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暗部的追击和神农的反抗(2/2)
作者:超爱吃泡芙
    “动手,死活不论!”

    这样的战力,即便是他们也无法轻视,所以暗部忍者们直接定性了神农的恶劣态度,选择不留手。

    领头的白毛忍者双脚在一旁的树干上一蹬,迅速射向目标。

    电流在他身体表面浮现,然后在空气中发出让人头皮发麻的声音。

    虽然之前三代的要求是活口,但遭遇这样强力反击依旧留手进行战斗,就将是对小队同伴们生命的不负责。

    所以没有丝毫顾虑,作为队长的他就直接下达了死活不论的作战要求。

    况且,尸体也不是不会说话。

    虽然那样的话有些麻烦,但他知道木叶目前掌握了这样的技术!

    嗖嗖嗖--

    随着队长冲杀上前,另外三人也迅速朝着敌人包围而去。

    ……

    远处,一处不起眼的草丛,时源趴在地面保持着微弱且平缓的呼吸,而整个人更是没有流露出明显的查克拉气息波动。

    如果不是直接看到他,在没有侦察忍者的情况下,绝对不会有人察觉到这处不起眼的草丛藏着这么大一个人。

    他注视着那边暗部和神农的战斗,双眼之内满是平静。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边那个白毛的暗部忍者就是旗木卡卡西!

    还是那么熟悉的雷遁味道。

    九尾之乱,卡卡西在还未从痛失好友的悲痛中走出,就再次失去了自己的老师。

    所以他的意志逐渐消沉,仿佛失去了人生目标。

    看着这样一个天赋惊人的小辈出现这样的情况,三代目为了让他尽快走出心理上的困境,便将卡卡西编排进了自己的暗部。

    和黑暗同行,亦将理解黑暗。

    也许这样能够将对方从浑浑噩噩之中拉扯出来?

    白色的头发,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的身形,以及那一手醒目的雷遁,时源几乎是瞬间就确定了卡卡西的身份,所以他也并不担心那几个暗部的情况。

    卡卡西的实力,不弱!

    而且作为暗部忍者,本身就不是弱者,否则也无法完成火影交代下去的各种艰难任务。

    而神农的表现,也让时源松了一口气。

    距离剧情开始还有十多年,他就怕这个时期的神农还没有开发出那几个医疗禁术,但眼前从神农的战力表现来看,那些个禁术应该是已经被开发出来。

    就是不知道是否是完成品?

    时源按捺着的躁动的心,眯着眼睛继续观察那边的战斗。

    虽然才融入暗部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卡卡西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却十分默契,这个时期的神农完全无法打出碾压的进攻。

    “你是旗木卡卡西?!!那个木叶最年轻的上忍!没想到居然成为了暗部,难怪老夫最近一年都没有再注意到你的消息。”

    神农在木叶待了这么久,自然对木叶的诸多情况有很多了解,通过一番交手,他直接认出了眼前暗部的身份。

    旗木卡卡西的辨识度实在是太高,所以即便是加入暗部依旧是很难掩饰自己的身份。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将手里的雷遁一甩,再次在神农的胸口留下一道狭长的伤痕,然后迅速后撤落到队友的身旁。

    “该死!你这个家伙!既然在这里遇到的话,老夫也就不客气了,就当是对木叶提前收取的利息好了!”

    神农被击中,显得很狼狈地倒退几步将后背抵在身后的大树上。

    他望着那边的卡卡西,嘴里吐出嚣张的言论。

    “医师神农,你已经被逮捕,现在立即放弃抵抗跪在地上,这是你唯一的出路!”

    连续的出手,让卡卡西的声音带着一些粗重的呼吸声。

    但和神农向比较,在刚刚的交手之中他并没有受到实际性的伤害,仅仅是体力消耗有些大。

    而经过短暂的交手,他发现神农的实力也就那样,于是再次出声示意对方放弃抵抗。

    “呵!放弃抵抗?!”

    神农的胸膛不断起伏,上面的伤痕不断流淌着鲜血将胸前的衣服浸润,然后变得鲜红。

    “别小看人!我可不会轻易认输!”

    “医疗禁术-肉体活化!”

    “医疗禁术-肉体再生!”

    他宽松衣服之下的肌肉开始不断蠕动,然后在瞬间撑破衣服显露在空气之中。

    卡卡西面具下眉头一皱,双手按在一起,雷光开始闪烁。

    另外的三名暗部也注意到神农的异变,双手连结到一起捏出一个忍印,查克拉开始涌动。

    “这是老夫新开发出来的忍术,这还是它第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示,希望你们能够让老夫多兴奋一段时间!”

    神农从干瘦的半老头形象化身成了恐怖的肌肉魔鬼人,一如原本剧情那般。

    淡淡的查克拉环绕着他,压抑的气势一波又一波地朝着对面的卡卡西等暗部忍者压去。

    此刻的神农,和之前判若两人,如果不是卡卡西他们亲眼看到他的变化,很难有人相信眼前的一切。