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没有丝毫预料的相遇(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夏天来临,村子内的温度逐步上升。

    时源换上更加轻薄的打扮开启自己一天的生活。

    距离升任中忍已经又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

    但因为有族内的各种支持,时源并没有为修行所需操心,所以也迟迟没有开始自己的第一个符合中忍身份的B级任务。

    而三代方面似乎也很了解时源,并没有强制要求他去完成什么任务。

    不过做任务这个打算在最近几天开始出现在时源的计划内。

    修行,并不是一个人埋头在训练场挥洒汗水。

    修行的意义在于战斗,在于和敌人进行生死之间的搏杀,在于将自己的理念贯彻到行动上。

    也只有真正的战斗,才能够检验训练场获得的一切。

    作为稳健型选忍者。

    时源觉得自己目前的实力满足做中忍级任务的各种条件。

    所以,他决定走出属于自己的舒适圈,去看看外面的万般风景。

    ……

    “这是……”

    今天早上时源难得没有训练,而是开始在木叶村子内闲逛。

    当然,说是闲逛,其实他的目的是为后续做任务补充一批物资。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时源自然也是贯彻着这样的理念。

    忍具不用说,必须搞一套最新的,反正他手里还有大量的券,完全不需要自己出钱。

    至于兵粮丸、急救包等等外出必需品,更是不能落下。

    而此刻,时源就在寻找满意的急救包、兵粮丸等物资的路上止住了步伐。

    虽然奈良家族的药店这些东西都有卖,但是他并不喜欢一直在同一家买。

    最主要的是奈良家的兵粮丸味道实在是太冲,每次吃下去都让他想到一个叫做老八的人。

    “神农药店?!”

    时源杵在原地,嘴巴微动念叨着眼前药店的名称,并且抬起一只手摩挲着下巴在思考。

    神农这个名字,勾起了他许多的回忆。

    除了前世的老祖宗,他还想到了另外一个人,一个确实存在于火影内的反派角色。

    不清楚是否和自己猜测的一样,时源决定走进这家药店一探究竟,反正他正好需要购置一些消耗品。而这里又正是一家药店。

    “客人你好,不知道需要什么?”

    时源一进门,就迎上了一双平和的眼睛。

    这是一个看上去年纪很大,但是身体却又很健康的伪老年人。

    而这副打扮,也让时源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仅仅是第一眼,他就已经确定了眼前这个家伙就是自己记忆中的空忍余孽首领。

    虽然看上去比记忆中年轻许多,但不会错。

    时源对神农的印象其实并不算深。

    只知道对方的村子在早期被木叶还是谁给摧毁,此后多年一直流转各大忍村窃取有关肉体改造的秘术,然后寻找着机会向木叶复仇并妄想凭借自己制造出来的零尾称霸忍界。

    结果不言而喻,对方遇到了这方世界的儿子,然后三两下就被击败,几十年的努力化作乌有。

    而这个名叫神农的家伙能够被时源一眼就认出来,是因为对方虽然有些低估整个忍界的战力,但是由他开发出来的一系列连大蛇丸都眼馋的肉体再生、活化禁术,确实有其独道之处。

    至于由从木叶窃取出来的人造尾兽术式而制造出来的零尾,也算是比较亮眼的一部分。

    至少对某部分人或者说对于此时缺蓝的时缘来说,有一定的吸引力。

    反正,神农这个家伙就是一个目光短浅但却又极具忍术天赋的反派。

    “噢,我想要一点兵粮丸和医用急救包,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时源认出了对方但并没有声张,而是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打起掩护。

    一边说话,他还一边装作无事一般扫视着整个店铺,搜索着情报。

    眼下来看,神农似乎在木叶已经待了许久,而这家药店就是对方的掩护手段。

    这里不得不提一句,神农的医术也不弱。

    而且有别于主流的查克拉医疗术,他的医术大部分都是靠着药草配置药物进行救治,和时源记忆中的中医很类似却又不是完全一致。

    神农听完时源的话,随即从座位上离开,干瘦的脸颊上挤出笑意:

    “客人您来对地方了!我这里有最近新研发出来的兵粮丸,不仅恢复力远超旧版,还在口味上做出了诸多改变,不再像原来那样难以下咽!”

    他从背后架子上拿出一个大盒子,然后在时源的面前慢慢打开。

    顿时,一股百草的清香散发出来,让时源身体细胞一阵悸动,查克拉的提炼都仿佛快了几分。

    只见盒内是密密麻麻整齐排列的兵粮丸,体型和其他地方的大同小异,但是颜色却不再是单一的褐色,表皮覆盖着一层淡淡的青色。

    “味道确实好了许多,不知道价格怎么算?”

    时源隐晦地观察着神农并且问道。

11、没有丝毫预料的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