近修行怎么样,之前听说你在开发忍术,现在已经进行到哪步了?”

    面对时源的询问,三代一脸如常地继续说道,但并没有直接回答时源的问题。

    因为阿斯玛的原因,他很早就注意到眼前这个猿飞一族的小忍者。

    但从以前观察所得,猿飞时源的忍者天赋并不怎样,大家都是从三战的生死之间活下来,然而同龄人普遍都已经成为中忍,他却还一直徘徊在下忍。

    虽然经验远超下忍,但硬实力一直都没有能够达到中忍的层次。

    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在几个月前,也就是九尾之乱的后一个月,三代在无意之间察觉到时源的实力似乎远不止下忍。

    在村子遭受那么大损失的情况下,三代自然是提议时源升为中忍以补充村子战力不足的问题,但时源却一直以实力的问题搪塞他。

    再加上那段时间村子的事务实在是太多,三代也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再一次注意到时源这个年轻忍者,还是族内的一名老者在闲聊中提起,于是正好有时间的三代就多了几分关注。

    望远镜之术,是他对村子进行‘监控’的完美忍术,也是在这个忍术的帮助下,他刷新了对时源天赋的看法。

    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两门查克拉的形态、性质变化,不得不说这种人属实有些变态。

    虽然这和以前的情报有了很大的出入,但三代惊讶之余也就只剩下惊喜。

    就好像看到了一块待雕琢的玉石。

    拥有这等天赋,假以时日必将是村子的栋梁!

    而且时源出身猿飞家族,身世清白,完全是一名值得培养的忍者,就和水门的弟子卡卡西一样,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7、龙套等级:中忍(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