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打碎神农的小算盘(1/2)
作者:超爱吃泡芙
    自从知道神农即将离开木叶的消息,时源的神经就开始绷紧。

    监视之时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生怕对方在自己放松之时溜走。

    而他其实也并不惊讶对方略微有些异常的表现,只是觉得事情的发展有些过于快。

    好在一切都还在掌控之中,至少时源之前有预料过这个场景。

    而既然神农已经有离开的计划,他觉得自己不能让一切都按照神农自己所预想的那般继续下去。

    他需要做到,就是将神农的算盘打碎,给他来一个措手不及并且给自己后续的计划打下基础。

    ……

    “那里出什么事了?”

    “不知道啊,我一大早就看到几个戴着面具的忍者封锁了这,说这里是什么间谍的据点。不过这个时候那几个忍者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好像进屋了?”

    “我记得这里不是租给一个医师了吗?似乎是北边那片一个很有名气的医师?叫什么来着?什么农?”

    “神农!我记得他,大概四五十岁吧,我上次还去他那里看病来着,医术确实高明。”

    “没想到啊,这样的人是间谍?”

    “这谁知道呢,反正我似乎听到那个面具忍者是这样说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

    “……”

    这天一大早,神农如往常一样来到自己位于木村边缘位置的那处仓库,却发现附近围了一圈人正在闲聊。

    他意识到事情不简单,于是顿住脚步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而听完周围人的话,他的脸色逐渐阴沉。

    好在他此刻位于人群的外围,看热闹的人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里面,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他就是那间屋子的主人。

    目光看向自己的仓库,神农只注意到大门位置拉起了一道红线,但是人群所说的戴面具的忍者或者说暗部的身影,他并没有看到。

    而且他屋内设置的警戒术式也并没有被触动,说明里里面暂时还没有人动过。

    所以他有些疑惑地挪动脚步来到一处阴影位置继续观察着情况。

    最近几天他老感觉有人在观察他,让所以此时他不得不更加谨慎。

    自从上次有了离开的想法,他这段时间都在收拾自己的东西。

    而一些极其重要的数据也都被打包换了另外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

    但他研究禁术的设备还有实验材料实在是太多,那间仓库的密室依旧存在着大量很重要的物品还没有转移。

    虽然他已经掌握了方法,但那些已经得出的成果依旧珍贵无比,从头再来又是一大笔的花销。

    所以他有些不愿意放弃这里的一切。

    ……

    这里集结的人群越来越大。

    人类的本质就是无情的看热闹机器,只要有人围圈圈,甭管里面有什么,后来者都想要钻进去瞅瞅。

    而神农的脸色在人群越聚越多之后也更加漆黑。

    他察觉到很大一股不对劲,就好像有一张无形的网正在朝着他落下。

    难道那天的错觉并不是错觉?

    他想到那张年轻的脸庞,觉得那双眼睛里面闪烁着的目光很耐人寻味。

    所以他之前的判断是错的?

    对方真的是木叶村子内派出试探他的忍者?

    嗖嗖--

    数道身影从远处掠来,随后落到人群中间。

    “这里是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事了?”

    一名戴着面具的忍者出口询问着位于最前排,而且一脸激动的村民。

    “不清楚啊,刚刚不是说你们发现了间谍吗?所以大家伙都在看热闹,间谍呢?你们抓到没有?”

    虽然戴着一副面具的忍者让人觉得有些冰冷,但是作为木叶原生村民,这位被询问到的大叔并没有被吓到,反而还一脸期待着望着眼前的忍者,然后目光探寻地看向后面的屋子。

    “间谍?!”

    问话的暗部有些疑惑,同时和身边的同伴交流了一下眼神。

    几人将目光投向身后的屋子,随后其中一人迅速离开原地朝着火影大楼的方向而去。
13、打碎神农的小算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